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31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31部分阅读

    他又做了一件冲动的事情,拿错血样让他再一次成了江美琪的未婚夫,现在,老爷子还逼他把江美琪娶了。

    拿错血样,雪儿与天赐分离了四个多月,天赐过了四个多月没有妈妈的日子。

    “啊——啊——”冯擎苍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张嘴大声喊着,仰天长啸。

    几个护士走了过来,带着保安,保安声色俱厉:“这位先生,不管你家发生了什么,请你保持肃静!”

    如果只是单纯地拿错血样,为什么会有天赐是何泽来的儿子的假象?叶紫影又为什么说那番话?如果天赐真的是他的儿子,那么,雪儿说的叶紫影约她见面让她汇两万块的事情,这一切都是圈套,而那个幕后主使,是谁?

    ☆、184    不要逼我

    冯擎苍踉跄着朝急诊室走,天赐还在里面抢救,那是他的儿子,天哪,他做了什么?他差点把自己的儿子捏死了。

    冯擎苍颓废地坐在急诊室外的长条椅里,双手插进发丝里,痛苦不堪。

    苏依雪睁开眼的时候,看到自己躺在床上,静怡和擎宇守着她。

    “静怡,天赐呢?”苏依雪伸手往空气里一抓,什么也没有抓着,她已经弄不清楚她的人生到底是梦还是真?一切总是来得很突然,没有任何的前兆,认识冯擎苍以后的日子,她太累了!

    “雪儿,天赐被冯擎苍送往医院了。”静怡紧握住苏依雪的手,现在已经是晚上的十一点钟了,天气更冷了,苏爸爸一定还在等着雪儿回家。

    “我要去医院,我要见天赐!”苏依雪哭泣出声,她的泪水里是无助,是绝望,是担忧,她好怕,前所未有的怕,她怕天赐有事,怕天赐从此以后再也不会醒过来。

    静怡还想劝说几句,被冯擎宇打断了,擎宇已经伸手把雪儿扶起来,然后拿起她厚厚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快穿上,我们一起去医院!”

    苏依雪听话地穿好衣服,她的包包,是静怡替她拿着的,她现在的精神状态有点混乱,精神恍惚,唐静怡陪着她一起去,怕她失控。

    车子上,苏依雪没有一句话,只是紧咬着下唇,攥着拳头,身子无力地靠在静怡的肩上。

    见到冯擎苍的时候,冯擎苍依然埋着头,痛苦地等待着。

    “苏小姐,你没事吧?”天仇起身打招呼,擎宇把苏依雪扶到了距离哥哥有两三个座位远的椅子里坐下,他现在不想和他说话,不是要跟江美琪结婚了吗?才刚刚庆祝完,又为什么又要来马蚤扰依雪?

    苏依雪微微摇头。

    冯擎苍缓缓地抬起头来,眸光空幽幽地看着她,眼睛红肿,他刚刚哭过了,太痛太痛了,这就是缘份对不对?天注定的缘份对不对?如果不是,为什么在他打了长效避孕针以后,雪儿还可以生出天赐这样惹人爱的孩子来?这是他们爱情的结晶,也是他们爱情的见证,然而,自己却差点因为冲动和愚蠢,害死了自己的儿子。

    看着苏依雪,他的眸光里满是内疚,他心里惟一的所爱,可是为什么,他总是不经意间深深地伤害着她。

    “雪儿,天赐不会有事的,一定不会有事的!”冯擎苍的声音里夹杂着颤抖,夹杂着哽咽,夹杂着内疚,夹杂着痛苦,夹杂着太多太多复杂的情绪。

    苏依雪眸光一片冰冷,看着他,深深地看着他,眸光里透出来的是恨,深深的恨,如果天赐有事,她永远都不会原谅他,永远不会,她会一辈子恨他!一辈子!

