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36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36部分阅读

    “保罗,你不要过份,不要得寸进尺,我爸已经给了你一千万了,可是你现在连苏依雪的头发丝都没有带回一根!”江美琪握紧电话咬牙切齿,面目狰狞,气得浑身颤抖。

    “喔?我过份吗?哈哈,我让你顺利地嫁到了冯家安稳地做你的冯太太,当初你是怎么答应我的?现在你跟我说你爸给了我一千万?我保罗就值一千万?darlg,我现在想你了怎么办?”保罗在电话里阴阳怪气地挤眉弄眼,黄|色的发丝微微卷曲,他正倚在自己的卧室门前,身上穿着白色的睡袍。

    “保罗,你想怎样?”江美琪听出了保罗语气里的威胁,声音里夹着微微的颤动与害怕,那天完事以后,保罗从屋顶灯处取下来一样东西,后来她问那是什么,保罗告诉她是微型摄像机,他们那晚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了下来,她只能任他要胁。

    “我想什么呢?噢,我想念你的身体了!哈哈——”保罗在电话里笑得猖獗。

    江美琪不说话,她之前只想嫁给冯擎苍,没有想过善后的问题。

    半晌,江美琪冷冷地开口:“保罗,你要多少钱才肯放过我?”

    “no,no,no,你是钱买不到的,我就要你,何况,我也不要你做我保罗的妻子,只是要你的身体而已,这个要求不过份吧?”保罗在电话那端调笑着。

    “你弄死苏依雪,我就给你!”江美琪借故推托。

    “你不先奖励我,我怎么能弄死苏依雪呢?那个女人,现在身边有一个高手保护着,不容易下手,得冒着生命的危险,你至少在我执行任务前好好地犒劳我吧!”

    江美琪气得砰的一声挂断了电话,而保罗却并不生气,勾着唇角,看着电话,唇角的笑意慢慢地变冷:“江美琪,你会送上门来求我!”

    汪美琪气愤地坐在床上,咬牙切齿地拨通江业诚的电话,不管了,不管怎样,这件事情需要爸爸出面才能搞定,她决定跟江业诚实话实说。

    江业诚在电话里听到江美琪说保罗要胁她,立即意识到事态严重,在电话里沉声开口:“立即回江家,呆着等我回来!”

    江家,江美琪的房间里,江业诚让何芳枝把所有佣人留在一楼,任何人不得踏上二楼。

    听江美琪哭哭啼啼地说完她与保罗之间的身体交易,然后保罗误杀了宁静,江业诚听得火冒三丈,他一直以为保罗去苏家,枪杀了苏依雪的妹妹只是因为他给了他钱,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好女儿竟然用身体去交换。

    “爸,我错了!”江美琪早已经哭得梨花带雨。

    “现在说错了有什么用?这件事情,冯擎苍迟早会知道,如果把这件事情漏出去,你说你还有什么资格做冯家的儿媳妇?”江业诚的声音有雷声那么大,句句击在江美琪的心头,江美琪只感觉自己十分恐慌,心脏砰砰狂跳着。

    “爸,怎么办?”江美琪拉着江业诚的衣袖,惊恐地看着江业诚。

    “怎么办怎么办?你早干嘛去了?做事情不用脑子,我江氏矿业的千金小姐竟然要委身给小混混,这件事情,你就当从来没有发生过,不管谁提到此事,你都要一口否认,保罗那边,我来想办法!”江业诚气急败坏地戳着江美琪的额头。

    “我知道了。”江美琪赶紧答应。

    “你现在是冯家的大少奶奶,祖宗啊,算我求你了好不好,不要再给我捅出什么篓子来,到时候人财两空。”江业诚表情十分痛苦,一副十足的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爸,你不要着急,以后我都听你的。”江美琪痛苦地抬头看着江业诚,然后怯怯地开口,“爸,让保罗再也不要找我了!”

    “行了,你回冯家去吧,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出门!”江业诚缓和了态度,语气也变得微微有些心痛与宠溺。

    “嗯。”江美琪起身去卫生间,对着镜子,看到一张好可怜的脸,脸上是泪痕,这些,都是苏依雪那个贱人加给她的,她一定要让她还回来,加倍还回来!

