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61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61部分阅读

    遗失了十几年的亲生父爱。他的使命,已经快要结束了!

    ☆、345    自救

    苏依雪似乎被点醒了一般,她堵了很久很久的心结似乎突然之间被解开了。是啊,他有什么错?他做错了什么?是妈妈带着她离开了。妈妈那个时候不够勇敢,没有与他一起坚持下去。而始作俑者,不过是爷爷,爷爷让他去出差,出差回来便再也找不到妈妈了。

    想通了,苏依雪猛地觉得心头空空的,有些无措,有些难以适应,无所适从。

    “爸,我是不是错了?”苏依雪抬起头来问苏梓耀。

    苏梓耀冲着她笑:“雪儿,你没有错。从来,错的都不是你!”

    苏依雪朝苏梓耀用力地挤出一抹笑容来。

    “雪儿,去买些肉吧,爸给你做红烧肉。”苏梓耀有意把苏依雪支开,他已经憋了很久了,他要咳嗽,要不然堵得慌。

    苏依雪解了心结,心里亮堂了许多,很愉快地走出苏家。

    苏家很偏僻,去到集市需要走二十几分钟。不过,今天的苏依雪想要走过去,而不借助任何交通工具。

    今天的空气很干净,今天的太阳很温暖,今天的柳枝绿得深邃,今天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美好……

    苏梓耀不停地咳嗽着,咳得厉害的时候,他抽纸捂住嘴,感觉有异物从喉中咳出来,他放开手的时候,纸上已经是血块。

    他勾起唇角,凄然地笑,然后喃喃:月裳啊,我也想你了,只是,还是不舍得啊,不舍得雪儿,不舍得致远,不舍得天赐啊……

    苏依雪迎着初冬的风,往集市走,身上,挎着一个黑色的包包,上身穿着灰色的毛衣,下身穿着宽松的运动裤,配一双舒适的运动鞋,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几年前一样,那么简单,那么快乐!

    红烧肉,想想就很美。好久没有吃爸爸亲手做的红烧肉了。回想这几年,多半时间在奔走,躲着父亲,或被迫离开家……

    距离集市还有不到五分钟的路程时,苏依雪走到一个拐角处,正要往集市方向走,猛地窜出来一个人,撞到她身上,她猛地抬起头来,脖子处被人用力地敲了一棍。苏依雪只感觉眼冒金星,头脑发胀,发晕,然后就不醒人事了。

    因为之前跟董文博练习一段时间的跆拳道,后来又在西稻会跟高斌习武,她的身体素质很好,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她便醒过来了,醒来的时候,感觉到身体在颠簸。她睁开眼来,却发现眼前漆黑一片,眼睛已经被布蒙起来了。不过,凭感觉,她知道自己在车上,至于车子开往哪里,不得而知。

    车子又开了一段路,转了几个弯,苏依雪用务地记下转弯的方向。

    车子终于停下来了,男人说话的声音传来:“也不知道东方玉伶搞什么鬼,非要把这个女人弄到这个破地方来。”

    另一个男子嘿嘿地笑:“她让弄就弄了,东方玉伶把这个妞说得跟个女魔头一样的,咱们兄弟还去了七个,早知道,有两个足够了!”

    “把她先弄下来吧!”

    “让东方玉伶先看看,有没有弄错。只是一张照片,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万一只是长得像,又白搭。”

    “对对对,快,弄下来!”

    苏依雪皱着眉认真地听着他们的聊天,他们去了七个人?是个什么组织?又是东方玉伶搞的鬼!

    苏依雪假装昏迷,任男子把她架起来。

    “东方小姐,你看看是不是她?”两个男子把苏依雪扔到了地上。

    东方玉伶此刻正坐在一张废弃的椅子里。

    “把布揭下来!”东方玉伶冷冷地盯着苏依雪。

    男子有些兴奋,立即把蒙在苏依雪眼睛上的布揭下来。

    苏依雪趁着揭开的那一瞬,微微张开眼,看清周围的环境,然后又闭上眼,继续装晕。幸好除了他们刚才嘴里所说的七个人以外,并没有更多的人,而东方玉伶此刻坐在一张破椅子里,显然,这是一个废弃的工地,或许是烂尾楼。烂尾楼?苏依雪皱了皱眉。她大概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了。距离曼瑞市约半个时辰的烂尾楼,她知道了!