    “雪儿——”隔着三个座椅,冯擎苍颤抖地唤着她的名字。

    “冯擎苍,你玩够了没有?如果你还要继续玩,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玩得这么幼稚和无聊,你可以拿刀,或者拿枪,一枪结果了我和天赐的命!从此以后,我们便两不相欠了,我会和天赐在另一个世界感激你,感激你给了我们一个痛快!”苏依雪句句咬牙切齿,重重地撞击着冯擎苍的心头。雪儿恨他,雪儿在恨他!不,这不是他想要的。

    “雪儿——”他再唤一声她的名字。

    苏依雪别过头去,再也不搭理他。

    冯擎苍还想解释什么,急诊室的门打开了,医生走了出来,满头大汗。

    “医生——”所有的人都围了上去。

    医生呵呵一笑:“你们太紧张了,孩子刚才在急诊室里,只是睡了一觉而已。”

    “医生,那你怎么流这么多汗?”唐静怡指了指医生头上的汗。

    “里面温度很高,你进去一个小时再出来,也会满头大汗。呵呵。”医生呵呵一笑,然后摇了摇头往前走,这些年青人,太紧张孩子了。

    紧接着,护士从里面抱出了天赐,护士冷着一张脸,轻轻地拿着天赐的右手,质问:“是谁对孩子下这么狠的手?手上全是淤青,还有,男孩子,不要经常让他哭,幸好没有疝气,要不然,孩子又要受罪了。”

    苏依雪已经颤抖着上前,从护士手里接过孩子,用力地抱紧,她的脸,埋在天赐的衣服里,呜呜地哽咽着。

    冯擎苍薄唇轻启,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天赐终于没事了,他竟然发现自己有些无所适从,再见天赐的时候,他已经知道自己就是天赐的生身父亲了,他扭动着脖子,鼻子抽动着,哭不出声音来,左右晃动着脑袋,只感觉胸口处窒息,他到底该怎么做?有谁可以教教他?

    唐静怡看着他们两个,拨打了苏爸爸的电话:“苏爸爸,酒会结束了,雪儿穿不惯高跟鞋,太累了,我直接把她带到我这里了,明天再回来啊!”

    那边大概是同意了,唐静怡挂断了电话,冲着冯擎宇耸了耸肩。

    苏依雪抱着天赐,紧紧地抱着,往前走,似乎这里的一切都不再与她有任何的关系,她已经伤透了,她的世界里,只剩下天赐的,别的东西,都跟她不再有关系。

    唐静怡跟在她的身后,走出医院。

    走出医院,立即刮来了一阵冷风,苏依雪把自己的羽绒服拉开来,把天赐塞进去,裹在怀里,她的脸,贴在他的头上,天赐很乖,不哭不闹。

    “雪儿——”冯擎苍在她的身后喊着。她如同没有听到一般,一直往前走。

    “雪儿——”冯擎苍追了上来,他急了,他的幸福就要从他的面前消失了,所以他急了。

    追上去,紧紧地拽住苏依雪,苏依雪仍然没有任何反应,面如纸白,一片冰冷,没有转过头来看他,声音冷冷地响起:“冯擎苍,你想好了吗?如果想好了就给我们一个痛快的,不要逼我!”声音,仍然咬牙切齿里透着寒彻骨髓的冷意。

    冯擎苍怔住了,他的手放开她的衣服,僵在空中,轻轻一握,他握不住风,寒风从指间划过,冷透他的心头,他伤了她,他又一次伤了她。她说不要逼她,他想起在吉阳的时候,她可怜兮兮地蹲在阳台上,对着那群坏人说不要逼她。

    她真的会跳下去的,所以,他不敢逼她,如果再逼,他不敢想像她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人生何处没有悬崖?

    ☆、185    急诊室外

    苏依雪抱着天赐再往前走,一直往前走,忽略了所有的一切,她的世界,尘封起来了。

    静怡跟在她的身后,皱了皱眉,这丫头,这一次的刺激受大了,冯擎苍那丫的不知道突然发什么神经?

    还不等她想明白,她听到了枪声。

    苏依雪应声倒了下去,她的怀里,死死地护着天赐。

    得斯与天仇听到枪声,立即拔出了枪,对着枪声来源的方向便是几枪。

    枪声过后,世界又再度沉寂了下来,惟有耳边还有呼呼刮着的风声。

    “雪儿——天赐——”冯擎苍不要命地扑了上去,苏依雪的肩部连续中了三枪,血水已经顺着她灰色的羽绒服淌了下来,冯擎宇与唐静怡也跑了过来。

    天赐在苏依雪的怀里完好无损。

    唐静怡抱过天赐,冯擎苍抱着苏依雪狂奔至医院,天仇和得斯只追出去几十米远便折回来了。

    他们怕中了他们的调虎离山之计,很显然,他们被跟踪了,而对方的目标,显然就是苏小姐和孩子。

    到底是谁?天仇与得斯相视一眼,怎么会那么快?才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哥,就有人冲着孩子来了。

