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特种兵都市纵横 > 特种兵都市纵横第63部分阅读

特种兵都市纵横第63部分阅读

    开一个小小的摊位,起早贪黑的干活,太屈才了。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其实你还有更大的目标,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实现。”

    “更大的目标?我现在什么目标都没了,活下去,在这个城市里找一个落脚之处就够了!”小黑的态度果然一百八十度转变,冷冷地说道,“如果你打算让我跟你走,恐怕你要失望了,我还要干活,你请自便吧!”

    “我知道你一直还忘不了林俊成对你的提拔重用,”朱二奎当然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排斥自己,这不仅仅是他的心结,更是阻碍两个人进一步的交流的最大障碍,“但是你得明白,林俊成为什么要那么看重你?因为你能打、脑子活。他仅仅只是把你当成一个金牌打手,却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你这辈子就只希望当一个打手?你想要的,他愿意给你吗?能给你吗?”

    小黑并没有开口说话,只是动作却慢了下来。在林俊成身边的酸甜苦辣,只有他们这些曾经在钻石干过的人才能体会到。他曾经数度想过要离开,却无法抛弃那丰厚的待遇好处。

    “我现在可以给你一个平台,就是客必胜户外运动公司,你在那里能学到的东西,绝不是卖烧烤能学到的。现在你也认识到了,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了,我希望你能很认真的考虑一下,”朱二奎很诚恳地对他说道,“或许短期内不会有太好的效果,但绝对比你搞这个强。等到你觉得自己学得差不多了,可以独立生存了,你要走我决不会拦你!”

    说完,朱二奎拿起桌子上的皮包,掉头就走,当路过小黑身边的时候低声道:“想好了就来找我吧。不过你只有三天的时间考虑。”

    齐大勇一看他要走,赶紧跟了上去,又看见小黑十分复杂的表情,立刻就明白了怎么回事,急切地对他说道:“黑哥,虽然人各有志,但我还是要劝你一句,你今年二十八了,真的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最后这一句话让小黑顿时如五雷轰顶一般!他呆呆地看着面前的烧烤箱,竟然生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紧迫感!当真是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如果再这么耗下去,等到年纪大了恐怕连卖烧烤的精力都没有了!

    他疾走两步,看到朱二奎和齐大勇已经钻进了车里,只好硬生生地停住了脚步。看来自己是有必要好好想一想了。

    庆岛分公司里,徐褚已经快忙的四脚朝天了。每天都有好几十个团打电话要求参加活动,现在的活动已经预定到了下个星期,分公司的每个人都在连轴转,虽然赚钱很开心,可毕竟架不住那么多的人啊!每两个人带一个团,这几乎已经是极限了,一个人其实也能带,但无法保证安全,也照顾不过来,毕竟现在面对的是一群花钱来玩的大爷,而不是新兵蛋子。

    “教官,您就再给我拨十二个人,不,哪怕是六个也行啊!没经验无所谓,带两天就有经验了,对,现在是真没办法了,连我都上场了!”办公室里,徐褚实在忍不住给朱二奎打了电话过去,叫苦连天地说道。

    “我也没有多余的人手了。社会人员倒是有点,你又不肯要;让你在当地直接招聘人手,你又没精力,我这边也缺人缺得很严重啊!”朱二奎现在最怕听见徐褚的电话,他的主题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要人。但总部的人手同样匮乏。他曾经试过招聘社会人员进来,但社会人员根本就什么都不懂,在接受完培训之前,完全无法适应带队工作!

    跟朱二奎抱怨完之后,徐褚闷闷地坐到桌子上放下了手机,办公室里现在只剩下他一个人了,而且一旦接到了人手不足的电话就得赶紧奔过去,只有晚上才有时间。

    “徐经理?”风波集团的服务小姐甜甜地笑着敲了敲门。

    “进来吧!”徐褚赶紧从桌子上跳了下来,又整了整身上的西装——曾经是他最讨厌的服装,可现在却每天都得穿得正正规规,因为朱二奎说了,他的形象就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所以一定要严谨!

