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49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49部分阅读

    力地回应着他的吻。

    “雪儿,如果没有了我,你要好好地活下去!”他拼命地律动着身体,召示着他对她的爱。

    她摇头:“如果你再说这样的话,我不会答应让你去日本,如果你不能好好地活下去,我宁愿独自去面对。”她痛苦,泪水又伴着花洒滴下的水又苦又咸地纠缠在一起。

    “雪儿,我会好好地活下去!”他只能这样保证,听到她刚才所说的他,他心痛不已。爱到深处之时,都愿意牺牲自己来保全对方,牺牲自己来换得对方的自由。

    “冯擎苍,如果你不能好好地活着。我会下去陪你!”她只能以这样的方式逼他好好地珍惜自己。

    “如果你不能好好地活着,我也下去陪你!”他这样说着。他与她一样,同样怕她为了自己而牺牲。

    心痛得无可自拔,惟有用力地律动着身体,用这种幸福和欢愉来遮掩心头的痛楚。

    “呃——”她感觉到大脑皮层受到刺激,让她忘掉了所有的痛苦,灵魂与身体脱离开来,不停地上升,不停地上升,升到一个没有痛苦的地方。

    她的吟哦之声换来了他更加卖力的动作。

    看着她在水下如同芙蓉花一般美丽地绽放着,他的眸子不由地微微眯起来,帅气而幽远。

    “雪儿,睁开眼睛!”他低喃着,用她能够听得到的声音。

    苏依雪用力地摇着头,她不想睁开眼睛,睁开眼睛,是让人无比难堪的事情,她能想像,此刻的自己是怎样的一副丑态!

    “雪儿,睁开眼睛,看着我!”他再用他那充满诱惑,低沉而沙哑的声音道。

    他的声音有毒,带着蛊惑人心的诱惑。她睁开眼来,看着他,四目相对之时,她立即害羞地低下头去,原本就红着的脸更红了,如同一块巨大的红布,把整个浴室照得透亮。

    他再用力地往她的身体里压了一下。

    “啊——”引来她欢愉的吟哼之声。

    “雪儿,有没有很快乐?”他坏坏地笑。

    她别过头去,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雪儿,答应我!这个地方,这辈子,只属于我!”他又说着重复的话。

    她点头,却咬唇,觉得有些不公,凭什么自己就只属于他,而他就可以属于那么多的女人?

    看出她的小小心思,冯擎苍勾唇一笑,举起右手作发誓状:“我冯擎苍对着花洒发誓,从此以后,不管是身体还是心,只属于苏依雪一个女人。今生,我冯擎苍非苏依雪不娶,如果我不能保住自己的命,我愿意下辈子下下辈子给苏依雪当牛作马来偿还!”

    苏依雪无语地翻白眼,厉声喝斥:“冯擎苍,别给我玩你那么点小心思,如果你不能保住自己的命,黄泉路上,我和你同路!”

    ☆、281   愿嫁北也

    日本。

    苏依雪与冯擎苍同时进入深田家族,天仇去找北也。

    看到苏依雪身边跟着冯擎苍,深田山木没有半丝惊讶,对着冯擎苍微微一点头:“路先生!”

    “您好!”冯擎苍脸上是一片冷凝,眸子幽暗而坚定,对着深田山木微微点头。他的手紧握着苏依雪的手,他在向深田山木宣布他的身份。

    “雪儿,过来!”深田山木对着苏依雪招了招手。

    苏依雪犯难,没有动。

    现在是西稻会十进七的决赛,高斌正在现场挥汗如雨。身为西稻会十个组的组长之一,他竟然是惟一一个进入十强的组长。

    “雪儿,北也已经与你解除婚约了!”深田山木宠溺地看着苏依雪。

    苏依雪与他平视。

    深田山木的个子并不高,原本的身高就不过一七零,现在年纪大了,微微缩了一些,看上去与苏依雪穿着平跟鞋差不多高。

    “北也说你们只适合做朋友。而我这次让你回来,只是希望你能够替外公做一件事情!”深田山木又道。

    苏依雪立即接话:“什么事?”她想知道这件事情到底有多大的难度?值得外公把她从中国叫过来?她身上除了可以作为政商联姻的工具,还有其他价值吗?

