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炎炎夏日 > 炎炎夏日第6部分阅读

炎炎夏日第6部分阅读

    ,似乎家庭的成员中彼此间都相互进行着乱囵通j,并且把这样的事情视为理所当然!

    他好奇的一边听着姐弟俩的对话,一边拉扯玩弄着手中充满弹性的三角裤,在裤底潮湿的部分还残留着些许如凝固蛋白的分泌物,小俞用指尖轻轻的一压,那些分泌物就被挤压成扁平状牢牢地附着在内裤上,小俞轻轻地嗅了一下指尖,一股熟悉的海蟹般马蚤味从鼻孔中传来,让他的棒棒不由得立即充血而一柱擎天,在裤子内不安份地马蚤动着。

    张铭琪这时已经将他姐姐的裙子整个撩到了小腹上,露出了她一双瘦长的腿来,稀疏的黑色荫毛在她雪白的小腹下端随着弟弟的粗鲁搓揉而乱七八糟地横躺直竖着,而张铭琪更不时地伸出手指进去她的荫道内搅动着,并连捏带扯地玩弄她的荫唇与阴di,以至于很快地就使得她的下腹成了一片黑色的泥泞黑色草原。

    小俞看得口干舌燥,粗硬的棒棒已经在裤子内胀到发痛,让他恨不得拉下拉链将它释放出来打手枪,不过他不曾在有别人在场时如此的做过,因此,他还是咬着牙忍住,默默观赏着眼前这对滛乱姐弟的活春宫表演。

    小俞很佩服这个女人的忍功,虽然她在自己的亲弟弟手指凌厉的攻击下早已y水泄得一蹋糊涂,在bw黑色的真皮座椅上留下了白浊的滛汁,但她仍然神色自若地握着方向盘、踩着油门继续开车,而不时从身旁呼啸而过的汽、机车,更是让她处于随时可能被别人窥视的危险状态下或许正因为如此,才使得她感到更大的刺激兴奋感,从而让下体流出了更多的春潮。

    张鸣琪整张脸已经伏在姐姐的小腹上使劲地舔吮着,由于必须在狭窄的坐位上蹲伏,并且必须小心翼翼地不碰触到隔在中间的排档杆,因此使得他格外的吃力,但他依旧如一只馋猫般地舔食着亲姐姐的大腿、小腹,以及拿充满腥味、必须伸长舌头才能勉强舔到的阴di,每当他终于舔到了的时候,他姐姐的鼻翼就会扩张开来,并发出轻微的鼻息声,身体也会微微地振了一下,但她仍然若无其视地望着前面继续开车。

    这样的情形,对于车上的三人而言都是一种隔靴搔痒,越搔越痒的折磨!然而,却也因此使得三个人都欲火高涨,虽然恨不得能够立刻就停下车来干个他天昏地暗,不过却又都忍了下来默默地享受这另一种变态的性快感!

    终于在大约开了半小时的车程后,姐姐转动了方向盘进入了一坐僻静的山谷内,只见四周都是野树蔽日,潺潺的山泉水与不知名的鸟叫声在姐姐刻意摇下电动车窗后从外面传了进来,同时也让在充满滛糜密闭空间中的三人得以呼吸清新的空气而清醒了过来。

    “吱……”轿车终于缓缓地停了下来。

    三人都胀红了脸,彼此很有默契地互相望了一眼,只见姐姐原本苍白的粉颊此时已是春意无限艳若桃李,而张铭琪则是如一只发情的公鸡般滛笑着,嘴唇上并泛着姐姐y水上的油亮光茫,而小俞则是下体鼓起了一大包,在下车时并稍稍地调整了一下才能顺利的走下车来。

    姐姐关上车门后,领着他们走进了一幢被大树所包围的木屋,由于这幢木屋必须经过一条蜿蜒的小路才能抵达,加上四周都是深深的林木,因此从外面几乎无法发觉其所在。

    姐姐从皮包中取出了钥匙将木屋的门打开,三人鱼贯而入,只见外表丝毫不起眼的木屋,里面却是让人咋舌的豪华包括:铺在榉木地板上正宗从国外进口的波斯地毯、上等木材所作成的精致原木家俱、全套的黑色皮尔卡登沙发椅,以及价值不菲的高级水晶吊灯等等,件件都是小俞第一次见到的奢华物品。

