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单亲妈咪不打折 >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64部分阅读

单亲妈咪不打折第64部分阅读

    么多,而我却贪得无厌,想要郝氏集团。真是鬼迷心窍了。唉——”何东来说完,长长地叹息一声,然后捧起面前的茶,大喝一口,接着说道,“人生多么美好啊,有亲人,有朋友,有家,有酒,有茶——”

    “是啊,人生多么美好!”苏依雪笑笑。她很庆幸,自己那么早就觉悟了人生的美好。

    “你是姑父的女儿,你是不是该叫我一声哥哥?”何东来趁机认亲。

    “呵呵,有点叫不出口,这种感觉,有点怪怪的。”苏依雪打趣。

    “还在为那事介怀?”何东来局促不安。

    “有点,哈哈——”苏依雪大笑。

    “看样子,你也得去趟汶川。要不然,不会懂得珍惜!”何东来开着玩笑。

    “何东来,你是不是想死?”冯擎苍瞪一眼何东来,何东来立即收起笑容,这个妹夫,他可不敢惹。

    “哈哈哈——”

    ――――

    送走何东来,冯擎苍扶雪儿上楼,然后扶她站在窗前,隔着玻璃,看窗外的风景。

    柳絮纷飞,行人如梭。

    冯擎苍与苏依雪十指相扣,然后把她的头揽在自己的胸口。

    “冯擎苍,从此以后,你再也不用替我担心了,不会再有人来伤害我!”

    “是啊。再也不会有人来伤害你了!”冯擎苍抚摸雪儿的发丝,如此善良的雪儿,哪里还会有人忍心伤害她呢?

    “等天恩长大了,我要告诉他,医生宁可放下自己逃生的机会,也没有抛下他。要让他好好地爱这个世界!”

    “就算不告诉他,他也会好好地爱这个世界,因为他的身体里流着你的血!”

    苏依雪笑了。

    冯擎苍也笑了。

    两个人,手牵着手,扣得更紧。

    都说只羡鸳鸯不羡仙。

    人生最美好的,也不过如此:一生一世一双人!

    ☆、361    大结局

    三年后。

    北川长桌宴。

    冯擎苍带着苏依雪还有一对宝贝儿子,冯擎宇带着静怡还有他们的一双宝贝女儿,董文博带着东方玉伶还有他的两岁的儿子,江美琪与路安带着路小安,这名字真有点怪怪的,可是江美琪坚持,路安也很无奈,一行人来地震后重建的北川。

    路小安看到擎宇的女儿便屁颠颠地跟上去,被天赐一把拦住:“死小子,你做什么?”

    “我要和佳佳妹妹一起玩!”路小安可怜巴巴地看着天赐。

    “谁许你和我妹妹一起玩了。叔叔说了,你们都是小色狼,统统离我妹妹远一点。你看看你们那小色狼的样子,哼!”天赐手里握着矿泉水,双手抱着肩,小样子十分得瑟。

    江美琪已经笑栽在路安的怀里了:“天哪,路安啊,你看看你儿子,怎么跟你一个德性,一看到佳佳,那神魂颠倒的样子。啧啧——”

    路安相当无语地翻白眼。

    唐静怡立即伸手召天赐过去,天赐献宝一般地跳进静怡的怀里:“婶婶,以后妹妹就嫁给我和天恩!”

    “……”苏依雪立即用求助的眼神看着冯擎苍。天哪,这是怎么了?现在的孩子,都是怎么了?

    冯擎苍立即伸手抓了一个鸡腿,在手里一边摇头,一边喊天赐:“天赐,过来吃鸡腿。”

    天赐果然是个天生的吃货,立即屁颠颠地跟了过来,早就把妹妹忘到了脑后。

    天恩也过来抢。

    被苏依雪一把拽进怀里:“天恩,你还小,不要跟哥哥抢,你知道吗?历史上有个名人叫孔融,四岁的时候就懂得把大的梨让给哥哥吃了……”

    还不等她说完,天赐立即傻傻大笑:“孔融是个大傻瓜,哈哈哈——”

    冯擎苍与苏依雪面面相觑,无语问苍天啊,他们怎么会生出天赐这样的儿子来?可是,孩子有自己的思想难道不是好事么?

    “哈哈哈,哥哥说的不对,如果给我两个梨,我也把大的让给哥哥吃,嘿嘿嘿。”天恩在苏依雪的怀里笑。

    “天恩真乖,快说说看,你为什么要把大的梨让给哥哥!”苏依雪期待死了。

    “因为我不爱吃梨嘛,哈哈哈——”天赐又咯咯地笑起来。

    天赐立即冲着天恩扬了扬眉毛,眸子里尽是鼓励之色。

    完了,天恩早就被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