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47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47部分阅读

    是我的女人,我怎么知道?”高兆楠挑眉,“我倒不担心你的女人说不出口,而是担心你现在这么不顾形象,还有没有吸引你的女人的魅力?”

    冯擎苍无语地翻了翻白眼,把耳朵从墙壁上收回来,想要冲出去,被高兆楠在后面拽住衣领:“我说,你干嘛去?”

    “她说不出口,我去说!”

    “你现在是她什么人?以什么身份去说?”高兆楠再度挑挑眉毛,凤眸闪烁,眸底不由地流过玩味,真难想像苍现在抓狂的样子竟然不是因为安敏,而是因为另一个女人。

    “我是她儿子的爸爸,这个身份够不够?”冯擎苍恶狠狠地转头紧盯高兆楠,却像个只会耍赖的孩子。

    “然后呢?然后北也气愤地与你打一架,你打赢了,而女人归他?”高兆楠损他。

    冯擎苍无力地软下了身子,看着高兆楠,求助:“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静观其变!你的女人已经不是你原来的女人了,她现在比你更有能力处理好这件事情!”高兆楠如是说。他对苏依雪的印象已经由之前的各种猜测变得越来越好了。

    冯擎苍没有听到建设性的建议,急得在包间里团团转,最后还是选择把耳朵贴到了墙上,如同一个巨型蜘蛛侠一般,听着隔壁的动静。因为隔音效果还比较好,他必须把耳朵竖得很尖很尖才能隐隐约约听到一些零碎的内容。

    “北也!我是在中国长大的!我是中国人!”冯擎苍听到苏依雪这样说着。

    而北也一点也不觉得奇怪:“我知道你是中国长大的,你是深田山木的外孙女。就算你真的是一个纯粹的中国人,我一样会娶你!没有人会反对!我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你!”冯擎苍感觉到北也说这番话的时候是笑着说的,有可能还像他一样伸手揉雪儿头发了,有可能还捏她脸蛋了。太过份了!冯擎苍的手用力地往墙上一抓,指甲盖都抓翻了,痛得他疵牙咧嘴。

    高兆楠与天仇相视一眼,不由地哈哈大笑起来。

    “闭嘴!”冯擎苍瞪他们一眼以后,甩了甩自己的手,咬牙忍住痛,又把自己贴到墙上。

    “北也,在中国,我有一个儿子!”苏依雪进入了主题。冯擎苍勾起了唇角,这还差不多。

    冯擎苍估计北也吃惊了,因为顿了半分钟他都没有说话。

    然后,他听到北也说:“你说的是真的?”

    然后又没有听到苏依雪说话,他估计雪儿一定对着北也点头了,一定还咬下唇了,该死的!难道不知道咬下唇的样子好性感好吸引人吗?该死的,一定要好好纠正她这个习惯!

    “你可以把你的儿子接过来,和我们一起生活,我一定会对他视如己出!”北也保证着。

    冯擎苍感觉到北也的声音距离苏依雪很近,难道他握着她的肩头?该死的,竟然与他有身体上的接触。

    “我很爱孩子的爸爸!”苏依雪这样说着。冯擎苍听到这句话,立即扬起了笑容,眸子也狭长地眯成一条好看的缝隙。

    “可是你是我的未婚妻!”北也的语气有一点痛苦。

    “北也,我一直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在我的心里,你像我的哥哥一样,这半年的时间,承蒙你的照顾。但是,我真的该回中国了!”苏依雪这样说着。

    冯擎苍听到她说真的该回中国了,心里又是满满的幸福,是不是他没有来之前她都没有想过回国?这个蠢女人,竟然不早点回国去找她,一定要好好地惩罚她!

    “山木先生让你嫁给我!”北也这样说着,听得出来,他在为雪儿考虑,看样子,这个日本贱种对雪儿是真心的。想到这里,冯擎苍脸上的表情有点复杂,勾唇笑了一下以后,又皱紧了眉头。他大概是想着雪儿有人爱,心里满足,可是一想到雪儿被这么个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爱着,不禁觉得自己的情敌太过强悍,猛地觉得自己少了些安全感。

    “我会跟外公说清楚的!”苏依雪没有让步。

    “不如我去跟他说!雪,我想见见你爱的那个男人!”北也竟然是如此通情达理的一个人,冯擎苍更加感觉到自己没有安全感。他此刻,跟北也的心思是一样的,他也想见见这个男人,到底长什么样子?难道跟自己长得一样帅?哼!

