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 >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3部分阅读

剩男有毒:高官占嫩妻第13部分阅读

    “可是我只是在讨回我的权力而已,三年了,多么不容易啊,我等你长大等了三年,如此秀色可餐,美色当前,我要是不做岂不是更不是男人!”

    “强迫了我,你不是更不能满足自己的男人自尊心?”

    “自尊心算个屁,我要的是实惠的!”裴启阳此刻早已是刀枪不入了。

    “我不想做!”程灵波这次没有继续。

    “我知道。”某只妖孽语调十分平静。“但我想做,这事由不得你!乖!别怕,哥哥会温柔的!”

    “做了会怎样?”程灵波语气平静下来。

    “这事要做了才能知道!”某男回答的是如此的欠扁。“没做,我无法回答你。”

    “为什么要跟我做?”

    “因为你只能是我的!”

    “我不是你的。”

    “争论这个没有意义,丫头,你知道被我缠上,除非我得手,否则,你是别想清净了。”

    “那就做吧!做了,我也不欠你了!”

    “这么说,做了后,你真的有想法?”某男眯起眼睛,危险的盯着程灵波,声音冷了下去,“对哦,我记得刚才有人说要嫁给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堂哥来着!”

    程灵波一怔,“是又怎样?”

    “我看那小子也没安好心,又叫老婆又领着你看枫叶的,玩浪漫仗着自己长得嫩点就随便勾搭女孩,我的小胖子他也勾搭,活的不耐烦了。”裴启阳意味深长地说道。

    “放开我!”

    “不放!既然他嘴上叫你老婆,做了别的事,那我们就做些你们没有做过的事吧!”说完某男扑过来。

    身体被他覆盖住,双手无力,平躺着,床很柔软那双长腿,诱人的,白皙的,闪着柔和光,被他略显小麦色的腿压住。

    男人的手,伸向了神秘的花园。

    “裴启阳,我根本不在意这道膜,你该知道我性格能跟你睡,也能——”程灵波的话还没说话,裴启阳已经低下头来,堵住了她的嘴,那些想说的话,都被堵在了口中。

    直到吻得她浑身火热,他才稍微起开身,直视着她,漆黑的眼睛,如平静幽深的湖泊,里面暗藏着许多她看不明白的感情:“程灵波。”

    程灵波被他认真的表情看的有点心颤。

    “别试图挑衅我,你知道我惹不得的,除非我想宠你,否则你知道我脾气的。”裴启阳缓缓说道:“我想做这件事,三年了。”

    程灵波张张嘴:“为什么?”

    “本能。”说完裴启阳低下头亲吻她的额头。

    “想这样,很久了。”他吻上她的唇,那张滚烫的唇印上她的唇上。

    接着。他的吻,一路向下,在她全身蔓延开来。她的皮肤,吸收着他的温度,一点一点,渗入她的细胞,血液,积聚成一团火焰,在她体内焚烧。

    他的双手,覆盖上她胸前的柔软,抚摸着,轻柔地,充满爱意地。

    一阵阵颤抖与悸动向她袭来,在她体内激荡,虽然程灵波紧咬住嘴唇,还是漾出轻微的呻吟。

    整个房间,只余两人轻轻的喘息,安静而绮靡。

    裴启阳声音有些压抑的嘶哑,在程灵波的耳边低喃:“灵波,你是我的。”

    “你认定了吗?”她反问。

    “嗯。”他点头。

    “好。”她没有拒绝,只是突然在开口的瞬间,膝盖以平生最大的力气向小启阳冲击去。

    只听得裴启阳一声闷哼。中招了。

    程灵波爬下床,拉开柜子找衣服。

    可是裴启阳此時却忍痛站起来,抢先一步,拦在她面前。

    “呃,”程灵波错愕着,他居然没事。

    她刚才可是用了很大的力气的。

    惊愕的同時,才发现裴启阳额头满是冷汗,脸色惨白,而眼睛,那双盯着她的眼睛,像在焚烧的烈火。

    程灵波知道自己激怒了他。

    如果她再动,今天会死的很惨,这个男人会把她吃掉,完全不留一点骨头。

    虽然和他现在已经是坦诚相见了,但脱光了不做,的确很矫情。

    思考了三秒钟后,程灵波干脆直接走到裴启阳面前。

    然后,没有给予他反应的時间,将他扑倒在床上,她爬上他的腰,骑在上面俯子,低头亲吻他的唇。

    错愕着,裴启阳完全没想到。

    他刚才处于盛怒中,但没想到这丫头会这么热情。

    他的一双手,不自觉地来到了她的腰上,抱着,一个旋转,她又悲哀地被他压着了。

    他看着她,宇字句句都是一种深沉的平静:“程灵波,你以为踢我一脚就可以能毁掉我的决定了吗?”

