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良禽择木而妻 > 良禽择木而妻第12部分阅读

良禽择木而妻第12部分阅读

    酒,这样气氛就完美了?嗯,是这样。

    “爸爸,您喝酒。”想着林暮就从架子上拿了几个酒杯走过去把酒倒了递过去,看梁森修长的手指握着高脚杯,林暮猛地想起来她刚才在门口自己喝了几口之后就把一瓶春药倒了半瓶进去了!半瓶!

    而此刻梁森修长的手指摩挲着高脚杯,像是随时都会把酒杯递至嘴边,看得林暮心惊胆战,她应该怎么样,她大概会成为史上第一个请自己公公喝春药的人!

    林暮正心急如焚的时候梁秦就拿着一瓶红酒走过来,“爸,百加得太烈了,您待会儿不是还要开车吗,前几天安安送我了一瓶roane nti,我一直等您回来呢。”梁秦动作娴熟而优雅地开了瓶把酒杯递过去,不动声色地换了那杯让林暮明显坐立难安的酒。

    一下午的时间一向在社交方面顺风顺水的林暮从没那么坐立难安过,还好南亦看起来很喜欢她,拉着她的手一口一个“宝贝”一口一个“心肝”听得林暮脸上无比精彩,南亦和梁森的性格就像是赤道和两极,林暮只能无比同情地在心里默念一句——梁秦,这么多年,你辛苦了!

    吃过晚餐之后梁秦和林暮兵分两路去送梁秦的父母,说是送也就是送到车库,梁秦的父母全程无交流各开各车扬长而去,这样的夫妻关系林暮有生之年还从没见识过。

    自己一个人回到客厅扑倒在沙发上林暮使劲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她的第一次见公婆啊!一败涂地,都无法想象梁秦的爸爸对自己是什么印象,南亦还好说,林暮和南亦说话很投机,南亦的性格很随意,说话有趣笑起来又真诚而漂亮深得林暮喜爱。

    她还不能懈怠,晚上还有一场硬仗要打,林暮低头咬掉瓶塞拿出两个酒杯把那瓶百加得倒进去,已经输了一场仗了下一场她一定得万分小心,尤其是自己这杯酒只能装装样子一定不能喝,而今晚,林暮想到这里摩拳擦掌地j笑了几声。

    “笑什么呢?”林暮正想得欢畅就听到梁秦的声音从自己身后传过来,梁秦在林暮期待的目光里走过来坐回沙发上一手拿起那杯酒送至嘴边,林暮咽了咽口水看着梁秦的模样只觉得有些口干舌燥,喝啊快喝啊,可惜梁秦像是没听到林暮心里的呐喊,随手又把酒杯放回桌子上径直上了楼。

    浴室“哗哗”的水声让林暮忍不住浮想联翩,而梁秦这种晾着她的态度又让林暮满心的欢喜和期待都悬在半空中,升不起来降不下去,烦躁地蹂躏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林暮趴在床上一手拿起那杯朗姆酒晃了晃,晶莹的液体在漂亮的高脚杯里泛起涟漪看起来流光溢彩,看得林暮豁出去了拿起酒杯仰脖豪气冲天地一口喝了,多好的酒,你不喝我喝,你不上我上!

    梁秦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的时候,眼前就是一副让人食指大动的情景,林暮歪在大床上衣服已经脱得差不多了,虽然房间里空调很足但是毕竟是冬天,而林暮身体暴露在空气里像是完全不觉得冷一样反而起了一层浅浅醉人的粉红,白皙的在灯光下泛着细腻的象牙色,目光落在旁边空了酒杯上梁秦高深莫测地弯了弯嘴角。

    走到床边放下手里的毛巾,看着林暮趴在床上背对着他,背部曲线流畅而优美,梁秦手指若有似乎地一路从林暮背沟一路蜿蜒直下,触手一片细腻和滚烫。

    趴在床上林暮只觉得全身热得冒火,而背上突然被冰凉的东西划过带来一阵难得的清凉让她不自觉弓起背想要更多清凉的慰藉,而身后那人却见好就收地收回了手指,留她一个人在热火中挣扎,林暮不自觉地嘤咛了一声想去找清凉的来源,她好热,一阵难耐的热似乎是由内而外蒸腾而出的,一阵一阵地摧毁着她所有的理智,在床上滚了一圈滚到床边用力过猛险些滚下去,还好一只手在床边拦住了她的身子,林暮又感觉到了那片清凉蜷着身子往来源处蹭了蹭,梁秦刚洗过澡体温较低微凉的手掌覆在她的大腿上让林暮想要更多,“梁秦,梁秦……我要,要……”林暮微微张开眼睛连声音都沾染了一丝情欲。

    梁秦俯身手指抵住她私密处软软的嫩肉,手指有意地挑逗,忽重忽轻但就是只徘徊怎么都不进,低沉的声音在夜色里浅浅地晕开,“要什么,嗯?”

