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60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60部分阅读

    于脑后,没有过多的表情。

    地上,还有东方玉伶衣服的碎片。

    汤罐,掷落在地上,汤汁洒在她的腿上,她忘了痛,一切都忘了,她只感觉自己如同生了根一般,身体不能动弹。

    “敏——”

    松井二郎原本有意让安敏看到这一幕,他想看看她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会不会有一些难过?会不会为他吃醋?

    可是,他没有想到安敏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他看到汤汁打翻在地,看到汤汁溅洒在她的腿上,而她浑然不觉的时候,他的心被狠狠地抽痛了。

    他翻身下床,蹲在她面前,颤抖着手轻轻地挽起她的裤腿,小腿处,全是腥红,是烫伤。他声音沙哑地大叫:“医生——医生——”

    安敏像一尊神像一般,一动不动。

    他站起身来,紧紧地把她抱在怀里,低唤她的名字:“敏——敏——你不要吓我,不要吓我——”

    没有泪,没有表情,只是感觉自己心如死灰。安敏没有看松井二郎。任他抱在怀里。

    医生走进来,看到屋里这样的惨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东方玉伶瑟缩在床的角落里,而这个男人却抱着一个女人痛哭。

    “什么事?”医生尴尬地问。

    “快看看,看看她的腿!”

    医生低头看,翻翻白眼:“擦些治烫伤的药,没什么大碍!”

    “快点,拜托你快点!”松井二郎紧张地催促。

    医生无语地离开病房。

    安敏终于回神,看着松井二郎冷冷地笑,声音冷而遥远:“松井二郎,放开我吧!”

    “不,不放!”他感觉她要永远地离他而去一般。

    “你与东方小姐很般配,她能替你生孩子!”安敏的声音依然冷冷的。

    “不,我不要孩子,不要孩子。敏,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我不要孩子。我们一辈子都不要孩子!”

    “放开吧。我不想做松井家族的罪人。我累了!”

    一句我累了,道出多少辛酸?

    过往,一幕幕地浮现在她的心头,那么痛,那么痛!

    “松井二郎,放手吧,强扭的瓜不甜!”安敏有很久很久没有直呼他的名字了。

    他感觉到无尽的生疏,他怎么会做出那样荒唐的事情来?他只是想气气她,他不要她离开。

    他抱紧她,死死地不撒手。

    安敏掏出枪来,顶住自己的太阳|岤,冷冷地看着松井二郎笑:“松井二郎,人生,无时无刻不在做着选择题,而我,却常常都没有选择的机会。上天对你却特别厚爱,现在,你仍然可以选择,要么放开我,要么看着我死在你面前!”

    松井二郎立即放开她,悲痛地看着她,看着她用枪顶着自己的太阳|岤,走得绝然。

    ☆、340    请君入瓮

    第二天上午十点。

    东方玉伶与松井二郎都没有去吉阳市政府会议室。

    杨市长焦急地等待,望眼欲穿后的结果是等到了郝建邦与裴兴。

    “郝总裁,您怎么来了?”杨市长笑脸相迎。

    “我来签合同!”

    “签合同?”杨市长感觉到十分诧异。

    “东方卿同意把土地转给我了。并且愿意把卡诺依并购到我郝氏集团名下!”郝建邦呵呵地笑着。

    “哦?”杨市长将信将疑。

    “这是昨天晚上决定的事情。我以五个亿的资金收购了卡诺依,您看,这是合同!”郝建邦从公文包里拿出合同来。

    杨市长立即接过合同,认真地翻阅起来。

    郝建邦再补充道:“如果不是建生态园,我也不会想着收购卡诺依了。您知道,五个亿的资金,足够收购几十上化妆品公司了。”

    “那是,那是!”杨市长一听到郝建邦以五个亿收购了卡诺依,心里就有些心花怒放。不管怎么样,与郝氏集团合作总是要比与东方集团合作更强一些。第一,郝氏集团相比东方集团更加有实力,第二,郝氏集团的口碑比东方集团也要好得多,几乎中国人都知道,郝总裁是一个乐善好施的托钵布道总裁。