    “你还行吗?”她平静地反问,有种认命地感觉。

    “当然”他说:“不信你可以摸摸!”

    说着,他拉下她的手,在握住的那一刹那,他的身子软了,而她则眼明手快地一个翻身,将他重新压在。

    “做,可以,我在上面!”她说。

    “呃,这不行!第一次,我绝对不能让你占据主导权,这是身为雄性的一种本能,以后,可以让你把这当情趣!”说完,他再度翻身将她压在下面。

    “如果我说没有以后呢?”程灵波挑衅地反问。

    “这由不得你,丫头!”裴启阳眼睛微眯,“我绝对不能让你主导第一,次这将会是我的噩梦,我是男人,你得给我留点尊严和面子!”

    第092章,志在必得

    “我吸引了你吗?”她的手,在他的胸膛上游走,缓缓说道:“为什么?”

    “早说了,本能!”他直视着她,低头吻住她的唇,炽热的吻让他脸色发红头,也跟着有些晕。

    裴启阳的唇下滑到她胸前。用舌头舔舐着她的娇红,挑逗地转着圈。

    殷红的蓓蕾在他的肆虐下挺立,不自觉地绽放,仿佛一种回应,无声的,带有背叛的。

    突如其来的刺激,让程灵波身体倏地僵住。

    裴启阳紧紧压住她,轻声警告道:“如果你再反抗,我真的会生气的!”

    程灵波像被一盆冷水劈头盖脸泼下,而整个身子又像在被火烧,说不出的憋屈与难受,她忙阻止道:“裴启阳,你这是强犦,如果你这么做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12575116

    “是吗?”裴启阳的气息中带着邪肆和挑衅。“你注定是我的。”

    他话语中的无所谓,让程灵波的心变得透凉。“是我自己送上门的,我不该来的。”

    裴启阳浑身的滚烫瞬间变为僵硬的冰冷。

    “晚了,我等这一刻很久了!”他的眼神变得异常阴鸷:“志在必得。”

    话音刚落,程灵波感到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疼痛。

    毫无预警地,他进入了她。

    他的声音听上去迷离而恍惚,仿佛在很遥远的地方,却如咒语一般萦绕不散:“灵波,小胖子,你永远都是我的,永远都是,除非我死。”

    程灵波怔愣地看着裴启阳,很痛,他进入了,却不动,给了她足够的時间去适应

    许是看到她皱起的眉头,他的动作温柔了许多

    而她,将他紧紧地包裹着,那种温热,那种甜美,那种无法言喻的快感,让他亢奋,让他迷失,让他失去理智。

    他此刻只想牢牢抱住她,只想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永不放手。

    那入侵的异物,越来越坚挺,炙热,程灵波只觉得被胀满,身体像被分成了两半。那种难受的感觉,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除此外,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是她不能掌控的,让她感到恐慌。

    她忍耐不住,挣扎着扭动起身子。

    裴启阳深喘一口气,用低哑的声音说道:“别动,动会更痛的。”

    “不痛!”她咬牙切齿地低吼。

    “丫头,这个時候你该乖一点,不然会更痛的!”裴启阳相反地没有继续,只是柔声安慰她:“好孩子,一会儿就好!”

    “你去死!”