    “我要你们强犦她!”东方玉伶又是语出惊人。

    七个男人齐刷刷地看着东方玉伶。

    “怎么?不乐意!这会儿你们倒成了真人君子了,妈的,你们男人哪里有什么好东西,给我听清楚了,强犦她,然后你们可以拿到两百万!”东方玉伶的声音几乎是从鼻腔里吼出来的。恨,她好恨!

    “大哥,你来?”一个男子看向另一名男子,征求他的意见。

    这名所谓的大哥又看向东方玉伶:“我拖她进去?完事以后怎么处理?”

    “谁让你拖她进去了?我是说,让你们集体轮j她,听清楚没有?是轮j,就是把她给我扒光了,每个人,当着我的面,把她强犦一次!”东方玉伶咆哮着,然后又加大分贝道,“如果有人可以强犦她两次,三次,可以得到更多的钱!我有的是钱,哈哈,我有的是钱!”

    男人们听到钱立即变得兴奋起来,兴奋地解着皮带。

    “慢着!”东方玉伶又低吼一声。

    所有男人看着她,手僵在自己的裤腰带上,不解地看着她。

    “把这个女人先绑起来!”

    “哦——”几个男人又开始手忙脚乱,有两三个准备找绳子,有两个人把苏依雪架起来,还有几个仍然解着自己的皮带,跃跃欲试。

    苏依雪心里生起了一丝悲哀,没想到东方玉伶比当年的江美琪还要偏激得多,多么悲哀!她可怜东方玉伶,她也深深地理解了那句‘可怜之人必有其可怜之处!’她不能再对东方玉伶怜悯。

    猛地一个翻身,跃起身子,双腿有力地踢向两边,两个架起她的男子分别被她踢到腰部和前胸,两个男子倒了下去,其他的男子十分警觉地手里握着刀。

    她再一个后空翻,身体已经到了东方玉伶的面前,一伸手,掐紧东方玉伶的脖子,冷冷地看着东方玉伶:“东方小姐,好久不见!”

    “你……”东方玉伶震惊地看着苏依雪。

    “放心,我不会杀你。不过,我苏依雪做事,向来喜欢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应该知道我会做什么了。”苏依雪冷笑着看着东方玉伶,心里仍然生起一丝哀怜,她只是吓吓她而已。对于一个可怜可悲又可恨的女人,她发现自己狠不下心来!

    ☆、346    他还好吗?

    “不要,苏依雪,我求求你,不要——”东方玉伶立即想到苏依雪要让面前的这群男人强犦她,她变得恐慌无措起来,她想起了自己被松井二郎强犦的场景,她的身体开始颤抖起来。

    “不要什么?”苏依雪看着东方玉伶。

    “不要这样对我!不要,苏依雪,我求求你!”东方玉伶哭泣起来,整个人,情绪不稳,眸光,也变得吊滞起来,不停地摇头脑袋,嘴里喃喃着,“不要,求求你,不要……”她的声音,也变得机械而无力。

    苏依雪的手顺着她的脖子动来动去。

    “东方玉伶——”苏依雪叫东方玉伶的名字。

    东方玉伶仍然摇着头,机械地说着:“不要,求求你,不要,不要,苏依雪,不要……”

    “东方玉伶——”苏依雪再用力地叫她一声。

    东方玉伶的反应还是如之前一样,不停地摇着头。

    七个男子看到眼前这样的场景,几个人交换眼神。

    那个所谓的大哥终于发话:“兄弟们,咱们先撤,改天找东方玉伶要钱!不管怎么样,人咱们是带来了。”

    “好。”另外几个附和着。

    然后,七个男子消失了。

    七个男子消失以后,苏依雪感觉浑身轻松了许多,毕竟,不用一个人面对七个执刀的男子。

    她拍打东方玉伶的脸,东方玉伶仍然眸光呆滞,不停地晃动着脑袋。

    然后,东方玉伶笑了,傻傻地笑,眸光呆呆地看着苏依雪:“嘿嘿嘿,你说我是曼瑞市最美的女人,冯擎苍会娶我对不对?嘿嘿嘿,我在这里等冯擎苍来娶我,嘿嘿嘿。”

