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42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42部分阅读

    绵不绝,他看向杰西,激动无比:“杰西,这个主意太好了,可是,我怕我办不成这件事情,不如请杰西先生为我办妥如何?”

    杰西扫他一眼,然后侧过身去,继续吹着自己的口哨,那意思很明显,这件事情是你江业诚的,不是我杰西的。

    江业诚立即会意,点头哈腰:“杰西先生,只要你能帮在下把这件事情办妥,让深田山木把苏依雪带到日本去,你要多少钱,只管开价!”

    ☆、243    迷恋她的身体

    最终,杰西与江业诚之间的交易由之前的取苏依雪的人头变成了让深田山木把苏依雪带到日本。酬金也由之前约定的五千万增加到五个亿。

    五个亿,至少占了江氏集团总资产的10。

    也就是说,曼瑞市四大家庭之一的江氏矿业,也不过六十亿的资产,如果把这笔钱分给地球人,每个人只能获得不到一元的人民币。

    然而,集地球人的财富于一身的江业诚,为了自己的女儿,为了江氏矿业今后可以倚仗冯氏集团,不惜以10的身家作为代价。

    如果苏依雪知道自己的命原来这么值钱,不知道又要作何感想?

    这一个多个月的时间,苏依雪虽然感觉自己仍然过着地下情人一般的生活,但是,她感觉自己是幸福的,因为可以经常见到天赐,可以经常与自己辣文的那个男人拥在一起,那个男人,还会每天窝在厨房里变着花样地给她做各种美食。

    人生如此,复有何求?

    苏依雪是一个特别能知足的人,只是,在她眼里的这些幸福日子,在江美琪的眼里却如同毒刺毒瘤一般,非要挑干净了不可。

    江业诚知道美琪怀孕的事情,无比高兴,江美琪却无可奈何地给了他当头一棒,她告诉他,自己不知道孩子到底是谁的。这个时候,江业诚才知道自己的好女儿竟然同时与冯擎苍和路安保持着男女关系。

    一听到孩子有可能是路安的,江业诚的眸子里闪过一丝邪恶:“美琪,告诉爸爸,是路安公司的路安对不对?”

    江美琪点头。

    “好,很好!这件事情不要让冯擎苍知道,爸爸带你去做羊水鉴定,看看孩子到底是谁的。美琪,这一次你一定不要再意气用事,一切都听爸爸的。”江业诚真的是怕了,他太怕自己的宝贝女儿了,不管他如何在她的身后替她收拾各种各样的残局,她就是有本事,不停地给他捅篓子。他现在都不敢骂她了,怕一个不小心,她冲到医院去把孩子拿掉了,还授人以柄。

    “爸,我怎么办?”江美琪拽着江业诚的袖子,如同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一切都听爸的。美琪,不要再任性了!”江业诚握着江美琪的肩头,语重心长,声音低沉。

    江美琪用力地点头,然后委屈无比地流下泪来:“爸,到底什么时候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地生活?爸,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冯擎苍就那样讨厌我?为什么,我真的那么一无是处吗?”

    “那,路安对你好吗?”江业诚忍不住问道。他的心里打起了另外一个如意算盘,路安公司的总裁路安,现在是曼瑞市街头流传的钻石王老五,传言他至今孤身一人,洁身自好,在法国多年,浪漫却不浪荡。

    江美琪再度点头,这段时间,惟一给过她关心的人也就只有路安了,只是,她不能告诉爸爸,路安每一次与她在一起缠绵的时候都在叫着一个叫灵娜的女人的名字。

    她知道她成了别人的替身,在冯擎苍那里,她是苏依雪的替身,在路安那里,她是灵娜的替身,她就永远只是一个悲哀的替身角色,她恨男人,她恨不能一心一意爱她的男人。

    “美琪,这一次,你一定要听爸爸的。不管孩子是谁的,都要一口咬定是冯擎苍的,报告的事情,爸爸来处理!”江业诚认真地叮嘱江美琪。

    “嗯。”江美琪此刻乖巧得像只小兔子一样。

    把江美琪安顿好以后,江业诚约了路安。

    路安一身笔挺的西装,一副办公事的装扮出现在江业诚的面前。

    “路总裁,请坐!”江业诚客气地引路安入座。

    “江总裁,在下时间不多,请您有事说事!”路安对江业诚没有一丝好印象,入座以后,他抬手看了看手表。

    江业诚脸部僵了一下,很是生气,但是很快收起了自己的生气,现在的年轻人,个个年轻有为,他猛地发现自己真的老了,已经惹不起他们了,也没有心力像他们一样去拼博了,只求自己的女儿现在能在冯擎苍与路安之间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当然首选还是冯擎苍。