    “让致远成为日本皇室成员!”深田山木认真地开口。

    提到致远的名字,苏依雪的身体抖动了一下,脸色也立即变得煞白。颤抖着嘴唇,她看着深田山木,如同不认识了一般:“致远在哪里?”

    “在西稻会!”深田山木缓缓道来。

    “我为什么没有见过他?听爸爸说致远来了四个月了!”苏依雪不相信深田山木的话,带着质疑的眼神看他。

    “他刚来的时候,心理上有一些问题,我让去做心理治疗了!”深田山木提到这个事情的时候,竟然有些难过。

    苏依雪在心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再看一眼深田山木。她越发觉得外公陌生了,不如从前那么好亲近了,现在的他,透着一股高深莫测,透着一股运筹帷幄,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没有怒气,永远的不温不火,让人猜不透他的下一步,到底要做什么?

    “走吧,看看致远去!”深田山木仍然没有怒气。没有质问她为什么不辞而别跑到中国去?为什么身边突然之间多了一个男人?为什么与北也解除婚约?一切,他都没有问,似乎一切在他看来,都是那么的稀世平常,那么的不值一提。完全不像他刚刚找到自己时的样子,那个时候,他有情感。

    苏依雪记得外公和舅舅一开始从忍者那里知道自己可能是妈妈的女儿时,外公那激动的样子,想认她又怕认错更怕伤到她的样子?为什么现在全变了?才一年的时间,对于一个耳顺之年的人来说,还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吗?

    随着外公往庭院深处走去。

    这条路,她走了无数次,每一天她都是顺着这条路走到西稻会,然后见到高斌,再然后就是为期一天的艰苦训练。

    看看身侧的冯擎苍,他正面色从容地牵着她的手往前走。

    “擎苍,路简也来日本了吧?”深田山木突然停住脚步,转过头来看着冯擎苍。

    冯擎苍哑言,原来一切他都知道。冯擎苍只得点了点头。

    “我不反对你与雪儿的婚事。这半个月,我让人去调查了。雪儿在日本的这一年,你的行为让我很放心!”深田山木又道。

    冯擎苍与苏依雪对视,难以致信,太难以致信。两个人的表情都是那样漠然无措,这也太容易过关了。于是,两个人不由地皱紧了眉头。

    倒是深田山木,似乎意识到他们会如此吃惊,轻轻一笑:“雪儿,你是乔子的亲生女儿,我对不起乔子,我不会再对不起你,只要是你想要的,外公都给你!”

    “谢谢外公!”苏依雪的眸子红了。

    人世间,最无法沉受之重,便是感情的寄予,而自己无以为报!

    苏依雪突然感觉到自责,如果不是认识冯擎苍在先,如果不是爱冯擎苍爱到无法再容下其他,她真的宁可嫁给北也,圆了外公的进入皇室之梦。

    深田山木再笑了笑,往前走。

    很快进入西稻会,深田山木微微扬了扬手,立即有两个人相互耳语了几句,然后其中一个很快站起来,走到苏依雪的旁边,伸手示意:“小小姐,这位先生,这边请!”

    苏依雪与冯擎苍在得到深田山木的点头许可后跟着日本男人走了过去。

    很快坐到了日本男人指定的位置上。这个位置很好,能很清楚地看到西稻会十进七的比武。

    苏依雪往台上看去,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她的眼帘,她立即紧张地从椅子里站起身来,忍不住细声低唤:“致远!”

    “雪儿——”冯擎苍怕她太过吸引人的目光,把她的身体压到椅子里,然后握住她的手。

    苏依雪坐进椅子里,全身都不自在,眼睛紧紧地盯着比武台上。

    致远正穿着一身深蓝色的和服,与一们穿着白色和服的男子对决。

    深田山木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苏依雪的旁边。

    “雪儿,别担心!致远很有潜质!”深田山木手里捧着茶叶观战,一脸的轻松。

    “外公,他才16岁!”苏依雪心痛不已。

    “人的天赋必须在18岁以前得到开发,否则,所有的天赋都会消失怠尽!”