    “秦秘书说了,晚上请您到月美饭店西华厅赴宴,请您务必准时到。再见!”服务小姐说完,千姿百媚地转了个身,扭着臀离开了办公室。风波集团的男性普遍有点小白脸和女性化,毕竟集团的主业都是为女性服务的,忽然来了一个身高一米九二、壮硕如牛的彪形大汉,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靓女们的目光。如果不是觉得引人瞩目的感觉很开心,徐褚打死也不愿穿西装!

    “好吧,我会准时去的。”徐褚觉得很无奈。这些天以来,只要他有时间,秦玉关三天一小宴、五天一大宴地请他,他推了无数次,甚至还跟朱二奎叫过苦,但却没有丝毫的用处。由于办公室在风波集团的大楼里,但凡是客必胜公司的要求,秦玉关甚至专门开会,要求各个部门予以配合!可他不去也不行,毕竟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而且还是合作关系,再说了,秦玉关的酒量也远远不如徐褚,一喝就醉!

    其实徐褚知道,秦玉关还是想把自己给拉过去。既然说别的都没用了,那就来点实际的东西,希望能够感化自己。但这又怎么可能?

    本书来自|陆k第192章 徐褚的艳遇

    这天晚上徐褚罕见地喝醉了。秦玉关请了四个靓女作陪,而且还是不同类型,相当地风情万种、满园春色。徐褚不是没见过这种靓女,丽晶酒店的靓女不要太多,但关键是他只有看的份,今天才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紧张的连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靓女们一杯接一杯地灌,为了男人的面子,他也只好一杯接着一杯如饮牛般地喝,最后终于趴在酒桌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都说喝酒的时候心里不要想事情,不能带着心思喝酒,不然很容易醉。徐褚这阵子天天操心人手的事,即便是喝酒的时候,也不忘问秦玉关借几个人使使。秦玉关可谓是酒场老手,理由也充分的不行:你问我借人可以,但你陪我喝好啊,酒喝好了,咱什么事情都好商量。

    几乎没怎么经历过酒场的徐褚,在几个靓女的刺激下,终于喝醉了。不过他酒品相当不错,连秦玉关也赞叹不已:喝多了就睡觉,即便是难受也体会不到了,多好,哪像是自己,喝多了就好闹事!一见他都趴在了桌子上,今晚这顿酒算是可以结束了。他喊来了饭店的几个服务生,一起把体壮如牛的徐褚给抬到了楼上的房间里。

    等到徐褚醒来的时候,时间正好是第二天早上七点。他保持住这个习惯已经很多年了,当年离开部队时喝散伙酒,那喝的叫一个昏天暗地,早上依旧醒得来。但当他睁开眼睛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人光洁的后背,完整地呈现在他的眼前,那完美的曲线,让他有一种想摸摸的冲动。

    不过当他把手伸进了下身,懒洋洋地抓了抓时,忽然察觉到一个事情:自己的衣服被谁脱了?!

    从房间的门口,一直延伸到床边,散落了一地的衣服。女人的文胸、男人的,还有一件白色的小坎肩,乱七八糟地横在地板上;电视机的左上角,居然还挂着一件女人的!

    徐褚的脑子有些乱了。他完全记不起来,昨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一集中注意力回想,太阳|岤就开始一胀一胀的疼,脑子里所有关于昨晚的记忆,全都消失了!

    “别闹……再让我睡会儿嘛,嗯——”女人慵懒的声音遥遥传来,无意识地用被子盖住了裸露的后背。可徐褚却坐在床上不敢乱动了:自己当真把她给那啥了?

    此时此刻,在徐褚的心里,一种九重天的感觉涌上了心头:冰的是,自己怎么会借着酒劲,把这位靓女给那啥了,这传出去要丢死人了;火的是,到底办那事时是个啥滋味,自己怎么也回想不起来了!啥都还不知道呢,一切就都结束了?

    他懊恼不已地掀开身上的被子,凭着感觉找到了地上的拖鞋,却从脚底传来一种异样的感觉,低头一看,一个小小的透明塑胶套掉在拖鞋上,套套头部里面还有些白色的液体!

    徐褚有些反胃地提起了这玩意,仔细瞅了瞅,于是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明明是自己生产的,为什么要反胃呢?