    江美琪被司机送回冯家,江业诚窝在楼上打电话,让他的助理冷玫替他从财务划了一个亿的资金到他的帐户上。自从冷玫成为总裁助理以后,他发现工作起来得心应手,很多事情,冷玫都可以替他处理,原本以为事事顺心了,有一个工作上的好助理,然后又有了一个人人羡慕的女婿,好不容易到手的女婿,他怎么能让他跑了呢?

    还没等那一个亿的资金到帐,江业诚把保罗约到了郊区白落山庄。

    保罗把黑色的精致小手枪藏在腑下的枪夹里,再在鞋子里藏了一把尖刀,然后吹着口哨出门,枪林弹雨里多年,他不仅有敏捷的身手,还有细致的观察力,他那样对了江美琪,江业诚又岂会善罢干休?不过,他保罗也绝不是省油的灯,女人的身体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要再从江业诚的手里拿到多少钱?

    ☆、212    日本忍者

    白落山庄。

    江业诚西装笔挺地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等着保罗。

    保罗背上背着一个背包,身穿轻便的旅行装,戴着一副黑边墨镜,享受着春天的暖阳,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老远便冲江业诚挥手:“嗨——”

    江业诚坐在白落山庄前院的石桌上喝着功夫茶,这个山庄,在他名下,今天,他支退了所有的人,只留下了这里的大掌柜——德叔。

    德叔看到江总裁的客人到了立即倒好茶退了下去,并按照之前江业诚的吩咐,把白落山庄的正大门关上了,自己守在门外。

    “你拍了xg爱光盘?”江业诚冷声开口,挑眉不客气地看向保罗,是主子对奴才的那种审视眼神与语气。

    “嗯哼!”保罗眼睛眯成一条缝,似乎是挑衅,似乎是太阳太晒了一些,他睁不开眼。墨镜早已经被他挂到了自己的背包带上。

    “你要多少钱?”江业诚的语气在保罗的丝毫不惧下放缓了些。

    “今天你带来了多少钱?”

    “五千万!”江业诚只说了一半,他把冷玫替他转过来的一个亿开成了两张五千万的支票,如果能用五千万解决保罗,当然更好!

    “江氏矿业的千金小姐冯氏集团长媳的xg爱光盘在江总裁眼里只值五千万?”保罗睁开了眼看向江业诚,身体慵懒地躺到椅子里。

    “你想要多少?”江业诚感觉到浑身难受起来,想要发作,可是光盘在保罗手里,他只能把怒火强压下去。

    “还没想好,我今天来也只是想知道江美琪在江总裁心里值多少钱,啧啧啧,真是没想到,原来她只值五千万。我想,在冯擎苍那里,江美琪会更值钱一些!”保罗说完以后从椅子里站起身来,径直离去。

    “站住!”江业诚急了,从椅子里站起来,对着保罗的后背,大声开口,“你到底想怎样?”

    “江总裁,我也想知道你想怎样?我替你卖命,替你杀了苏宁静,只从你这里得到一千万。我就是再要了苏依雪的命,也不过再加一千万而已,我保罗,爱财如命,怎么会轻易放掉这个来钱的宝贝,江总裁,你说呢?”保罗已经微微侧过身子,转头过来冲江业诚挑眉。

    “给你一个亿!”江业诚感觉到自己说给他一个亿的时候,胸口疼痛,一个亿呀,蠢丫头,老爸的一个亿就这样被你败了。

    保罗摇了摇头,往前走,丢下一句话:“江总裁,你先留着这一个亿吧!放心,光盘我暂时不会拿出去,等你评估好你女儿的价值再来找我吧。”

    保罗走了,江业诚痛苦地双手抱头,插在自己的头发里,不停地揪着自己的头发。这是引火烧身呐,好好的,何必沾上天道帮?都说天道帮无良,从来没有信用可言,他真是昏了头了,小小一个苏依雪,她能掀起什么浪来?看吧看吧,现在保罗没把苏依雪怎样,自己的女儿倒搭进去了,而人家苏依雪自觉地离冯擎苍远远的。

    德叔送走保罗,轻轻地走了过来,看到江业诚难受地揪着自己的头发,他只是略带安慰语气地喊道:“总裁!”