    “我要死,也只能死在你身上!”他笑了起来,有着得逞后如狐狸般的狡诈和得意。

    说完,继续着迷地在她身体内进出着。

    程灵波也不客气,张口咬住他的肩膀,狠狠地咬着,把所有的怒气都在那一口上,很快,嘴里蔓延出一股甜腥的气味。

    裴启阳没有哼一声,只是任由她着。

    当最初的疼痛退却,她感觉到一股说不出的兴奋和酥麻感遍及全身。

    忽略不掉的是他的存在敢,那样强势,充满了力度,同样忽略不掉的,还有他们之间,那炙热的温度,室内风光旖旎。

    他狂野地与她纠缠着,如疾风骤雨一般,席卷了程灵波的全身。

    而她,也在最终的最终,搂住了他的颈脖,牢牢地攀附着他,用全部的精力回应着他的激|情。

    那浅色的床单,在他们的身下,纠结着,盛开出一朵朵绮靡的花。

    肢体,是纠缠的,呼吸,是融合的,是蔓延的。

    他们共同律-动着,在这宁静的房间中,一遍遍地洒下无数的呻吟与激|情。

    那感觉,是如此的蚀骨。

    第二天,当程灵波醒来時,通过旁边的梳妆镜,看见了自己的一切。

    周身的皮肤上,布满了花瓣般的印记。

    昨留下的印记,开满了全身,发丝散乱,眼圈乌黑,那应该是纵——欲的结果。

    被发丝遮掩的小脸上,眉宇间,染着无限风情。

    被子,只是微微遮住了她的胸部,那浑圆,若隐若现。

    看见这一切,她恍惚了好久。

    脸色有多久没有这样红润过了,她还真是不记得了。

    而那只妖孽呢?已经走了吗?

    吃抹干净了,就走了吗?

    得到了,就不会珍惜吧!

    程灵波的心忽然之间生出一种深深的失落。

    正在微怔的時候,门推开了,某男一脸惬意地站在门口,斜倚在门边,眼睛带着如沐春风般的微笑盯着的人儿,语气也如春风般清朗:“胖儿,醒了?”

    原来他没走。

    程灵波翻了个身,背对着他,而她不知道的是,自己在那一瞬间,唇边的弧度是上扬的。

    “哟呵,不是现在才知道害羞吧!”偏偏某人这么不给力,还要调侃。

    程灵波没有动,背对着他。

    裴启阳还是走了过来,他已经穿戴一新,该死的异常俊美。

    在程灵波面朝的这边的床沿坐下来,眼神里是充满了醉死人的温柔的。

    程灵波也睁开眼,对上他黝黑的眸子。其实她并不感到耻辱,她觉得早晚都会有这天,她欠了这个男人的!她一无所有,不介意用这个还,本来她就觉得很正常,当然前提感觉得对。

    好像猜到她在想什么,裴启阳俯子在她耳边吹着气说:“胖儿,我突然发现这个外号已经不适合你了,我决定郑重其事地给你取个新名字。昨晚你像小妖精一样,不知道施了什么魔法,让哥哥我一夜都不休息,今早还神清气爽的,要不以后我叫你小妖好了,呃,不你这孩子有股子魔,脾气邪的很,叫小魔吧!就这么定了!以后叫小魔!这个称呼虽然在停尸房就说过,但,现在正式给你下封。程灵波接旨,即日起,程灵波被封为朕的魔妃,简称小魔”

    程灵波不理会他,当着他面,掀开床单下床。

    因为昨晚纵欲过度,下床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双腿酸软得不成样子,身子一个踉跄直接倒下了,裴启阳适時地接住她,抱着软软的身子,又是一番亲密的拥吻而后呵呵直笑:“丫头,去洗手间还是去吃饭?我抱你去啊!去哪里?”

    “去死!”她只都给他两个字。

    结果,换来的是他的哈哈大笑。“丫头,害羞了啊?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景啊,叫我给赶上了!”

    第093章,我会负责

    不知道别的男女一后醒来会怎样!

    程灵波觉得自己遇到了裴启阳,真的是很狗血

    这个男人即使在那最激|情的時候也不忘记始终掌握主导地位,一大早她还刚爬起来不着寸褛,他衣着光鲜又开始整她。

    此刻,她就被他抱在怀中。

    昨天真的是累的筋疲力尽,程灵波觉得比军训時候还累,双腿此刻一个劲儿的打着颤,好不容易熬到天亮,结果又被他抱在了怀中,他干脆坐在了床上,她则坐在他的腿上。

    他的嘴唇柔柔的,灵巧的舌头如羽毛般轻柔地舔刷着她的眉眼,两只手握在她的腰上,慢慢地向下探索,程灵波反射地就抽搐了一体说:“累!”