    确认合同没有问题以后,杨市长更加兴奋。

    把郝建邦与裴兴迎到会议室去。

    最后,他再借口去卫生间,拨打了东方卿的电话。东方卿的电话是已经关机。无奈,他又拨打东方玉伶的电话,仍然是关机。他笑着摇了摇头,对着电话喃喃:“东方卿啊,这件事情,我原本是想向你核实清楚的。毕竟是答应过把那些地划拨到东方集团的名下建生态园。可是你不接我电话,郝总裁一直是个诚信的人,又拿着收购你旗下卡诺依的合同。”说完,杨市长似乎心安了许多。走出卫生间,径直走向会议室。

    合同签订得很顺利,吉阳的那片土地全数划拨到郝氏集团名下。杨市长还特别提醒郝建邦,瑞安公司的土地在江氏矿业名下,可以与江氏矿业进行协商,看他们是否可以签订合作协议。当然,私下出让土地是违法的,如果江氏矿业愿意出让,可以通过一些特别的途径进行合法过户,比如由政府有偿征用,再划拨至郝氏名下。

    郝建邦连连称是。

    郝建邦与裴兴带着胜利的果实赶往曼瑞市。曼瑞市的那片土地已经于一个星期前签订了合同,划拨到了东方集团名下,现在是双各方执半壁江山。郝建邦勾起了唇角,事情,原比他想像的要好得多。至少,他已经成功拿到了吉阳市的那片土地使用权。

    赶往曼瑞,直奔冯氏集团总裁室。

    冯擎苍正与高兆楠商议着东方玉伶的事情,东方玉伶遭到松井二郎的强犦,现在不知去向。窃听器也因为衣服被撕扯而弄丢了。

    郝建邦敲开冯擎苍的办公室门,走进去,兴奋地把合同递到冯擎苍面前:“吉阳的土地,杨市长已经同意划拨到郝氏集团名下了,合同也已经签好了,不会再有什么变故!”

    “这太好了!”冯擎苍与高兆楠同时兴奋起来。

    “现在,那片土地,松井与郝氏各执半壁……”郝建邦正要往下说,被冯擎苍打断,“错,不是松井与郝氏,而是东方与郝氏!曼瑞市的那半壁土地,在东方名下!”

    “都一样!”郝建邦又说道。

    “已经不一样了!”冯擎苍收起了笑容,脸色微微有些难看。

    郝建邦冷冷一笑:“还是一样。东方卿不会因为东方玉伶被松井二郎强犦便放弃这样一个挤身曼瑞四强,走向国际的机会!”

    冯擎苍与高兆楠又对视了一眼。他们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昨晚的事情,原来郝建邦已经知道了。冯擎苍突然想起来了,是雪儿让裴兴去救东方玉伶的,郝建邦怎么可能不知道呢?是自己失算了。

    “接下来怎么办?”冯擎苍征求郝建邦的意见。

    “把冯氏在日本的食品市场交给松井二郎。”郝建邦果断地说道。

    高兆楠拳头在身侧一紧,立即反对:“不行!”

    “我同意!”冯擎苍的观点与高兆楠不一致。

    高兆楠紧紧盯着冯擎苍,拧紧眉头:“苍,这么做太冒险了。退出日本市场,就意味着把日本市场交给松井二郎了。松井二郎又是一个言而无信的人,到时候他不按约定来牵制深田家族怎么办?”

    冯擎苍勾唇笑:“深田家族已经不需要牵制了。山木先生对于雪儿毁婚的事情已经释怀了。他也不再勉强致远是留在日本还是留在中国。并且,他已经让致远离开西稻会,并且,十八岁以前不得再进入西稻会!”对于这个结果,冯擎苍无比满意。他没想过山木先生竟然这样厚待雪儿。

    高兆楠拧紧眉,显然,他有些难以相信,虽然国庆的那天,在苍的婚礼上看到了山木先生还有几个西稻会的人,但是他以为,他只是表面上来凑凑场子,并不会真心地祝福雪儿。因为日本人都是惟利是图的。

    “山木先生有愧于雪儿的母亲深田乔子,所以,不忍把雪儿和致远当成工具!”冯擎苍补充了一句。

    高兆楠点了点头,又拧紧了眉头,看着冯擎苍:“也就是说,山木先生完全放下了。可你却仍然要把冯氏集团在日本的食品市场拱手送给松井二郎?”