    “路总裁,我这次来,是为我女儿江美琪的事!”江业诚开诚布公。

    “哦?说来听听!”路安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这次回国,本来就是冲着他们父女二人来的。一切都是哥哥的安排。他只是为了替苏依雪打抱不平。

    “美琪怀孕了!”江业诚凝视着对面的路安。

    路安原本一脸玩味笑容的脸僵住了,正喝在嘴里的茶水呛住了,喷了出来,难以致信地挑挑眉毛:“你说什么?”

    “美琪怀孕了!”江业诚看到路安如此惊讶的表情,心下不是很舒服。

    “江总裁,江美琪怀孕了你不是应该告诉冯擎苍吗?呵呵。”路安又恢复了他的玩世不恭。脑海里却迅速地回忆着自己与江美琪之间的缠绵,总共有三次,第一次是在那天下午,那天不可能,因为距离现在已经有三个月了。后来有两次,他脑子里有点发懵,因为每一次都有点迫不及待,他竟然没有采取措施。

    “路总裁,明人不说暗话。你应该知道美琪腹中的孩子是谁的!”江业诚说完以后生气地起身离开。

    路安冷静地坐在沙发上,剑眉紧蹙,眼睛狭长地眯起来,接过服务生递过来的咖啡。

    江美琪怀孕了!这么快就怀孕了,原本,这就是计划里的一部分,他应该高兴的,可是为什么心头却那样沉重?

    正喝着咖啡想着应该怎么来处理这件事情,接到了天仇的电话:“小安,你在哪里?”

    “画布咖啡屋!”路安简短作答。他知道,哥哥要来找他了,一定是知道江美琪怀孕的事情了,来找他要光盘。在婚礼的时候,冯擎苍便让他接近江美琪,然后诱惑她,直到拍下与她在一起的xg爱光盘。

    他没有这么做,他感觉自己每一次都是情之所致,他迷恋江美琪的身体与她在他的身下承欢时的吟哦之声。

    ☆、244    因爱疯狂

    依然是画布咖啡,路安一个人喝了半个时辰,等来了天仇。

    “拿来!”天仇一落座便向跟安伸出了手。

    “什么?”路安一副十分冷静的态度,天仇是他的亲哥哥,虽然兄弟两人在一起没有生活几年,但是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让他们两个的感情依然很好。所以,路安才会回来帮他这个忙。

    “光盘!”天仇很是直接,他有些兴奋,拿到光盘,冯大哥就可以以光盘要胁,让江美琪乖乖地签下离婚协议书,然后把苏小姐娶进门,从此以后,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没拍!”路安实话实说,懒洋洋地对天仇挑了挑眉,“哥,江美琪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坏!”

    “你被她迷惑了?抛去苏依雪的亲生妹妹的死不说。你不是前段时间才亲眼看到,她伤害叶紫影吗?”天仇不高兴地看向自己的亲弟弟。

    “她是被逼的,兔子急了还会咬人。”路安替江美琪申辩。

    “那么,苏小姐的妹妹就死有余辜了?如果不是得斯与金单每天保护苏小姐,你觉得苏小姐还会活到今天吗?是谁在背后操纵这一切,难道你不清楚吗?你知不知道,苏小姐中枪的时候,她怀里抱着天赐,如果不是苏小姐拼命地挡下了子弹,或许天赐就没了,如果她的身子再歪一点,子弹穿过心脏,她也没了。你竟然觉得江美琪无辜,你知不知道,她能嫁给冯大哥,是她用天赐的命要胁来的。”天仇提高了声音,他没有想到,自己的亲弟弟竟然那么经不起女色的诱惑。