    苏依雪皱眉,她讨厌被骗,讨厌有人在她面前演戏。她用力地一甩东方玉伶的脖子,东方玉伶脖子一歪,晕过去。

    然后,苏依雪站起身来,从地上捡了一把刚才男子丢弃的匕首,转身之际,正好看到自己的黑色包包在角落里,她走过去,捡起自己的包,然后,从包里掏出枪来。

    她蹲到东方玉伶的面前,用刀子拍打着东方玉伶的脸。

    东方玉伶仍然没有醒来。

    她又把枪放回包里去,如果说她是真的疯了,开枪吓唬她,她有些于心不忍。可是,如果她是装疯呢?如果是装疯,她手里不还有刀子么?苏依雪苦笑了一下。坐到地上,静等东方玉伶醒来。

    不知道等了多久,东方玉伶醒来了,睁开眼,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看着苏依雪,仍然傻乎乎地笑。

    “东方玉伶,别装了!”苏依雪有意晃了晃手里的匕首。

    东方玉伶仍然傻乎乎地笑:“嘿嘿,刀子,我想要刀子!”

    “这个是什么?”苏依雪又从包里掏出枪来,在东方玉伶的面前晃了晃。

    东方玉伶立即缩到一角:“枪,枪,怕怕,砰,流血了,啊,好多血,好多血,不要,不要,苏依雪,求求你,不要,不要……”

    苏依雪盯着东方玉伶的眼睛,看到她的眸子里那种惊恐的确不太像是装出来的。她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或许,是真疯了吧!

    她从包里掏出电话来,打给冯擎苍:“来怀安南路烂尾楼接我!”

    “你怎么会在那里?”电话那端传来冯擎苍紧张的声音。

    “放心,我很好。东方玉伶疯了!”

    “雪儿,我马上过来,你不要动,等我!不要挂电话!”冯擎苍疯了一般地往地下停车场冲去。

    一路上,向上帝祈祷,雪儿不要有事,雪儿不要有事。

    他不时地冲着电话大喊:“雪儿,你怎么样?”

    “我很好啦!”苏依雪对着电话云淡风轻地说着。声音却有些哽咽。这辈子,有这个男人相伴,一生无悔。可是,面前的这个女人呢,又有什么错?她不过是执着地去爱着一个人而已。

    “嘿嘿嘿,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帮你打他,嘿嘿嘿。”东方玉伶凑了过来,伸手擦苏依雪脸上的泪水。

    苏依雪冲她一笑。

    “这才乖,嘿嘿嘿。”东方玉伶似乎很满足的样子。

    苏依雪的心,抽痛了一下。或许,这是东方玉伶最好的归宿。从此以后,再也不用去爱一个人,再也不用去对付他身边的女人,再也不用记得自己被强犦的事情……什么也不用去想,什么也不用去担心,每天都简单而快乐……

    冯擎苍赶过来的时候,看到苏依雪正伸手把东方玉伶的一缕头发拨到脑后去,他吓得倒抽了一口冷气,大喊一声:“雪儿——”

    苏依雪坐在地上,仰起头来,冲着他甜甜地笑:“你来啦?!”

    “嘿嘿嘿,你也来和我们一起玩吗?嘿嘿嘿。”东方玉伶也冲着冯擎苍笑,似乎很欢迎的样子。

    “她疯了!”苏依雪站起身来,有些同情地看着东方玉伶。

    “雪儿,你怎么会在这里?”冯擎苍一把将苏依雪拽进怀里,死死地拥紧,拥得苏依雪喘不过气来。

    “我被东方玉伶的人带过来的!”苏依雪看了看东方玉伶。东方玉伶像个天真的孩子一样,双眸清纯地看着她。

    所有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天使,即使,在某一个时段里,她曾经坏得无恶不作。当她真正疯掉的时候,她仍然会唤起住在心底的那个天使。天使会守候她,守候她的纯真。苏依雪突然不忍看她。

    “不是说好了不出门吗?”冯擎苍仍然紧紧地抱着苏依雪,不让她动弹。

    “把她带回去吧。她疯了!”苏依雪又看一眼东方玉伶。

    冯擎苍轻轻放开苏依雪,从上衣口袋里掏出电话,打给董文博:“东方玉伶在怀安南路烂尾楼。她已经疯了,你带医生过来看看她。”

    挂断电话,冯擎苍揽过苏依雪的肩:“雪儿,我们先走!”他不知道东方玉伶是不是真的疯了,他不想看到她,他无比讨厌她,他讨厌每一个想要伤害雪儿的人。

    “等董文博把她接走我们再走吧!”苏依雪又看一眼东方玉伶。

    原本执着的恨意与讨厌,总会在某个特殊的时刻淡忘得干干净净,剩下的,只有同情与怜悯。她都已经疯了,还有什么好计较的呢?爱一个人,又有什么错?