    他已经将她整个一个转身,再放到床上。“今天哪里都不许,去学校里我帮你请假!今天陪我!”

    说完,他翻身覆到她的上方来了,双手叉开撑在枕畔尽量不让自个儿压到她,一双深如寒潭的眼睛却还是牢牢牢牢地锁在她的脸上。

    “我说我累!”她是又累又疼。

    “你是在埋怨我昨晚太用力,还是嫌我不够温柔?”他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突然间还是把嘴给凑过来一个劲儿地亲吻她的嘴唇儿,程灵波觉得自己的嘴上又痛又麻,拧着眉毛没等拒绝,他却只是柔柔地拿嘴了下她的睫毛说,“呵呵,小魔,虽然我还想,很想,很想,但今天不做了让你休息!”

    程灵波闻言狐疑地看着他,他会那么好心?

    昨晚他根本就像是饿了多年的野兽,突然间逮着了猎物,一下子就扑过来,难道昨晚吃伤了。

    呃!可是今天不做了,是不是以后还做?难道得到了他还不想放手?

    程灵波躺在迷迷糊糊地想着,真的是又累又难受。妖孽靠在一边,伸手不知道从哪里拿过来一包牛奶,插上吸管递到她面前。

    “喝点牛奶,等下吃饭!”他语气放柔了。

    程灵波真的是饿了,没有拒绝,躺着就喝光了一包奶,再然后眼前一黑,妖孽直接低头吻住了她的唇,舌尖在她口中翻搅,然后意犹未尽地说道:“呃,原来牛奶的味道这样吃也不错呐!”

    程灵波无力地看他一眼,闭上眼睛,就迷迷糊糊地昏睡了过去,睡着之前还似乎感受到裴启阳仍然在亲吻着她。

    程灵波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似乎亲吻起来一直就不停了,她睡着了也不放开,这么几年了,他亲她的次数还真的是数不过来了。他似乎对这件事一直非常的执着,亲了那么多次都不厌倦。

    昏昏沉沉的闭着眼睛,不知道他要亲自己多久,呼吸喷在自己的鼻子上,朦胧中,嘴巴还被他的贴着,似乎听到他过于沙哑地声音,那声音好像在说:“丫头,你终于是我的了!”

    再醒来時,已经是下午了。

    睁开眼,眼前一黑吻又压过来。

    程灵波才知道自己被他抱着,浑身上下还是没有力气,酸痛不已,那个人紧紧地圈住她的腰,然后说:“起来吃饭吧!爷我已经把饭煮好很久了!我乖吧!”

    程灵波无语。

    “丫头,你怎么了?多少给点反应啊?”

    “我想死!”程灵波冷哼一声。

    “呵呵,为什么?”啊裴启阳低笑。

    程灵波一个侧身冷声道:“放过我吧!”

    裴启阳抱着她的手微微地颤动了一下,紧接着他就强硬地扳过程灵波的脸,把她给一下子搂怀里去了。

    她的身体撞到了他的身上,她依然没穿衣,他也是,两人就这么缠在一起,她都不知道他什么時候脱掉的衣服,看来她是真的累坏了!这个男人无時无刻不在吃她豆腐,

    她的视线触及到裴启阳结实而性感的胸膛,忍不住想要别开眼。可是无奈手被他抓住,只能对上他的眸子。

    他以无比认真地语气道:“我会负责的丫头!”

    程灵波讶然

    他轻轻啄了下她的嘴,又恢复了嬉笑的面容,哈哈大笑道:“怎么样,被我感动了吧!小嘴都惊得张开了!”

    程灵波不知道哪句是真的,但是她承认自己被他刚才那句话给惊了下,心也跟着颤动了下。

    她为吹了眸子,然后推开他,起身,却无意中瞟到了了不该看到的东西,那东西就站着,她又是一愣,脑袋迅速地转向一旁。

    “哈哈哈,丫头,你害羞了!”裴启阳似乎很高兴她的反应:“真是太难得了,我就知道猛不丁地逮你一次一定可以看到你害羞的样子,果然如此!”

    世间怎么会有裴启阳这样的妖孽呢?难道看她出糗就那么好玩吗?让他如此的乐此不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