    就在小俞为眼前的景象而发愣时,张铭琪已经急色地一把将他姐姐掀翻在沙发上,然后拉下裤头的拉链将他那胀成了粉红色的棒棒释放出来,抬起了姐姐的双腿,就狠命的一杆进洞,将她干的哼出声来双腿并高高的向上、向后举起。

    小俞从张铭琪的背后望去,只见他的棒棒已经深深地贯入了亲姐姐的荫道中并快速地抽锸起来,将她干的两片荫唇不住地翻进又翻出,原本在车上早已被亲弟弟玩弄得湿淋淋的荫道,此时更是缓缓地流出了白浆来,并将她的肛门全都濡湿。

    小俞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倒是被自己亲弟弟干得高声叫喊的姐姐见状,向他微笑地招招手道:“过来!”

    小俞依言走到了她的身边,她笑了笑伸出手来捏了他鼓起来的下体一下,然后就缓缓地解开他的裤头,将他与自己弟弟相形之下更为粗黑的棒棒拉了出来,她柔软的手轻轻的套弄了几下,一滴透明的黏液便从gui头的裂口渗了出来,她伸出舌尖来轻舔了一下,让小俞不由得全身一振,索性化被动为主动向前刺进去,粗大的棒棒将她的小嘴塞得满满的,紧迫温热的感觉让小俞不由得挺动抽锸了起来,将她那丰满的嘴唇当成荫唇来cao干。

    而在她下面狠干的张铭琪此时已经一边cao着自己亲姐姐的bi,一边开始脱去自己与姐姐的衣物,然后随手就扔在地板上,直到最后姐弟俩都赤条条为止。

    张铭琪又干了一会儿,才对小俞说道:“你要不要干我姐姐的鸡掰?咱们换一下怎么样?”

    小俞点了点头,于是张铭琪将棒棒从他姐姐的荫道中抽了出来,原本被堵住的y水立即如洪水决堤般地流了出来,张铭琪握着湿淋淋的棒棒走到小俞身边,小俞也将自己的棒棒从姐姐的口中拔出来,她已经将小俞的gui头吸吮到变成紫红色,在吐出gui头后还依依不舍的舔了舔嘴角残留的黏液,十足的滛妇像!

    张铭琪对他姐姐笑道:“干,婊仔,您爸让妳吃到够本!”

    说着挺起棒棒就往她的嘴唇塞,他姐姐如获至宝地将弟弟那支沾满了自己与弟弟爱的混合液的棒棒细心的品味舔弄起来,并用手开始温柔地套弄着。

    小俞见状也不浪费时间,他拉开姐姐的双腿挺起自己的棒棒就朝她的水帘洞内插进去,不料却将她插得叫了起来,身体更左右晃动,而张铭琪也忽然叫了起来大骂道:“干,小心点啦,差一点被妳咬断了!”

    姐姐吐出了他的gui头道:“抱歉啦,只不过你朋友的东西太大了,插得我有点痛。”

    小俞赶紧道歉着说道:“很抱歉,如果把妳插痛了,那我看我就不要再插好了……”

    说着就要将棒棒拔了出来,她却拉着他的手道:“没关系,没关系,你继续插,轻一点就好了。”

    张铭琪笑道:“干,表子就是表子,看到大懒叫就一副欠干样!”

    于是小俞小心翼翼地将棒棒又缓缓地插进她的荫道内,虽然刚刚她才被自己的弟弟干过,不过显然是由于张铭琪的棒棒比较细小的关系,因此仍相当窄小,当小俞的棒棒整根插进去时,只感到相当的紧迫温热柔软。

    他先缓慢地抽送了十几下确定她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的尺寸后,才开始加大力道与速度猛干了起来,把她干的全身花枝乱颤,不断发出“嗯……嗯……嗯”的呻吟声,却仍侧过头来吸吮着自己亲弟弟的棒棒,并快速地用手套弄着,更不时去把玩着他的睾丸,好刺激他she精。

    三人就这样玩了一会儿,姐姐忽然身体动了一下,三人很有默契地调整了姿势让她缓缓地改变原本躺卧在沙发上的姿势,成为如母狗一般的蹲伏姿势,小俞便继续从她的后面猛力地干着她的bi,强壮的身体不时地撞击着她雪白的臀肉,留下粉红的痕迹,而她则继续在前面吞吐着自己亲弟弟的棒棒,只不过现在张铭琪已经化被动为主动,把她的口腔当成膣腔般的猛力抽锸。