    苏依雪痛苦地摇头:“外公,不要这样对致远,如果你非要深田家族有人在日本的皇室立足,我愿意嫁给北也!”苏依雪冲动之下说出了这样的话。

    深田山木皱紧了眉头,转头看着苏依雪,眸光犀利。

    冯擎苍痛苦地哀怨地看着苏依雪。怎么可以?雪儿,你怎么可以?可是,他能说什么?他还能说什么?雪儿为了救她的弟弟,有什么错?

    冯擎苍痛苦地看着台上,致远正与那个男人打得不相上下,比武十分激烈,台下的人也因为台上激烈的打斗而变得十分兴奋,不停地举着手,大声地叫嚣着。

    ☆、282    故事里的男主角

    “雪儿,如果看不下去,去休息吧,我会考虑你的决定!”深田山木再深看一眼苏依雪,然后转头看台上,不再管苏依雪怎么想的?更不顾她现在心里有多难受。

    冯擎苍立即拉着雪儿离开。

    恭子已经在西稻会的出口处等着她:“小小姐,先生让我在这里等你,先生让你还是住在之前那屋!”

    冯擎苍冷冷的眼神扫一眼恭子,恭子立即吓得瑟缩了一下。

    苏依雪表情痛苦地看着冯擎苍。

    冯擎苍支着她因为急火攻心而显得有些不稳的身体,用恭子听不懂的中文说道:“别担心。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天仇约了北也,我们先去见个面!”说完拉着苏依雪往外走。

    恭子也不阻挡,只是看着他们的背影。

    而不远处,站着的是高斌,他穿着一身白得胜雪的和服,远远地看着他们,眸光幽远。既然离开了这里,为什么还要回来?他幽幽地在心里说着。

    樱来会所。

    天仇与北也已经在包间里等着冯擎苍与苏依雪了。

    看到冯擎苍与苏依雪走来,北也对着冯擎苍微微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然后看着苏依雪,皱眉关切地开口:“雪,怎么了?”看到她脸色煞白,他的心也跟着揪紧,他开始明白,雪注定是他这辈子的死|岤,是他逃不掉的宿命。

    苏依雪轻轻地摇头。

    冯擎苍把她扶到沙发前坐下,然后对天仇道:“给雪儿倒杯温开水!”天仇立即出了包间。

    “苍,我们之间有约定,我说过,如果你不能照顾好雪,我会再把雪夺回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北也目光犀利地看着冯擎苍,一改之前的温文尔雅。

    “山木先生让雪儿的弟弟进入了西稻会。今天,我们看到雪儿的弟弟进入了十进七的总决赛,尚不知是致远的确有这样的天赋还是山木先生有意而为之?”冯擎苍实话实说。

    北也勾唇冷笑了一下,似乎一切都没有超出他的预料范围:“雪有没有答应山木什么?”

    “她答应嫁给你!”冯擎苍没好气地瞪一眼他。

    “喔,天哪!”北也吃惊地两手一摊,眼睛直盯苏依雪,“雪,你是不是疯了?”

    苏依雪仍然只是摇头,身体软软地伏在冯擎苍的怀里。

    “我要的是你的心!你能给吗?”北也生气地质问。

    苏依雪仍然是一脸可怜的茫然。她给不了,她的心里只能容得下冯擎苍一人,可是外公逼她,有谁可以告诉她,她该怎么做?一直以来,生活都在不停地逼她,跨过一个难题,紧接着会给她一个更大的难题,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这里的事情交给我。明天,你们离开日本,再也不要回来!”北也痛苦地做了这么一个决定。

    苏依雪终于有了反应,不安地开口:“可是外公不会放过我!”

    “我说了,交给我!”北也再道,声音里夹杂着痛苦。

    冯擎苍感激地扫他一眼后,不说话,一切感激都在眼神与无言里。

    北也优雅而果决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不知道打给谁,只听他对着电话拧着眉毛叽哩挖拉一通,然后转着看着冯擎苍:“你是冯氏集团的继承人?”