    冯擎苍点了点头,事实上,走到这一步,已经有些无奈了。

    “因为安敏?”高兆楠的眉宇拧得更深邃了。

    “因为合作是在山木先生为难雪儿的时候签下的,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已经引狼入室了,只能先把冯氏在日本的食品市场交给松井,让松井的技术人员进驻中国基地!”

    郝建邦点了点头,两个人想到一块去了。如果不交出日本市场,松井必然只是圈地,而地块在东方集团的名下,土地款也是由东方集团来支付,松井并不会拿出多少钱来。而把冯氏的日本市场交给松井,松井必然会燃起更大的野心,派技术员驻进入植地种植原材料,种植原材料以后,必然想要建食品加工厂。

    冯擎苍勾起了唇角,郝建邦也勾起了唇角,只有高兆楠紧拧着眉宇。

    “松井把中国人想得太简单了!”冯擎苍冷笑着。

    “是他把中国人的精神想得太简单了!”郝建邦补充了一句。

    ☆、341    东方卿出马

    到处找不到安敏,松井二郎疯了一般的。

    东方卿第二天再打电话给吉阳市杨市长的时候杨市长告诉他地块已经划拨到郝氏集团名下了,这个消息让他十分震惊。

    “杨市长,不是昨天你的秘书给我打电话,让我今天再过来签约的吗?”东方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件事情从来都是我自己经手的,怎么会让秘书找你呢?昨天,我与郝总裁签订宗地出让合同之前,我还给你打了电话,你的电话一直关机,你女儿东方玉伶的电话也是关机的。郝总裁拿着郝氏集团与你东方集团名下卡诺依公司的出让合同给我看,东方卿,你不会是反悔了吧?不过,就算你反悔也来不及了。地块已经划到郝氏集团名下了,就这样吧,我接下来还有一个会要开,再见!”杨市长说完生气地挂断了电话。搞的什么?自己把卡诺依集团作价五个亿出让给郝氏集团了,现在又反悔?还是想把这块地骗过去,再从郝氏手里得利?

    杨市长摇了摇头,管他了,随便他们怎么折腾,现在土地出让的合同已经与郝氏集团签下了,他只等着郝氏集团的土地款到帐,便可以在会上挺直腰杆高唱自己的政绩了。

    东方卿气得在客厅里直跳脚。冲着楼上大喊:“东方玉伶,你给我滚下来!东方玉伶——”

    没有回应。

    东方卿又扯着嗓子大喊:“东方玉伶,你死了么?老子让你下来!”

    东方卿很少用这样的态度对女儿说话,这一次,是真的太生气了。他被人蒙了,自己的女儿竟然也关机,真是他东方卿的好女儿啊!他真是要被她气死了。

    仍然没有回应,他只好叉着腰再冲着楼上大喊:“东方玉伶——”

    这时候,东方玉昕睡眼矇眬地趴到栏杆上往下看,看到自己一向斯文的父亲竟然发这么大的脾气,她皱了皱眉,问:“爸,怎么了?玉伶已经有几天没有回家了!”

    “怎么了怎么了,你整天就知道睡觉,睡睡睡,睡死了算了。也不好好看着董文博那小子,他现在在干些什么?你就不怕苏依雪那只死狐狸又把他的魂勾了去!”东方卿气急败坏地把怒气又撒到东方玉昕的身上。

    东方玉昕笑:“爸,你就甭操心我们的事情了。倒是你,土地的事情怎么样了?还有,我劝你还是别跟松井二郎合作,他是个日本人,您难道忘了历史了?从古至今,日本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中国的侵犯!”

    “你少管我!看好你男人就行了。看到玉伶回来立即给我打电话,不准她再出去!”东方卿从沙发上拿起他的西装往外走。他得立即去找松井二郎。

    赶到松井二郎下榻的酒店,前台小姐告诉他,松井先生已经退房了。

    东方卿立即拨打松井二郎的电话,电话提示,不在服务区,东方卿彻底慌了,手足无措。

    回到车上,司机问他去哪里。

    他突然发现自己完全没有了方向,没有了主心骨,不知道何去何从?一想到吉阳的土地莫名奇妙到了郝氏集团的名下,他的脑海里就浮现出郝建邦的那张脸。又是那只小狐狸搞的鬼?他想到了苏依雪。苏依雪现任郝氏集团的总经理,对,一定是她!一定是她让人假扮了杨市长的秘书,骗取了土地。

    想到苏依雪,东方卿更加抓狂,更加气愤,更加憋屈。自己的两个女儿貌美如花,冯擎苍竟然瞎了眼,情愿娶一个矿工的女儿也不愿意娶他东方卿的女儿。真是气死他了!