    “哦,德叔!”江业诚此刻感觉到自己的心有种被人拎在手里把玩的感觉,是啊,他的心,现在就被保罗揪在手里,冯擎苍随时都有可能知道美琪与保罗之间的事情,到时候,美琪离婚是小事,江家的名声彻底毁了是大事,在曼瑞市,将再也没有江氏的立足之地,从小被人看不起,老了老了,还要遗臭万年么?

    江业诚眼睛有些泛红,看着德叔,淡淡地开口:“我走了,照顾好山庄!”他悲哀地想,会不会有一天,这个山庄将是他的隐居之所,山庄将像他的龟壳一般,任他缩在壳里,唉,长长地叹一口气,江业诚颤抖了一下,站起身往外走。不管怎样,他不能坐以待毙,花再多的钱,也要拿回光盘。

    次日,江业诚让冷玫替他办了五个亿到个人帐户上,然后,再从日本请了一支忍者队,六个忍者在凌晨的时候敲开了江家的门。

    江业诚一直在客厅里面等着,看到六个忍者穿着紫色的衣服,三男三女看上去十分灵活。

    “替我杀了他!”江业诚把保罗的照片丢到茶几上,六个忍者立即围了上去,用日语叽哩挖拉地交谈着,交换着意见,然后似乎商量妥当了,一个忍者对着江业诚微微鞠躬后开口:“江先生,这个男人是天道帮的2号人物,我们需要五百万人民币!”

    “没问题!”江业诚立即爽快地答应,才五百万就可以解决,他当然求之不得,可他担心他们完不成任务,“你们确定能杀了他吗?不会牵连到我?”

    “我们忍者有忍者的规矩,完不成任务我们宁可自行了断也绝不会出卖雇主!”

    “很好!”江业诚很满意地赞了一声后,迅速地从自己身旁的公文包里取出支票夹,然后大笔一挥,填写了一张二百五十万的支票,递到忍者的手里,“这是一半的预付款,事情成功后你们我再支付另一半。如果你们能在一星期内解决这个人,我可以再加两百万酬劳!”为了早日解决保罗,免得夜长梦多,江业诚宁可再多支付一笔钱。他们只要五百万,在他看来,已经很廉价了。早知道,就该请他们去杀苏依雪,也不会惹出这么大的麻烦事来。

    忍者听到再多加两百万,立即用日语对着自己的队友们说了江业诚的意思,忍者们高兴地欢呼雀跃,相互击掌,并相互鼓励,一定要在一星期内完成任务。江业诚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坚定的眼神,唇角微微地扬了一下,随后又黯淡了眸子,不要再也纰漏才好!

    会说中文的那个忍者揣好支票好对着队友们说了几句话,然后六个忍者排成一排,对着江业诚一鞠躬后,会说中文的忍者开口:“江先生,我们会尽快完成任务,告辞!”

    “等你们好消息!”江业诚真的对他们寄予了厚望,“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

    “哈依!”日本人就是日本人,永远都改不了这样的低三下四!

    然后,江业诚挥了挥手,六个忍者迅速地离开了江家。

    ☆、213    董文博的身份

    苏依雪接到冯擎苍的电话,知道天赐回到冯家以后,只说了一句‘照顾好天赐,自己保重!’便挂断了电话,她不想再与他有任何的瓜葛,知道天赐没事,她便放心了,接他的电话,她感觉自己没有一点立场,像极了一个小三,她不要做这样的一个角色,在面对正式的时候,将会是怎样的无地自容?

    挂断电话的时候,她握着电话走神。

    “谁的电话?”董文博堆着一脸笑容凑了过来问道。

    “冯擎苍的。”苏依雪淡笑了一下也不瞒他,她想,有意出席那天的婚礼,他定是调查过她的,她唇角扬了起来,扬起了对自己的嘲笑,面对他们,自己如同沙漠里的一粒尘埃,是那样的渺小,自己在他们眼里,是不是如同玩偶一般,任由他们调查,任由他们安排?