    “要你。”林暮只觉得自己要崩溃了,耳边温热的气息、梁秦魅惑的声音和小腹的燥热让她不安而难忍,却又带着无法满足的欢愉和快感,只是这些太少,一种莫名的空虚感升腾起来充斥着她让她委屈地皱皱鼻子。

    “要我什么?”梁秦手指重重地按下,听着耳边林暮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手指离开,俯身在她胸前浅浅地吸允,动作极为轻柔和小心翼翼,像是对待一个珍宝,可是偏偏对林暮是最难耐的挑逗和折磨,“要我什么,暮暮?”

    林暮手指曲起紧紧地揪着床单,脚尖绷直在床上蠕动,“要你……给我。”

    “你要我就给?”那道没感情的声音里的残酷让林暮咬着唇眼睛微微湿润,却听到那个声音继续着却带了一丝叹息,“暮暮,我要的,你给吗?”伴随着那道声音的是一根微凉的手指狠狠地刺入,在她狭窄的甬道里有技巧地试探和挑拨,直接触到她最敏感的那一点徘徊着摩挲,林暮脚尖无力地蜷起又张开,混蛋!

    手指被温热的甬道包裹着,软软的嫩肉一吸一合咬着他的手指,梁秦心里一紧却不动声色地控制着自己的情欲,如果他要,就要全部!她的身和心,她的所有感情,而不是若有似无的不确定的情感纠缠,不是在另一个人的影子下的患得患失!

    “梁秦,唔,你明明答应我的……我那时候才……才十三岁,你答应我不会不要我的……”林暮只觉得鼻子有些酸,“你答应过我的,我很难过很难过……你帮蓝胖洗眼睛却不帮我换药,你不要我,你不要我!”喃喃自语着“你不要我”林暮突然觉得心里有一把火烧起来,他不要她!腾地坐起来一把扯出梁秦浴袍里的腰带整个人狠狠地扑过去压到梁秦身上。

    像高手过招一般一秒见分晓,情势一个大反转而梁秦似乎是没反应过来他家女壮士的逆袭,林暮一下子就反败为胜有些得意地挥着手里的浴袍带坐在梁秦腰上,一手杂乱无章地在梁秦身上乱摸,吃尽豆腐之后看着身下那双镜片后深沉的黑眸,而那双眼睛清明而带着蛊惑,林暮一把扯下梁秦的眼镜甩到一边整个人骑在他身上手忙脚乱地把那根浴袍带一圈一圈地缠到梁秦手腕上,而梁秦毫不反抗地任由她绑。

    大功告成,林暮伸手拍拍梁秦白皙的脸颊笑得像个小流氓,“乖乖,爷……疼你,你不给爷,爷给你。”说着林暮晕头转向地从梁秦身上爬起来踩着软软的床垫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到床边如获珍宝一样捧着那杯红酒走过来,脚一歪整个人又扑到梁秦身上,把朗姆酒递到梁秦嘴边林暮强硬地开口,“喝!”

    见梁秦不理她林暮眨眨眼睛小声嘀咕了句“你不喝我喝”吓得梁秦一把挣开那绑得不牢靠的浴袍带伸手去抢林暮手中的酒,还敢喝?这货不要命了,手还没碰到酒杯林暮已经仰脖把酒灌了下去俯身整个人覆在他身上吻了上去,百加得浓烈的酒味在两人口腔里蔓延,怕林暮喝春药喝死梁秦只好顺着她把她渡过来的酒如数咽下去,林暮满意地弯起眸子在他身上蹭了蹭,梁秦只觉得一阵燥热从小腹升起,而林暮那货施施然从他身上爬了起来。

    这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梁秦倒吸一口凉气伸手正要把那死孩子拉回来,身上正热的地方就被一只小手握住了,“暮暮,放手,听话。”