    他再也顾不得想别的,跌跌撞撞地跑进了卫生间,打开水龙头,任凉水喷涌在自己的头上,想好好清醒一下!可是等到抬起头,望向镜子中的自己时,却没来由地生出一种感觉:“我终于从男生变成男人了!但这个过程……却没体会到!”

    思绪不仅没有变的清醒,大脑却越来越疼,徐褚只好擦干了头发,无力地倒在了沙发上。他所在的部队在深山沟子里,一般情况下,只有耗子有母的,偶尔卫生所的漂亮小护士会来一趟,那个时候自然就是大家最开心最疯狂的时候。三年都没碰过女人了,当刚刚来到这个城市时,徐褚曾经发过誓,找个媳妇儿,尝尝女人到底是个啥滋味!可他这个念头转瞬即逝,因为他已经发现,自己身上的钱只有出得没有进的,生活的巨大压力,暂时让他忘却了这件事情。

    “昨晚你真的好能喝,好棒!”床上的女人已经醒了,看着衬衣扣子解开、露出胸膛的徐褚,迷醉地微微一笑,露出半个香肩,用甜得发腻的声音说道,“累死我了,你可是要了好几次呢!”

    “别说了,”徐褚拿出手机看了看,原本还有些愧疚的情绪顿时荡然无存,上班的时间都快到了,“昨晚上我喝得太多了,什么事情都想不起来了,至于冒犯了你……我只能说声对不起。你叫什么名字?”

    “相逢何必曾相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咯咯,我的名字你就别问了,”女人抿嘴一笑,两个可爱的酒窝顿时出现在脸颊上,但在徐褚看来却是那么的,“既然快上班了,那就赶紧去吧!你们男人,从来都是脱下裤子上床,提起裤子就不认账了。”

    “不管你是不是自愿的,我会负责,别把所有男人都想得那么不堪,”徐褚皱了皱眉头,穿起了皮鞋,又走到门口提起衣架上的外套搭在了胳膊上,“如果你想要什么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说完拉开门就走了出去。

    这一路上,凡是见到他的服务员都特别恭敬地弯腰行礼,让徐褚有些摸不着头脑,走出饭店的门,泊车小弟已经把宝马开到了门前:“先生,您的车。”然后职业地把手搭在了车门上方。

    等到了在风波集团的办公室,打开门,却发现秦玉关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同时沙发上还坐了六个寸头男子,一个个看起来精干无比。秦玉关笑着指了指这几个人:“我说到做到,你陪我喝得开心,我就把人送给你。这几个人原本是我们集团的内保,专门负责副总以上干部的安全,现在我把他们留给你了,希望你能发挥出他们最大的水平!”

    “徐经理好!以后需要做什么,请徐经理尽管吩咐!”几个人立刻站了起来,带头的那个男子开口说道,而且硬邦邦地鞠了个躬。

    “好吧,我会让专人来把你们带到基地进行培训,”徐褚很满意地点了点头,又望向了秦玉关,“谢谢秦助理!”

    “咱兄弟俩不用客气!”秦玉关大笑着摆了摆手,“你们先出去吧,等会儿让徐经理单独跟你们聊聊!”

    看到几个人走出办公室,去了其他地方,徐褚关上门,又把窗帘拉了下来,走到了办公桌前。秦玉关以为他要跟自己说些什么,也站起了身,却没料到,徐褚当头就是一拳!把他打得摔倒了地上!

    “秦助理,谢谢你看得起我,但以后送女人这种事情就免了吧!你这是在贬低我!”徐褚根本就没有扶他,只是解开袖口的扣子,把袖子折了上去,“如果你真的看得起我,那咱俩打一架,单挑!”

    徐褚心里的愤怒是可想而知的。秦玉关竟然肯下如此血本,不仅送他六个人,而且还送了个女人,可是对于徐褚来讲,这不是对他的看重,却是对他的侮辱!老子需要女人,当然会自己去找,而不是要靠你送!

    “老兄,我送你女人,正是因为看得起你,你犯不着打我吧?”秦玉关懵了一小会儿,这才回过了神,苦笑着从地上爬起来,用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再说了,那个范琪是主动要求陪你的,不是我定的。她只是我的员工,不是我养的,明白吗?我只是让她们陪你喝酒而已。你要知道,那么多当官的都想包养她却没机会,你已经很幸运了!”