    苏依雪又想到郝建邦,她想到他为她挡枪时的那份果决,如果,那颗子弹没有打中他的后背,而打中了心脏呢?

    她的心抽痛了,不敢再往下想,不想再往下想……

    “冯擎苍,郝总裁他这些天好吗?”她仰起脸来问冯擎苍。

    ☆、347    精神分裂

    “他,又瘦了一些!”冯擎苍看到苏依雪眸子里闪过的关切,有意打亲情牌。

    苏依雪勾唇轻轻地笑:“松井二郎有什么动静?”她转移了话题。冯擎苍的那点小心思,她怎么会看不出来,哼。

    没多久,董文博带着东方玉昕赶过来,随行的还有东方家的家庭医生。

    见到东方玉伶的时候,东方玉昕疯了一般地扑了上去,把东方玉伶紧紧地抱在怀里,抽泣不止,不停地叫她的名字:“玉伶,玉伶,我是玉昕啊,我是姐姐啊……”

    一个人,不论她做过多少让人无法理喻的事情,做过多少伤人不利己的事情,多么的十恶不赫,她仍然会是有些人心里最重要的,无可替代。

    董文博拍着东方玉昕的背:“玉昕,先让曹医生看看!”

    东方玉昕抬起泪眼涟涟的脸,一只手紧紧握住东方玉伶的手,让开身子。

    曹医生凑近东方玉伶,东方玉伶冲着他傻傻地笑。

    “玉伶,这是什么?”曹医生皱着眉头从衣服里掏出手机来。

    “手机,嘿嘿嘿嘿,打电话,打电话给冯擎苍,让他来接我!”东方玉伶冲着曹医生纯真地笑。

    东方玉昕的泪水又哗哗地滚落,身子不停地抽动着。

    曹医生再把东方玉昕拉到东方玉伶的面前问道:“玉伶,这是谁?”

    “嘿嘿,是美女。美女,你不要跟我抢冯擎苍好不好?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好不好?嘿嘿嘿——”

    东方玉昕哭得更厉害了。

    苏依雪也不忍看下去。

    冯擎苍用力地揽紧苏依雪的肩头,把她揽在怀里。

    董文博凑近,仔细地盯着东方玉伶的眼睛,他仍然对东方玉伶的疯表示怀疑。

    曹医生又问她:“东方玉伶,你今年多大?家住哪里?”

    “嘿嘿嘿,让冯擎苍送我回去。我认得回家的路,我认得的。嘿嘿嘿……”

    冯擎苍终于忍不住,轻轻放开雪儿,他走到东方玉伶的面前,蹲下身子:“我送你回去好不好?”

    东方玉伶立即把身子缩到东方玉昕的怀里,紧张,害怕地倦成一团,舌头有些打卷:“不要,不要,苏依雪,不要,不要杀我,不要……”

    东方玉昕立即抬起头来,瞪着苏依雪,声音冷冷地质问:“苏小姐,你对我妹妹做了什么?”

    “你应该问你妹妹!”苏依雪受不了东方玉昕这样的质问。她什么也没做,倒是该问问东方玉伶对她做了什么?如果她不是醒来的早,只怕现在疯的是自己而不是她东方玉伶了。

    “呵呵……”东方玉昕冷笑,“苏依雪,我妹妹现在这样了,倒是你来问啊!”东方玉昕暴发起来的样子,有些歇斯底里。

    苏依雪同样冷而坦荡地看着东方玉昕:“东方玉昕,你怎么不问问,为什么我会和你妹妹出现在同一个地方?你怎么不问问谁先到的这里?你怎么不问问你妹妹是怎么来的?我又是怎么来的?你不问,我现在也不得不告诉你了,我,是你的好妹妹让七个男人把我绑过来的。让他们绑我来做什么,很显然了吧?非要我说得那么明白么?你妹妹被松井二郎强犦了,她让七个男人把我绑过来。如果她不是疯了,我想,我苏依雪一定不会就此放过她。”

    东方玉昕怔怔地看着苏依雪,再看一眼自己的妹妹,声音小了许多:“我妹妹是怎么疯的?”

    “我不是心理医生!”苏依雪冷冷地回应,“还有,如果你妹妹好转了,她就必须为她自己做过的事情付出相应的代价!”

    “你想怎么样?”东方玉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