    林暮嘿嘿一笑听话地松了手,梁秦刚刚松了一口气整个人就一颤,强烈的快感从小腹蔓延至全身,而罪魁祸首笑眯眯地像弹人栗子一般做了一个手势对着他弟弟的顶端一弹……

    作者有话要说:嘤嘤,捂脸,嗷嗷,下章大概还有半章肉啊,那个,肉会不会有点多?爷一写肉就兴奋得收不住了,嘤嘤,那啥,千万别黄牌啊,

    ☆、40良禽择木而妻

    看到梁秦的反应林暮得意地打了一个响指,以往的欢爱梁秦总是用不带任何□的眸子看着她冷静而自持地挑逗她看她在情欲里弥足深陷无法自拔,凭什么!坐在梁秦大腿上林暮俯身对着他高昂的小弟弟吹了个口哨,下一秒天翻地覆,刚才还无力反抗的梁秦一下子就把她压在了床上,梁秦整个人都压在她身上让林暮不舒服地扭动身子不满地抱怨,“你可真沉。”

    梁秦眸色有些暗,体内叫嚣的火和被林暮勾起的情欲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以他对林暮的了解,刚才林暮的举动绝不是取悦他,这货的不知天高地厚真能张口对着他弟弟狠狠咬一口,情欲一泄而发在药物的作用下梁秦也不再控制自己,甚至一向温柔的前戏都不再愿意做就抬起了林暮的双腿压到她的肩膀一个狠狠的冲刺进入了她,之后就是狠狠地冲撞……

    一直以来他的云淡风轻一直以来他的沉稳淡定,那层面具在遇到林暮之后就被剥离地干净,梁秦低头看着林暮意乱情迷的模样俯身吻上她的唇辗转反侧,你的快乐和悲伤,你的地狱和天堂,都必须由我来给,绝非别人!

    “唔,梁秦,慢点……疼”林暮在梁秦大力冲撞之下有些喘不过气,而更多随之而来的是几乎让她崩溃的欢愉,他在她身体里兴风作浪,完全不同于之前有技巧的挑逗不是什么九浅一深而是毫无章法的大进大出,破碎的□随之而出林暮紧紧咬着唇享受着极致的欢愉和快感,她不是抖但是却爱极了此刻的欢爱,以往的每一次梁秦都会因为医生对人身体的了解而驾轻就熟地让她弥足深陷,但是这次不一样,最起码他不再是那个似乎高高在上的冷静而自持的男人,带着一丝禁欲的色彩让人欲罢不能,而是真切地存在在这里,最起码她知道,这不是她一个人的弥足深陷,不是她一个人的自作多情,这个给了她承诺的男人,这个一向云淡风轻高深莫测的男人是会为了她疯狂的。

    是谁说过,如果你还不曾疯狂,那是你还遇到爱情,怎样的细水流长里都曾有过疯狂的过往。

    梁秦从来不同于沐朝,他的温暖那么清晰她感觉得到却贪心地渴望更多,她确定了他的感情却想试探更深,她怕极了背叛怕极了孤单,一周以来梁秦冷漠的态度让她惶恐也让她庆幸。他爱她,她知道,因为在那样的愤怒之下,他还会照顾好她的蓝胖,他连出差都会把钥匙给她,甚至怕任何意外地交待好南安安照顾她,很多话不用说她也懂,这个男人从来不说却让她知道他舍不得。

    手指扒着梁秦的肩膀,修剪的圆润的指甲还是深深地掐进他的肉里,一夜春光,一夜旖旎……

    ……

    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林暮伸手揉揉疼得紧的头然后各种疼就从身上蔓延了开来,扯开被子低头看过去身上的吻痕还提醒着她昨夜的欢爱有多疯狂,林暮“嘶嘶”地叫了几声,她的腰快折了,还好她从小学跆拳道柔韧性还不错,不然非咔擦一声嗝屁了不可。

    这次她是真的虚弱了,林暮试着叫了几声连声音都有些沙哑,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她不得不承认以往梁秦真是对她太温柔了,那个斯文败类!

    “怎么样?”梁秦的声音清雅如常,带着低低的性感,林暮一抬头就对上他精致狭长的眸子,深黑色的眸子里带着浅浅的笑意不复昨天的冷漠,林暮在心里暗暗腹诽,男人真的是肉食动物,欲求不满的时候往往很可怕,吃到嘴里了就知道温柔了,想着林暮也毫不委屈自己,抬头直直迎着梁秦的目光委屈地吸吸鼻子,“疼。”

    “这里疼?还是这里?”梁秦目光扫过林暮身上几个地方,玩心大起地逗她,得到林暮一个大大的白眼之后梁秦浅浅地弯了弯嘴角伸手摩挲着林暮鼓起的脸颊,“还是那里?”说着目光移到林暮双腿之间,“腿张开,我帮你检查一下?”