    可是,当下,最重要的是赶紧找到松井二郎,与松井二郎谈合作的事情,希望松井二郎能尽快进驻,赶紧把那片土地利用起来,不管建植物园也好,生态园也好,种大白菜也好,种鸦片也好,只要尽快利用起来,他就可以从松井二郎的口袋里拿回他交到吉阳市政府的土地款了。

    司机见他不发话,只好又问了一声:“总裁,去哪里?”

    “到处转转,看能不能找到松井二郎。多注意各个日本料理店!”东方卿看了看时间,现在是早上九点钟,说不准这个时候,他们正在吃早餐。

    围着曼瑞市绕了两三个时辰,一无所获,连松井二郎的一根头发丝都没有发现。

    无奈地回到家,东方卿又冲着楼上大喊:“玉昕,玉伶回来了吗?”

    “没有!”东方玉昕从房间里跑到栏杆处,往下看。刚才文博给她打电话了,让她守在家里,如果玉伶回来,随时通知他。怕她不配合,还告诉了她实情,玉伶竟然被松井二郎那个王八蛋强犦了。文博叮嘱她,这件事情不要告诉父亲,可是,一看到父亲还要继续与松井二郎合作,她就有些忍不住。动了动唇,感觉到喉间有些堵得慌,只好又憋了回去。她不太想违背董文博的意思,她太爱他了,爱得入骨入髓,入心入肺。可是一想到妹妹被那样了,她就忍不住心痛。妹妹是任性了些,可是本性并不是那么坏的。对于多次谋害苏依雪的事情,她虽然也劝过妹妹,可是,她真的能够理解她对冯擎苍的那份爱,那份执念。

    “玉昕,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爸爸?”东方卿仰着头,看玉昕欲言又止,且有些伤心失魂的样子,忍不住问。

    玉昕的泪吧嗒地滚落,她立即背过身去,悄悄拭去,然后挤出笑容:“没有!”

    “你怎么了?”东方卿看她的情绪不对。

    “我很好啊!”玉昕又挤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从小到大,她都很率直,因此,没有什么事能瞒住东方卿。

    “董文博欺负你了?”东方卿又问。原本,他是没有心思管他们儿女情长的事情的,可是董文博不一样,他是北京市委书记的儿子,如果玉昕能够嫁给他,从今以后,不要说曼瑞市四强,就是曼瑞市的首富也非他东方卿莫属。

    玉昕又苦笑了一下,摇头:“爸,你不要再问了,我没事,文博对我很好,不是他的事情!”

    “只要不是他的事情,我就放心了,如果是他的事情,你一定要告诉爸爸,爸爸会帮你。”

    “我知道了,爸!”玉昕说完,赶紧回房去,她怕她忍不住就把妹妹的事情说出来了。

    ☆、342    疯狂父女

    找不到松井二郎,东方卿不能再继续找下去,因为瑞安公司的那片地他怕再被苏依雪那个贱人夺了去。

    东方卿派了些人在曼瑞市继续寻找松井二郎,自己登门上何家。

    何远理看到东方卿前来,心里有些小小的兴奋。瑞安公司的这片地果然是好东西呀,郝建邦才走没多久,东方卿就来了,一切都在东来的意料之中,何远理与何东来交换了一个胜利的眼神。

    热情招待东方卿,留东方卿在何家吃午餐。

    东方卿倒也乐意。闲聊了一会儿,东方卿聊到正事:“何总裁,听说瑞安公司的那片地……”说到这里,他干笑了几声。那片地是怎么回事,大家心知肚明,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大家更是心照不宣。

    “呵呵,东方叔,那片地现在是我何家在打理。土地逐年升值,瑞安公司的这片土地又位于吉阳与曼瑞的要道之处,不论是建生态种植园还是进行房地产开发,都是极佳的地段,既然东方叔是为了这片土地来的,那大家就不要绕弯子了,打开天窗说亮话。刚才郝总裁已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