    “是江业诚!”得斯与天仇同时出声,他们都想到了,大哥说过江业诚已经发现孩子了。

    正当他们想明白要往医院走时,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女子出现了。

    “金单,苏小姐差点死了你知道吗?”天仇大发雷霆。

    “这是个意外,苏小姐一直在我们的保护范围,没想到对方连医院门口也敢开枪。”金单很是抱歉。

    “人呢?”天仇厉声问道。

    “跑了一个,另一个被击毙了。他们身上有纹身,这个纹身我见过,与得斯的纹身一模一样。”金单说着看向了得斯。

    得斯的眸子里流过一抹嗜血的冷:“他还是来了!”

    “走,进去吧。看看苏小姐去。”天仇拍了拍得斯的肩膀,给他一些安慰,他知道关于得斯的事情,他曾经的帮派在美国,帮派里多是华人及混血儿,是一个高手云集的杀人组织,只要有钱,让杀美国总统他们也绝不眨眼。

    得斯与母亲一起回国的时候,认识了冯擎苍,组织正好在那一年接到了秘密暗杀冯擎苍的任务,得斯为了救冯擎苍背叛了组织,并且错杀了保罗的女朋友,从那以后,得斯回国了,跟着冯擎苍,而保罗,也一直怀恨在心。

    “进去吧,不是你的错。如果她不参与到刺杀行动中来,也不会死。”天仇再度拍了拍得斯的肩膀,揽着他往医院里走。

    医院里有不少人已经聚集到了医院门口,往外看着,刚才他们也听到了枪声。

    苏依雪秀眉紧蹙,嘴里喃喃着:“天赐——天赐——”

    冯擎苍捉着她的手,她的身体在变冷,一寸一寸地变冷,他心慌了,他晃动着她的身子,大步往里走。

    再度进入了急诊室,冯擎苍在门外不停地踱着步子,很快,一个医生走了出来,他立即走上前去:“医生,怎么样?”

    “还在取子弹,没有打中要害。”他只是一个助理医生,出来也只是为了拿纱布,里面的纱布不够了,血流得太快,也很多,伤者是女性,体寒,这么冷的天气,她的血压已经低到了四十到八十。就算没有打中要害,也未必挺得过去。

    医生往前走,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看着冯擎苍:“你是天赐?”他的眉宇间充满了审视,里面的女人一直叫着天赐,难道是他?

    “不,不是,是我的儿子。医生,天赐没事,你告诉她,天赐没事!”冯擎苍前所未有的恐慌,近三十年来,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恐慌过。

    “我知道了。”医生说完以后往前走,他的正事不是与他聊天也不是来安慰他的,每天都有人死,医生的职责是抢在最快的时间和最佳的时机救死扶伤,他的正事是去取纱布。

    “冯先生,苏小姐不会有事的。”金单安慰着,她是组织里为数不多的女性,在组织里很有地位,冯擎苍很器重她,她是女子组的组长,组员共有13人。有7个人现在正在进行着特训。

    “金单,你是怎么保护苏小姐的?”冯擎苍的声音严厉地响起,他已经有三年的时间没有用这样严厉的语气对她说话了。

    金单感觉到了一丝委屈,随即收了起来,她与他,是雇主与雇员之间的关系,何况,她今天的一切,都是他给的,所以,这点委屈不算什么:“冯先生,我没想到他们会在医院的门口动手。”

    “金单,我让你保护苏小姐的时候,是怎么跟你说的?”冯擎苍的声音变得更加严厉了,不过,而留着一点理智,他还知道这是医院,还知道雪儿正在里面取子弹,他把声音压得很低。

    “你让我寸步不离苏小姐,用生命来保护她。”金单说得一字一顿。她已经懊恼死了,幸好苏小姐没事。

    “江业诚雇的是美国天道帮的人?”冯擎苍不再责怪金单,他知道,他刚刚的那几句重话,金单句句记到了心里,以后,在保护雪儿的时候,再也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是!”金单答着,眸子微眯了一下,透着森冷。

    唐静怡一直抱着天赐坐在椅子里等着雪儿,冯擎苍与医生的聊天,与金单的聊天,句句她都听进去了,她能听得出来,冯擎苍很爱很爱雪儿,现在连美国什么什么帮的人都来杀雪儿了?冯擎苍到底得罪了什么仇家?