    没有再听到说话,冯擎苍感觉到蠢女人一定又咬下唇了,心里急得不行,从墙上下来便往对面冲去,也不管高兆楠在他的身后猛喊:“苍——苍——”

    站在隔壁的包间门口,冯擎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整理了一下西装,伸手敲门。

    “进来!”北也的日语传来。

    冯擎苍推门而入,冲着北也微微一点头:“你好!”他说的同样是流利的日语。

    “你好?”北也微微挑眉,帅得一塌糊涂,冯擎苍立即走到苏依雪的身侧,把她拉到自己的身后,然后道,“我是苏依雪的老公!”哼,你不是未婚夫吗?我是老公,你凭什么跟我争?

    “老公?”北也更雾了,雪不是只有一个爱人吗?怎么有丈夫了?

    “嗯哼!”冯擎苍得瑟地冲着北也挑了挑眉,然后拉着苏依雪的手,与她十指相扣。

    看着雪不拒绝与面前这个帅气而陌生男人的亲昵行为,北也立即了然于胸。再度冲着冯擎苍点头微笑:“你好!我是明治北川”

    看到苏依雪又因为紧张和尴尬咬住了下唇,冯擎苍侧头在她的耳边低声警告:“不准咬!”然后看向北川,道,“你好!我叫冯擎苍!”

    “你是雪的孩子的爸爸?”明治北川用他那明亮的眼睛看着冯擎苍。

    冯擎苍点头:“嗯哼!”天赐啊,好孩子,爸爸全靠有你!

    “我知道了!”明治北也点点头,然后看向苏依雪,“雪,两个星期以后,我会宣布与你解除婚约!你一定要幸福!”

    ☆、271  男人对决

    “雪,我想单独跟苍谈谈!”明治北也不愧来自于皇室,总是透着优雅的风度与王者的气质。

    “好!”苏依雪与冯擎苍十指相扣的手再回握一下冯擎苍的手,然后松开,径直往隔壁包间走去。

    天仇看到苏依雪,立即放下茶杯:“苏小姐!”他一直都习惯这样叫她。

    “天仇,不要这样叫我,叫我名字就好。”苏依雪再冲高兆楠点了点头,两个人,相互之间都没有太多的好印象。

    “你受苦了!”高兆楠认真地看着苏依雪,说出这样一句话。苏依雪怔住,然后笑笑,“没受苦!我过得很好!”是啊,曾经那么多的坎坎坷坷都过来了,还有什么苦不苦的?

    “这一年,你在日本还好吗?”高兆楠又问。突然有点自责,当初调查了她,还以为她会对苍的公司不利,以为她是日本的间谍。

    “挺好的!谢谢高总的关心!”仍然是透着疏远的恭敬。

    “苍很爱你!”高兆楠又道。

    “我知道!”苏依雪直言。别的她把握不住,这一点,冯擎苍已经用他的行为证明了。她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东西,也相信自己的感觉。

    充满敌意的语气,让高兆楠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只是尴尬地笑笑,不再说话,静等苍的消息。

    另一个包间。

    冯擎苍与明治北也对峙着,虽然刚才他说得很好听,他很有风度,但是冯擎苍并不敢相信他,他从来不轻信他人,更何况是素未平生的人。

    “雪生了你的孩子,你为什么没有娶她?”明治北也的语气里是疑惑与不客气。

    “雪儿带着孩子离开了我!”冯擎苍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似乎明治北也的语气里透着魔力,让他不由自主地说了实话。

    “你做了什么伤害雪的事情?”北也的语气里更加的不客气起来,斜睨着他。难道雪的眸子里常常透着一股让人疼的哀伤,如果雪不说话,就像这个世界都悲凉了起来一般。

    冯擎苍低头不语,从前,他不认为他伤害了她。事过境迁,物是人非,再回顾往事,他才知道,这个世界上,他伤她最深,所幸的是,她的心还在他这里。

    “你到底做了什么伤害雪的事情?”北也提高了声音,透着怒气,瞪着冯擎苍。

    “我一开始不知道孩子是我的!”冯擎苍声音低了下去,气势就更低了。

    “该死的!”明治北也的拳头已经打到了冯擎苍的脸上,冯擎苍没有回手,就当他是替雪儿打的吧。

    听到拳头声,高兆楠与天仇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进来,看到冯擎苍站在那里如石雕一般一动不动,脸部还挂了彩,都不由地皱起了眉头。

    “你这样的人,凭什么让我把雪让给你?”明治北也的声音又提高了,看向冯擎苍,气不打一处来。再转头时,看到苏依雪,语气立即变得温柔起来,“雪!”