    这种被前后夹攻的感觉,让她感到好似身体被彻底贯穿了一般,特别是当弟弟的棒棒塞得她几乎无法呼吸时,那种窒息般的快感让她仿佛如登极乐,从而把这样的快感化成了源源不绝的嗳液滋润着在后面猛插的小俞。

    就这样,在三人不断升高的体温中,木屋内被汗水、y水以及女性香水味所充斥的滛糜氛围中,三人早已忘记外面的世界地纵情享受着这原始的人间极乐,没多久,张铭琪在一阵低吼声中,将自己的浓浓热精从睾丸内疾射而出,灌进了姐姐的口中,由于量实在太多了,让她不得不拼命地吞咽着,有些甚至于来渗出嘴角来滴在沙发上。

    在热精的刺激下,她的荫道不由自主地强烈收缩了起来,让原本已经因为她紧窄荫道的刺激而兴奋不已的小俞再也忍不住,猛力地向前一插,将gui头顶住了她的芓宫口,浓浓的热精也如火山熔岩般喷洒出来灌入了她的芓宫内,让她“啊……”的娇呼了起来,全身瘫软在黑色的沙发上,不住地喘着气,而白色的jg液则从她粉红色的嘴角与暗红色的荫道口缓缓地流了出来,在沙发上留下滛荡的痕迹。

    第十一章蓝田种玉

    在一阵狂风暴雨般的三人xg爱后,小俞和张铭琪与他姐姐三人逐渐平复了下来,各自躺卧在宽大的高级沙发上喘着气。

    张铭琪先起身道:“呼,热死了,我先去冲个澡,你们聊一下。”说着就一丝不挂赤裸裸的转身往浴室走去。

    小俞喘着气对张铭琪的姐姐笑道:“还真是热啊,想不到都入秋了这屋子还这么热。”

    姐姐笑道:“这叫‘秋老虎’啊,这个季节应该是很凉,不过偶尔也会忽然温度升高到和夏天一样,热得让人难受,我去将冷气打开吧。”

    说着,她也赤条条地站起身来,缓缓地走向冷气机去按下按钮,小俞只见她那与纤弱的身材不成比例的丰满臀部呈“w”形一扭一扭的扭动着,一股白色的浆液却缓缓地从“w”的底部凹处流了下来,一部分滴落在地毯上,一部分则顺着大腿滑下来。

    “真讨厌,湿答答的,真不舒服!”她皱着眉道,一边则顺手抽起一张面纸擦着不断涌出黏稠jg液的阴沪,但由于量实在太多了她只有一擦再擦,用掉了不少面纸。

    “你射的量还真多,真不愧是年轻人!”她格格地娇笑着,将成堆沾满小俞jg液的面纸向小俞展示了一下后才丢到垃圾桶内。

    小俞不好意思的搔着头笑道:“嗯……没办法,太久没发泄了……”

    她呵呵笑道:“人家都说:‘作兵的尚痴哥’(台语:当兵的最好色),果然如此,你和我弟弟都一样,每次,他和我见面第一件事就是要zuo爱,饭可以不吃,但炮不能不打,而且每次都射了好多。”

    小俞跟着她相视笑了一阵后忍不住问道:“姐,妳怎么会和妳弟弟做这种事呢?你们不是亲姐弟吗?”

    忽然被问到这个问题,让她似乎有点不知所措,沉默了一会儿后才叹了口气道:“唉……这说来话长!”

    原来,张铭琪一家自清代时,就已经是地方的大地主,不但家财万贯傲视乡里,而且仗着财富结识了不少富商巨贾与官宦名流,可说是财大势大。不过他们家族也不知道是否由于这种自认高人一等的心态作祟,从最早到台湾垦殖的前几代开始,一直只和姑表亲族之间亲上加亲的通婚,以维持“良好的高贵血统”。

    也因此,在这样的传统下,家族间的表兄弟姐妹几乎从小时候开始,就都知道在长大以后会彼此间是婚配的对象而十分亲密,这使得表兄弟姐妹间往往到了青春期的时候,会偷偷的背着大人玩起性游戏来,到最后终于发展至真枪实刀的性茭来。只不过,有时在成年后会发现自己婚配的对象不见得就是最初自己所属意、并与其发生性关系的表兄弟姐妹,在那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传统社会压力下,不得不乖乖的奉父母之命成婚。

    只不过,由于家族成员间的往来十分频繁,因此,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就有人开始背着自己的丈夫或妻子,和最初的旧爱偷偷的进行偷情,甚至于到最后演变成家族成员之间彼此心照不宣的公开秘密!