    “她是你们风波集团的员工?昨晚跟我上床……是她主动要求的?秦助理,你是把我当成傻子啊,还是把她当成傻子?”徐褚冷冷地笑道,把领口的扣子也解开了,“别说那么多废话,我陪你痛痛快快地喝了顿酒,现在你也要回报我,陪我痛痛快快打一架!”

    “徐褚,你不要欺人太甚!”秦玉关的火气也有些上来了。他确实根本就没提过让几个靓女陪徐褚睡觉的事情,都是公司的员工,他也做不出这种事情。只是在当服务员把徐褚抬进房间之后,范琪却主动要求留下来照顾他。秦玉关知道她想干什么,还委婉地劝过,这个人不是公司的人,只是个客户而已。可范琪却毫不在乎说道:“我喜欢他。”

    况且秦玉关原本是好意,没想到徐褚的个性这么强,居然完全不接受自己的好意!

    二十三层楼的很多风波集团员工,都听到了从客必胜庆岛分公司办公室传出的、巨大持续得声响,甚至有人奇怪地问道,是不是办公室在装修啊,为什么不能挪到周末呢?这噪音太影响办公了!

    当秦玉关从办公室里走出来的时候,有意地整了整衣领,捋了捋头发,飘逸潇洒的离开。只是在他进到自己的办公室之后,却一下子趴在了沙发上,浑身都青紫的不成样子!因为他强烈跟徐褚抗议,说打架可以,但不能打脸!

    本书来自|陆k第193章 鸿门宴

    当徐褚很是愧疚地跟朱二奎报告,说自己犯了错误,还把朱二奎吓了一大跳,他怎么会犯错误?可是待弄清了前因后果之后,不由得哈哈大笑!这算是什么错误?

    “既然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人家姑娘家都不计较,你计较个什么劲?得了便宜还卖乖,行了,这事我知道了,”朱二奎笑着在电话里说道,“下次喝酒的时候记着,别喝那么多,要得就是个感觉嘛!”

    “不是,我怕秦玉关借着这事要挟咱们,总觉得……对公司影响不太好。”徐褚有些费神地抓了抓脑袋说道。

    “你又不是什么国家干部,他犯得着拿这事要挟你吗?”朱二奎觉得徐褚越来越成熟了,也就止住了笑,稳着声音说道,“能想到这点,很好!但是不要想那么多,那个女生要是再找你,你就当不认识她就行了!”

    徐褚没想到给朱二奎汇报思想工作,居然会是这么个结果,但仔细想想也确实如此,自己反倒占了便宜。不过一怒之下打了秦玉关这事,他却给隐瞒了下来。这可不能让教官知道,不然岂不拔了自己的皮?但是秦玉关下来的时间太长了,又长期沉溺于酒色之中,原本的身手剩下连三成都不到了,否则办公室定要被他俩给拆了不行!

    “哎呀!”趁着办公室没人,叶暮雪悄悄走到正在打文件的秦玉关身后,轻轻锤了下他的后背,本来只是想撒个娇,却没料到秦玉关惊呼出声,一脸痛苦的样子不似作伪,她赶紧急切地问道:“怎么了?”

    “没事,昨晚上喝多了,没在意摔倒地上了,”秦玉关知道她是好意,又实在没脸说自己被揍了,只得随意编了个谎言。

    “摔得重不重?把衣服脱了让我看看!”叶暮雪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她太了解秦玉关了,这阵子打着招待徐褚的名义,没少出去鬼混,立刻就想到后背是被女人抓伤了。

    “真的没事,这在办公室呢……回家再说吧!”秦玉关难得地服了回软,语气里带着些许的讨饶。

    “你脱不脱?”叶暮雪顿时柳眉倒竖,她已经可以肯定,这家伙昨晚定然出去寻花问柳了!

    “哎……”见实在是隐瞒不过去,秦玉关苦大仇深地慢慢脱下了外套,把衬衣从腰带里抽了出来,掀了上去。顿时,到处都是淤青的后背,呈现在叶暮雪的眼前,使她惊讶地捂住了嘴巴:“你到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