    “滚!”林暮奋力一脚死命地蹬过去,牵扯到大腿疼得她自己连连叫了几声,大大方方地被子里钻出来林暮毫不尴尬地当着梁秦的面往自己头上套毛衣,反正看都看光了有什么好矜持的,穿着衣服林暮看向梁秦那边,“你是不是因为我所以今天不去上班啊?”

    梁秦一手握着水杯,没戴眼镜看起来五官更加精致,林暮摸着下巴打量着梁秦突然有些自豪,将来她家儿子得长多帅啊!咽下口中的水梁秦淡淡地开口,“如果我说今天我轮休呢?”一伸手揽过单腿蹦着找大衣的林暮,手指摩挲着她额头上浅浅的痕迹,也许是这货的愈合能力好,额头上的伤只留了一个小小的痕迹不细看根本看不出来,这是……她的女人为了别的男人留下的伤。

    梁秦动作轻柔地摩挲着甚至低头在林暮额头浅浅地印下一吻,声音却是不带任何玩笑成分的认真,带着浓浓的警告成分:“暮暮,这是我的底线。”

    林暮一惊抬眸看向梁秦的眼睛认真地点点头,“你放心,我知道了。”林暮在自己理亏的时候通常都极其乖巧听话,梁秦说话很少带这么鲜明的感□彩,他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她他的原谅和他的不允许,为时一周的冷战终于宣布告终,林暮终于松了一口气,丫的,这简直是用她的血和泪换来的,她的半条命都快丢床上了。

    明明说完重点了梁秦还是这样抱着她让林暮多少有点尴尬,主要是他丫的现在衣冠楚楚而她现在还光着腿有些冷,而这货像是多久没抱过人一样紧紧地抱着她,一手还握着她的手,林暮的裤子只穿进了一条腿手又抽不出来,正要开口的时候却感觉到有微凉的东西缓缓地滑上自己的无名指,低头一看,居然是……戒指!

    精致的钻戒套在她的无名指上有种束缚感,却莫名的让人心安,像是去当铺把东西当了之后总觉得有个证明才心安,呸呸呸,这样说好像是把自己卖给梁秦了一样,林暮低着头脸不受控制的红了。

    看梁秦一脸云淡风轻的表情好像这戒指是凭空跑到她手上一样,林暮踮起脚尖吧唧对着他亲了一口引来梁秦撬开她牙齿攻池掠地,某姑娘终于抓狂地狠狠咬了一口在梁秦威胁的目光里声音越来越小,“让爷把裤子穿好你再亲,话说,戒指什么时候买的啊?”

    “你出车祸那天。”梁秦言简意赅,林暮却伸手紧紧地抱住他的腰,他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她却可以想象那天看着她和沐朝在一起,拿着戒指的梁秦有多落寞,吸吸鼻子林暮故作无所谓地开口,“乖,以后爷会好好疼你的。”

    “我先疼疼你。”梁秦一字一顿地说完伸手迅雷不及掩耳地一巴掌拍在林暮的屁股上,清脆的声响让某只小狮子彻底炸毛。

    和好之后林暮小日子过得相当悠闲自在,虽然还有百项那个大包袱需要各种整理资料,但是最起码有了南安安帮她解决论文,林暮晚上的娱乐节目除了和梁秦玩儿十八禁就剩下逗南安安叫嫂子,每次听南安安那威胁的小语调林暮都有种微妙的胜利感。

    有了梁秦的警告林暮打消了去看看病房看看沐朝的念头,她还没大胆到在他眼皮子底下轻举妄动的地步,就算偷偷躲过了梁秦但是一中心也是他的地盘,可是如果说毫不担心也是假的,毕竟沐朝是因为她受的伤,无论她当时说扯平说得多坚定都抵不过当时那辆车越来越近时他打方向盘时的坚决,那时候看着他满头都是血林暮吓得完全手足无措。

    拿着自己上午买的情侣装大衣林暮欢快地往梁秦办公室走,放了寒假之后她就无聊到顶了,逗了南安安几天之后那个傲娇货就不再接她电话了,那货每天忙着转手房子和炒债券没时间陪她,林暮也乐得不被人当猴耍,如果不是梁秦告诉她南安安那货一年搬五次家来转手房子赚增值,林暮还真以为那货欠了四十年房贷还悠然自得。而梁秦的工作性质根本就没有假期一说,简直是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这一阵c市连日大雪,每天车祸送来的病人让一中心连病房都有些不够用。

    林暮每次在自己无聊的时候都会萌生出做一个贤妻的冲动,上次的水煮活鱼教训还历历在目,所以林暮暂时都没做饭的冲动了,反正梁秦的厨艺已经被她培养出来了,晃着手里的袋子林暮有些期待梁秦看到她如此关心他时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