    “天仇,送擎宇回家。”冯擎苍看到擎宇比他还紧张地站在急诊室门外不停地踮着脚尖往里面张望,他的眉头拧到了一起。

    “哥,我要在这里等依雪出来。还有,你今天晚上发什么神经?你与你的江小姐要结婚要做什么,那是你们的事情,把天赐和依雪扯进来做什么?”冯擎宇转过头来,满脸不客气地看着冯擎苍,太担心依雪,竟然忘了这件事情了。

    “擎宇,你回去吧,我不会娶江美琪的,哥哥向你保证,从此以后,绝不再伤害雪儿和天赐,我会尽快处理好与江家的事情。”冯擎苍保证着。

    ☆、186    总会有个人来声讨

    冯擎宇直直地看着哥哥,然后开口:“你可以做到?”

    冯擎苍点头。

    “哥哥,你一定要记住你说过的话。春节以后,我去新西兰了。”冯擎宇叮嘱着。

    “好,我会记住!”冯擎苍再度保证,这句话,是对擎宇说的,更是对自己说的。他在心里保证,从此以后,绝不再伤害雪儿。

    可是,他想得太简单了,感情,本来就是伤人的,有时候,你不杀伯仁,伯仁却因你而死!

    擎宇跟着天仇回家了,他不想哥哥担心他。他决定再一次回避他的感情,成全哥哥,他要去新西兰了,春节以后!

    依雪,你一定要幸福!你知道吗?我们那么多人,都那么爱你,哥哥爱你,静怡爱你,你的爸爸弟弟妹妹都爱你,还有天赐,还有我,我们那么爱你,依雪,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幸福!

    两颗泪珠从擎宇的脸上滑落,他没有回头,勾起唇角往前走,修长的身影离开了医院。

    时间过得很慢,如同停滞了一般。

    夜,静了,走廊上,由之前的稀稀拉拉几个人经过,到现在的再也没有人经过,一切都在昭示着,夜深了。

    天赐在静怡的怀里睡了过去,静怡用自己的外套把天赐包裹了起来。得斯坐在她的旁边。

    金单一直站在急诊室的门口等待。

    冯擎苍双手插在发丝里,整理着思绪,一份dna鉴定报告,让他把雪儿伤透了,难道这些真的要怪老郑吗?如果不是自己不信任雪儿,又怎么会有今天的事情?雪儿心上的伤,身上的伤,无一不是他留下的。他就是个混蛋!

    不知道等了多久,急诊室的门终于打开了,冯擎苍颤抖了一下身子,却发现自己整个人都站不起来了。远远地看着担架上担着的雪儿被医生往病房里推去,唐静怡抱着天赐赶了上去,金单也凑上前去,得斯看一些苏依雪以后,回到了冯擎苍的身边。

    “大哥,医生说苏小姐没事了,我送你回去吧。这里交给金单就行了。”得斯看到冯擎苍面无表情的样子,微微有些难受。更重要的是保罗从美国回来了,接的是江业诚的任务,目标是苏小姐与天赐小少爷,可是,保罗个人与冯擎苍的恩怨,只怕他是不会受江业诚的控制的。

    冯擎苍从椅子里踉跄了一下,站起身来,不说话,往病房的方向走,得斯只好跟在他的身后。

    静怡把天赐放到苏依雪旁边的一张床上睡下,这个房间布置得很温馨,是病房,天赐睡的这张床是陪床用的。

    “冯擎苍,你回去吧,我在这里陪雪儿,我想雪儿醒来的时候,她不会想见你!”唐静怡的声音里透着微微的冷意,她知道他们之间是因为误会,解铃还需系铃人,她一直希望他们会有一个好结果,可是,冯擎苍只是一次一次地给雪儿带来伤害,与其这样,长痛不如短痛!

    两个相爱的人,之间不管有什么误会,她都相信可以解开,最终,可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只是,今晚,上升到了枪击的层次,她怕了,她真的怕了,在雪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