    路安听着这一切,十分讶异,他只知道苏小姐与冯大哥是相爱的,而江美琪爱着冯擎苍,所以嫁给了冯擎苍,因为爱冯擎苍爱得太偏激,太痴狂,所以她想要除掉苏依雪。他不知道她用天赐的命来要胁冯擎苍娶她。

    原本对她稍稍好转的印象,又荡然无存了。

    路安竟然感觉自己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她是怎样用天赐的命来要胁冯擎苍?你觉得她真的会忍心伤害一个孩子吗?”路安仍然不愿意相信美琪会做这样的事情,美琪在他的身下时,娇嫩得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柔情万种,他宁愿相信她只是因为太爱冯擎苍而做出一些偏激的事情,他相信她的内心是善良的。

    “你觉得江美琪会留下天赐吗?你觉得江业诚会留下天赐吗?有了天赐,江美琪就算再生下儿子,将来冯氏集团的继承人仍然是天赐,你觉得江美琪会留他吗?”天仇的情绪里有着太多太多的不满。

    “或许吧!”路安冷冷地回应,然后抬起咖啡喝了一口,他迷失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回来的时候,没有这么多的情绪,只是单纯地想要帮助苏依雪,现在才发现,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都太复杂,太微妙,他不知道该相信自己的感觉,还是该相信曾经发生的那些事情?现在美琪怀孕了,他不确定孩子到底是谁的?

    “小安,江美琪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是不是?”天仇死死地盯着他,“我们只是让你拍下光盘,并没有让你假戏真做。你对她动情了?你有没有想过灵娜?”

    “我……哥,我爱的是灵娜,我心里只有灵娜,与江美琪,只是纯粹的生理需要,你不要多想!”路安立即狡辩,他都不知道为什么在说这些的时候,会感觉到浑身难受。

    “最好是这样!灵娜下个星期就回国了!”天仇再度提醒。

    路安皱了皱眉,看着天仇,怎么有种被玩弄了的感觉,忍不住生气:“哥,谁让你作主的?”

    “是灵娜想要给你一个惊喜,还让我不要告诉你。看到你现在对江美琪这样,我怕到时候灵娜回来,给你的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天仇往前倾了倾身子,示意路安靠近。

    兄弟二人的头贴在了一块,天仇压低声音悄声地开口:“小安,如果江美琪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知道。”

    “孩子是无辜的。”天仇又道。然后坐正了身子。

    路安看着他,回味着他的这句话,然后勾唇微微一笑,哥哥跟着冯大哥多年,虽然外界传言冯擎苍冷血无情,多少企业死在他的手里,但是从哥哥的眸子里,他可以感觉出来,冯擎苍并不是一个无情的人。

    如果冯擎苍真如外界所传的那样,那样冷血的话,他应该不会再让江美琪留在他的身边。

    细想想,江美琪的确做了很多很多对不起他的事情,单是与保罗之间保持了那样的关系,就是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忍受的事情。

    “哥,我不想要那个孩子!”突然之间,路安似乎无比冷静地做了这样一个决定。

    天仇疑惑地看着他。

    “江美琪不会是一个负责任的母亲。而她,也不是真的爱我,只是因为在冯擎苍那里求而不得,才让我当了替身而已!我们都不过是相互的替身。”路安冷静地分析完以后,感觉到微微的释怀。人就是这样,解开一个心结,便会觉得无比畅快淋漓。

    天仇勾唇笑了起来,然后道:“既然这样,就尽量把伤害降到最低吧。冯大哥只想让江美琪知难而退,一切都是江业诚作主的,宁静的命,应该由江业诚来偿还,而江美琪,错就错在爱错了人!”天仇说完以后,走到路安的身边,拍拍他的肩头。

    路安站起身来,兄弟二人看上去竟然是那样的像。

    江美琪在他们走到门口的时候,打来了电话。

    “喂——”路安总是在接到她的电话的时候,忍不住变得温柔起来,或许他在法国生活得太久了,对待女人,他总是细心而体贴。

    “路安,你个王八蛋。我现在怀了你的孩子,你打算怎么办?如果你想要娶我,就让冯擎苍先死掉吧。还有苏依雪,对,还有天赐,让他们通通去死!”江美琪的声音很大。

    天仇在一侧听得清清楚楚,无奈地摇了摇头,再拍拍路安的肩头:“江美琪疯了!”