    “北也,不是他的错!”苏依雪走向冯擎苍,伸手摸他被北也打伤的脸,唇角还有血迹,看到冯擎苍流血了,她的心头疼痛得难受,伸手轻抚他的唇角。

    “我没事!”冯擎苍一只手揽过她的肩头。

    “雪,你出去!”北也的语气由刚才的温柔变得生硬,他从来没有这样对她说过话。对她,他从来都是温柔的,今天,他再也绅士不了了,原来他一直心心念念,捧在手心怕飞,放在口里怕化的女人,竟然这样被伤害,被质疑过。

    “北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苏依雪不依,她怕她一出去,北也又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她也怕冯擎苍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北也虽然温柔,可他毕竟是日本皇室的成员。

    “雪,你出去,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如果他连战斗都不敢,他有什么资格和我争?”北也是与冯擎苍杠上了。

    高兆楠拍拍天仇的肩,两个男人极有默契地走了出去。

    “雪儿,出去!”冯擎苍松开苏依雪的肩头。

    苏依雪无奈地离开。

    眼看北也又要动手,冯擎苍微眯起眼睛:“出去打!”

    “好,很好!”

    冯擎苍已经径直走了出去,带着满脸的杀气。

    北也也毫不示弱,跟在冯擎苍的身后。

    两个男人,不说话,却很默契地朝一个方向走。

    很快寻得一块大坝,绿茵茵的草地,春风轻轻地刮着,还有满树满树的樱花,正是花瓣飘落的季节,已经入夏了,樱花花瓣飘落,樱花树已经开始长出茂密的叶子。

    冯擎苍望着樱花树发呆,脑海里浮现出曾经的一幕幕。

    “擎苍,你快来呀,这里真的好美,你带书了吗?怎么不带呢?不是让你带书和我一块复习的吗?”

    “我的智商还需要带书吗?”是自己年轻时候那种轻狂而自信的笑容。

    “对哦,你根本都不用复习的,好吧,你躺在树下好好睡一觉,我在这里一边百~万\小!说一边陪着你。”

    ……

    “擎苍,樱花落了。”是安敏伤感的声音。

    “傻瓜,又不是塑料花,当然会落了。”当年的自己揉着安敏的发丝,宠溺地笑着开口,“花开花落,树长大了,春去秋来,我的姑娘也长大了!”

    “谁是你的姑娘?”安敏嘟着嘴娇嗔。

    他吻她:“被我吻过的就是我的姑娘!”

    然后是银铃般的笑声。

    ……

    曾经的过往,再也回不去了。如今,自己为了另一个被自己疼在心尖的女人,站在同样的场景下,他要像个战士一样地战斗了。

    见他发呆了半天,北也耐性尽失,拳头再度挥了过来。

    眼角的余光感受到了北也的进攻,冯擎苍一个闪身躲过北也的拳头,冷冷地看着他:“先说清楚再动手!”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北也只想替自己心爱的女人讨回一些公道。事实上,他都还不清楚这个男人到底是如何伤害雪的?

    “君子约定!”冯擎苍仍然盯着北也。

    “你想如何约定?”

    “今天,在这里,谁输了,谁就永远地离开雪儿!”冯擎苍下了他人生里最大的一个赌注,也因此,他的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都紧绷着。

    “好!”北也勾起了唇角。父亲为了保护好他,在他六岁的时候就把他送到了北野会,经过了为期十一年的武术训练,他根本就不会败。

    ☆、272  男人对决(2)