    “是!”冯擎苍点头。

    “冯氏集团日本市场你可以作主?”北也再问,眉头始终是拧着的。

    “可以!”冯擎苍再度点头,而他的心里,迅速地思量着。北也什么意思?打他冯氏日本市场的主意?即使是这样,只要能放过雪儿和致远,他也心甘情愿,只是,他讨厌玩阴的。

    “很好!晚上,我把山木先生及日本商界、政界的重要人物约到一起,晚上举办一个酒会,你和雪一起参加,到时候,我会把你和雪的身份公布于众,断了山木先生的念头!”北也微微有些得意地挑了挑眉。

    冯擎苍立即点头,生怕北也反悔一般。

    苏依雪茫然无措地伏在他的怀里。纵使经过西稻会一年的武术训练,她的心理仍然有一块薄弱到一捅就破的地方,那就是情感。在她的心里,天赐、爸爸和弟弟都是她的死|岤。

    ——————

    酒会。

    苏依雪穿着黑色的礼服,外加十公分的高跟鞋,化着淡而雅致的妆容,站在帅气高大的冯擎苍的身旁,显得十分般配。

    而某个角落里,站在松井二郎旁边的安敏全身紧张无比,她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一个场景,会以这样的方式,他们再见面。无数次,在梦里,在白日的想像里,她想像着与他相见的样子,或者在某个街头,也或者在机场。总之,不应该是这样的场景,而他的身旁,竟然站着日本皇室成员明治北也的未婚妻。一个星期前,北也单方面宣布取消与深田依雪的婚约,难道就是因为他?

    安敏手里紧握住红酒杯,质量太好,她没有把杯子捏碎。

    “敏,怎么了?”松井二郎看出她的不对劲。

    “我没事!”她摇头,强作镇定。她的眼神、她的视线出卖了她。松井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看到苏依雪与冯擎苍正款款地走来。

    “敏姐姐!”苏依雪亲切地叫她。上一次一别一年,她再也没有见过她,她突然忽略了站在自己身旁的是冯擎苍,是安敏故事里的男主角。

    “雪!”安敏淡笑着,笑里却一改之前的洒脱,变得拘谨,变得尴尬。

    “安敏,很久不见!”冯擎苍淡然地向安敏举了举杯子。他的洒脱让安敏有种想死过去的冲动,她的心,被他揪紧,如同撕去皮的伤口被拽在空气里,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曾经的那些山盟海誓,在如今看来,就真的分文不值了吗?就早已经抛诸脑后了吗?可是,她又有什么资格再提这事?先背叛的是她,不是吗?是她的身边先有了松井的,不是吗?

    “很久不见!”她强颜欢笑,举了举杯,然后拉了拉松井的袖子:“二郎,我来给你介绍一下。”

    她想要遮掩这样的尴尬,松井二郎却并不领情,带着醋意,冷冷地开口:“不用了。我都认识,这位是你的旧情人冯擎苍不是吗?而这位,便是鼎鼎有名放着皇室成员不嫁偏想嫁给一个满身铜臭的中国男人的深田依雪,不是吗?”松井二郎说完以后,轻蔑地扫一眼冯擎苍,再扫一眼苏依雪,一甩袖子,愤然离去。他的身后,是跌跌撞撞地踩着高跟鞋紧追过去的安敏。

    ☆、283    微笑背后的利刀

    冯擎苍淡笑着看着安敏的背影,苏依雪顿时有种受伤的感觉。

    “冯擎苍!”她在冯擎苍的身侧轻轻地叫他的名字。

    冯擎苍挑挑眉头转过头来,看着她那可怜的样子,心里竟然觉得无比满足,人都是需要肯定的,看到苏依雪如此在意他的神情,他的心里升起满足感,坏笑着开口:“吃醋了?”

    苏依雪又是摇头:“没有。她与你相爱在先。我尊重你们的过往,如果你想重新找回来,我也尊重你!”苏依雪心酸无比地说着成全他们的话。她刚才看到了,安敏对他有情,而他,也不能说完全忘了过去。她再想起擎宇跟她说起他的故事时,不免心里难受,他为了安敏那样地糟践自己,糟贱女人。

    “你敢!”冯擎苍收起了笑容,眸光冷冷地盯着苏依雪,“你是要把我推到另一个女人的怀里?”他想起她今天答应该死的山木愿意嫁给北也的事情,心有余悸。

    苏依雪仍是摇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