    于是,传统的伦理道德就在这种“亲上加亲”的姑表婚配传统下,逐渐变质成为合法的乱囵,甚至于到最后生下来的究竟谁是谁的孩子都搞不清楚。

    而后生晚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也从小就开始模仿起大人的行为来,如此的过了几百年的时光,到了张铭琪这一代,甚至于连亲兄弟姐妹间从小也开始玩起了这种性游戏来,反正彼此之间是否真的是同一父母所生根本都搞不清楚,那彼此相互cao干又何妨?

    于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张铭琪的哥哥早在十四岁开始发育时就干了她这个十三岁的妹妹,夺去她的chu女贞操,几天后她的表哥也就是她现任的丈夫也上了她,在她的芓宫内灌满了jg液,然后她就如此地轮流被自己的亲哥哥与表哥的rou棒cao干了约一年,直到几年后有一天她在与哥哥cao干时被当时已经满十四岁的弟弟窥见,他也在哥哥的邀约下加入战局,成为了她的入幕之宾。

    在三年前,她依照家族的传统嫁给了和她有十几年性关系的表哥,但在婚后丈夫接掌庞大的家族事业后日夜忙得不可开交,往往是在夜深人静才精疲力尽的回来,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反而要远较婚前更为减少,是故,她也就不知不觉间步上了家族前辈的后尘,走上了与自己兄弟偷情的老路!

    “这间木屋,就是当年我和弟弟第一次zuo爱的地方,是我们家族夏天避暑的别墅,所以我和弟弟经常在彼此有需要时来这边幽会!”她红着脸解释道。

    听她将这个让人惊心动魄的家族乱囵史如此娓娓道来,小俞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他不由得想起在历史上曾经征服欧、亚、非三洲建立起人类罕见的“亚历山大帝国”的英雄亚历山大大帝,在征服了非洲的土地后,将该地封给了他的部将托勒密,在当地建立了著名的“托勒密王朝”。

    当时托勒密为了确保他的王朝政权不致旁落他人手中,煞费苦心地想出了一个妙招让他的子女相互通婚,如此一来,他的儿女彼此间既是国王与女王,同时也是王夫与王后无论怎么变,政权永远都掌握在自己的后代手中,直到万万世!

    一般人所熟知的“埃及艳后”克丽奥佩脱拉(cleopatra)这位先后让罗马的凯撒大帝与大将安东尼拜倒石榴裙下的奇女子,就是在这么样一个奇特的婚姻制度下的产物!

    小俞不由得同情起张铭琪和他的姐姐来,一个人生活在这样子的环境下,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不过他也有些羡慕他们,如果自己也是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族中,那么,他和妹妹小玉的关系也就能一直维持下去了。

    不过小俞倒是有些好奇的是:这样近亲结婚所生下的后代,难道都没有问题吗?于是他忍不住将这个疑问向她提出来。

    只见她微笑道:“就我所知,从我我祖父辈一直到我们这一代的人都蛮正常的,而且我们家族的人都蛮优秀的,不是从政就是经商,再不然就是医师、律师或会计师等专业人士,而且都做的蛮成功的!”

    说到此处,她的嘴角不禁泛起了一丝略带骄傲的微笑,但也只维持了几秒钟后,这一丝骄傲的笑容就又消失了,只见她叹了一口气道:“不过,正所谓‘有一好,就冇两好’,我们家族的人似乎身体都十分纤弱!”

    她看了看自己纤细而苍白的手脚一眼后又继续说道:“此外,我们家族的男人的性功能也衰退了很快,在大约三十岁以后对女人就逐渐不行了……”

    小俞不由得想起多年前和李小兰谈到她与自己弟弟乱囵生子的往事时,自己也同样向李小兰问到这个问题,李小兰当时曾对他说:“近亲交配,基因中坏的部分会被强化,好的部分也会被强化!”

    那么,或许张铭琪家族如此的经过几个世代的姑表近亲婚配所生下的后代,也是由于基因中好的遗传被不断的强化,所以家族成员才会都如此出类拔萃。

    相反的,基因中坏的遗传也就是男人性早衰的部分,也因此被一代又一代的不断强化,就如许多的“纯种名马”、“纯种名犬”,在人类刻意以近亲交配的方式维持其优秀血统时,也都也同样的问题!而托勒密王朝到后来也是不断的出现女王,极有可能也是由于其王族基因中的女性基因不住地被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