    ☆、245    夺夫之恨

    苏依雪在静怡的鼓励下,想要为自己争取一把。知道江美琪怀的孩子是路安的,她更加坚定了想要为自己努力,为天赐努力的决心。

    郝建邦再一次要求让她担任总公司的副总经理一职时,她没有再拒绝。

    担任了郝氏集团的副总经理以后,常出入媒体,而江美琪每次在电视上见到她的时候,便忍不住抓狂。整个人变得越来越憔悴,越来越坐立不安。

    身体上的变化,让江美琪无比难受,她本来就是一个十分爱美的人,现在每天除了不停地呕吐以后,她竟然发现自己的小腹开始慢慢地变硬。

    一想到要不了多久,肚子就会越来越多,然后会长一些可怕的妊娠纹,再是体型变胖,她的心里更加抓狂。

    自从结婚以后,她一直想要怀上孩子,可是,她想要的是冯擎苍的孩子,而不是路安的。

    羊水抽测检验结果,让她最后的一点梦想破灭了,孩子是路安的。即使江业诚替她做了一份虚假的报告递到了冯天德的手里,她仍然心里不安,冯擎苍不是那么好骗的。如果孩子真的生下来,有一天,冯苍知道了,她还是难免被扫地出门的命运。

    整天的诚惶诚恐让江美琪身体越来越虚弱,越来越消瘦,怀孕了不仅不长胖还变得越来越苍白了,这让冯天德很是犯难,要求张妈,不管用什么方法,一定要让美琪多吃,给她最好的营养与最好的照顾。还常常打电话逼迫冯擎苍回来与江美琪同桌吃饭。

    看到冯擎苍,江美琪的心里便越加难受了,她发现自己总是一错再错,与保罗的事情以后,冯擎苍对她的态度就已经很冷淡了,现在又怀上了别人的孩子,即使能栽赃给他,自己的心里又怎么能过得了那个坎?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让她就这样离开冯家,舍下冯太太这个身份,她是无论如何都不肯甘心的。可是,冯擎苍是她惹不起的!

    又纠结了一个星期,忍无可忍之下,江美琪把冯擎苍约到了江家。

    当着江业诚的面,江美琪把离婚协议书递到了冯擎苍的面前,协议书里,她没有要什么财产。

    冯擎苍看着离婚协议书,抬头看江美琪,不解地看着她,似乎要把她看穿一般。这又是玩的哪一出啊?他不由地在心里好笑。

    江业诚看到江美琪拿出离婚协议书,气得差点背过气去,一把夺过离婚协议书,用力地撕得粉碎,然后甩手就给了江美琪一耳朵:“你个不孝女,你知道离婚对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吗?你现在怀着冯家的孩子,冯家应该把你当祖宗一样供养起来,你倒好,在这个时候提离婚,你是诚心想要气死我是不是?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江业诚猛地感觉自己一口气提不上来,用力地捂紧胸口。

    何芳枝见状,立即扶住江业诚,然后伸出食指恨铁不成钢地指了指江美琪:“你呀你呀,你看你把你爸爸气成什么样子了?怎么就那么不懂事?唉——”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后,何芳枝把江业诚扶到沙发前坐下,再不停地捋着他的背,让他的气顺一点。

    “你想好了?”冯擎苍无视江业诚的举动,冷冷地问江美琪。

    “嗯。”江美琪点头,然后心虚地看偷看一眼江业诚。江业诚正怒瞪着她。

    “为什么?”冯擎苍再度勾起了阴冷的唇角,看得江美琪心虚地低下头去。

    “你不爱我!你说过,你曾经还尊重过我,而现在,一切都没了!擎苍哥哥,离婚协议书我会再打出来,我希望,签下离婚协议书以后,你还能像从前一样,尊重我!”江美琪说完以后站起身来,不顾江业诚气得吹胡子瞪眼睛,也不顾何芳枝那凄凉的眼神,她什么都不顾了。她想留下这个孩子,突然很想留下这个孩子。而这个孩子,是冯擎苍所容不下的。

    她已经想好了,离婚以后,她去日本,带一些钱,带着孩子独自在那里好好地生活,远离冯擎苍,也远离路安。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