    高兆楠、天仇和苏依雪赶过来的时候,冯擎苍与北也已经经过了十几个回合的动手。

    冯擎苍的脸上,身上几乎都中了北也的拳头。

    “你认输吧!”北也看到冯擎苍明显不是自己的对手,有些不忍起来。

    “我不会认输,北也,你不要太狂了,在我冯擎苍的世界里,从来没有认输二字!现在八字还没有一撇,你别太得意!”冯擎苍把双手放在一起,活动了一下筋骨。

    北也见他并没有认输的意思,又是一拳用力地挥过来。

    冯擎苍再往左侧飞快地一闪,用力地在北也的身后打了一拳。

    北也咳咳起来,这一拳是这十几个回合以来,受得最重的一拳。

    北也怒了,转过头来,眼睛打红了一般看向冯擎苍,然后轻轻地踮了踮双脚,像散打队员一般挥动着两个拳头,对准冯擎苍的头部左右开弓。

    冯擎苍躲避不了,只能举起双臂护住自己的头部。

    在北也打了五六拳以后,冯擎苍终于逮着了一个机会,伸腿扫下北也的下盘。

    北也一个跳跃轻而易举地躲避过去。

    苏依雪看着冯擎苍只有挨打的份,紧张得张大了嘴巴,一只粉拳塞进嘴里,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

    冯擎苍攻击不中,只有防守了。眼看北也的拳头又挥了过来,冯擎苍立即再伸手护住自己的头,北也却又抬起一条腿踢向冯擎苍的小腹。

    小腹中招,疼痛难忍,整个身体倦了下去。

    “啊——”苏依雪没有忍住,大叫出声。

    北也听到苏依雪的叫声,立即停下了动作。

    冯擎苍也没有在这个时候乘人之危,他与北也一样,看向苏依雪。

    北也很快回过神来,再抬起一脚,直接踢到冯擎苍的脸上,冯擎苍应声倒地,倦缩在一起。

    “不要打了!”苏依雪难过地大喊。

    天仇拉住苏依雪,拍拍她的肩头,算是安慰。这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对决,只有真正的男人,才能理解!

    冯擎苍从地上爬起来,嘴角的血迹滴到了草坪上,然后他用手拂去,再用力地吐了一把和着血的口水,瞪着北也,坚定地开口:“再来!”

    北也再度邪肆地勾起唇角,然后把拳头捏紧,捏得指节咔咔作响,再用力地往冯擎苍的头部打去。

    冯擎苍身子往下一弯,脸一侧,伸腿一个扫堂腿。

    北也以为冯擎苍会伸手护头,因此没有防备,被冯擎苍踢翻,他却迅速一个鲤鱼打挺,稳稳地纵身站在冯擎苍的面前。

    冯擎苍再一个扫堂腿过去,却被北也飞起一脚用力地踩踏在他的腿部,听到咔的一声响,冯擎苍吃痛地皱紧了眉毛。

    高兆楠真想冲过去帮忙,实在是不忍心,平日里高高在上的苍,竟然在日本受这样的欺负,受这样的鸟气。被天仇拦了下来。

    冯擎苍明显的体力不支了,看上去越来越不是对手。而北也却似乎打得十分轻松。

    冯擎苍抱住自己的腿痛苦不已的时候,北也的腿又踢了过来,正中冯擎苍的腰部。

    “啊——”苏依雪大叫,每一次打在冯擎苍身上的,不管是拳头还是脚踢,都比她自己来沉受还要让她痛苦得多。

    “不要再打了!”苏依雪又大叫。

    而北也似乎打上了瘾,打红了眼,不顾苏依雪痛苦地大叫着,在冯擎苍站直身体的时候,又是一拳打了过来,再飞起一脚,把冯擎苍踢翻在地。

    苏依雪看到冯擎苍又忍受着疼痛爬了起来,她的泪水再也止不住地哗哗直淌,声音也由之前的大喊大叫变成了嘤嘤的哭声,无力地靠在天仇的肩头,声音细小如蚊蝇:“不要再打了,冯擎苍,你个傻瓜,不要再打了!”

    冯擎苍又被打倒了,然后又站起来了,颤抖着身体站在北也的面前,近一九零的身高,这个时候看上去却是那么弱不禁风。

    苏依雪慢慢地已经哭得抽泣,身体也随着她的心痛与哭泣不停地颤抖着。

    声音还在喃喃不止:“冯擎苍,不要再打了,认输啊,认输啊!”

    “你认输吧,再打下去,你就没命了!”北也终于不忍心了,飞起在空中的腿又缩了回去。

    “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