    “天赐没事了?”苏依雪从来没有跟他说过天赐,他却叫得如此亲昵,苏依雪抬眼看他一眼,然后微微一笑,点头。

    “你选择读法律系的研究生也是为了夺回天赐?”董文博再度询问,他已经感觉到了苏依雪的不高兴,但是,他真的想帮她,帮她抢回天赐的抚养权,他知道冯擎苍在官司的事情上动了手脚,所以法院才迟迟没有通知苏依雪。

    “你有办法?”苏依雪如同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般微微有些激动地看着他,然后又是一笑,她不能再对任何事情抱太大的希望,她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接受不了心理上的落差。

    “嗯。我可以帮你要回天赐!”董文博收起了笑容,语气与面容都变得认真起来。他的眸子如墨玉洗过一般清明,苏依雪情不自禁地想要信任他,或许,是因为自己太无力了,希望能有个人可以帮帮自己,她相信,总会有一个正义的声音来替自己声讨,或许,董文博会是她的救赎,会是吗?她控制不住地有了一些期待。

    “你相信我?”董文博询问。

    苏依雪点了点头:“你不只是一个律师对不对?”她想起冯擎苍婚礼那天,走在董文博身边的曼瑞市副市长徐长平是那样的热情与恭敬,就能猜出他的身份不一般。

    “我是北京市委书记的儿子!”董文博沉重地把这个事实告诉苏依雪,他料定苏依雪不会这个时候生他的气或者与他翻脸,因为,她的心里,天赐最重要。

    苏依雪只是微微怔了一下,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吃惊,然后抬起头来,看向他,重新把他审视了一遍后,淡淡地开口:“为什么帮我?”

    “我喜欢你!”董文博说得无比认真,苏依雪原本看着他的眼睛闪躲开来,然后沉默,沉默过后,是理智,“你和嫣然很般配,希望你可以从一而终,不要让我看扁你!”

    “嫣然是我的亲妹妹,她叫董文洁,除了身份以外,我没有事情瞒你,文洁现在在法国念服装设计!”董文博显得有些拘谨,没有了之前的爽朗,他怕被她拒绝,虽然一直有着这样的心理准备。

    “我不知道你所谓的喜欢到底是怎样的,我只想说,我的世界里,只有天赐与我的家人!我会有朋友,但是朋友也只是朋友,你,会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朋友!”她多次提到朋友。显然,她的思绪有些微微的凌乱,她还不懂得如何拒绝一个人,这半年多的时间以来,董文博于她,亦师亦友,他们有着许多的关联,是同学,是同事,董文博还是她跆拳道的老师。

    董文博调整好情绪,爽朗一笑:“我说的喜欢是欣赏,你身上有一种坚忍不拔的意志力,没有你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的关系又那么复杂,你看,又是同学又是同事你还是我徒弟吧?这是不是说明我们很有缘份呢,不管是朋友还是什么,我真的只是想帮你要回天赐,因为他本应该在你身边长大!”

    苏依雪看着他,用力地点头,满腔感激,紧紧地咬紧下唇,不让自己的感激之泪夺眶而出。

    “哈哈,感动得要哭了吧,等赢了官司,你再好好地摆长桌宴谢我吧。”董文博说完以后,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肩头,爽朗地离开她的办公室。

    回到自己的办公桌,董文博心绪不宁,整个人陷入了无尽的失落,他就知道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他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他想再给她一点时间,想要好好地与她相处,走进她的心里去,可是,他知道,她的心里早已经住进了另一个男人,而他,或许再也没法敲开那扇已经紧紧关闭的心门!

    不管怎样,他想看到她快乐,是不是有了天赐,她就会快乐?

    强打起精神,强挤出笑容,董文博掏出手机拨打了徐长平的电话:“徐叔,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那边立即传来徐长平热情的笑容与问候声:“文博,我很好,你怎么样?书记他好吗?”

    “我爸他挺好的,这段时间还提到你们当年一块当兵时候的事,我爸说,那个时候,徐叔长得是一表人才啊!”

    “哪里哪里,你爸才潇洒倜傥,看到你现在的样子,就知道你爸当年有多帅气了,你现在跟你爸年轻的时候,可有几分神似!”

    “徐叔,过奖了。对了,我想求您个事!”董文博不再客套,进入了正题。

    “文博啊,你跟徐叔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