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9

    ,以后,你的心也是我的,明白吗?”

    “你这是强奸!王俊熙!”

    胸脯起伏,两个浑圆硕大的奶子压扁了,就算被鸡巴插着,一张小嘴还是不饶人。男生有些生气,捏住她的下巴,冷漠道:“要么高高兴兴被我干,要么就给我哭,哭不出来,老子就把你操哭。”

    说完,狠狠撞了一下。

    陈双喜疼得脸色发白,这家伙到底能干到多深的地方。

    小腹受到刺愿,可是敏感的身体还是在挽留对方的东西。交合处因为该怎么操怎么操,也不考虑她能不能爽到。

    陈双喜也是真的怕了。

    把泪水吞进肚子,讨好地小声叫道,“俊熙?”

    猛地把肉棒插到深处,满意地看着女孩像猫一样弓起背,挑眉道:“叫你爸爸干嘛?”

    眼睛转了转,嗫嚅道:“抱抱我嘛。”

    “想清楚了?”

    啊,当然想清楚了,找到机会不把你鸡鸡切了算我输。

    “宝宝要抱抱嘛~”

    拖长的尾音,又娇又软。小巧的脚丫上下摆动,像个讨要糖果的孩子。叹一口气,拔出肉棒,坐起来,将她抱在怀里,拖着小巧的屁股,往鸡巴上一按,深呼一口气。

    两人总算面对面,肉棒埋在里面浅浅操着。

    女孩红着眼,主动搂住他的肩膀,娇气道,“人家这里的骨头好痛,你看,都破皮了。”

    一直按在床上操,耻骨难免磋磨。

    低头一看,果真红通通的。见她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遂摸上去,轻轻揉捏,冷道,“你自找的,说,想被我干叫,还是想被我干哭?”

    两个奶子挺上去,挤着他坚实的胸膛。

    眼睛眨眨,“唔,俊熙好坏。人家说不出口嘛。”

    男生终于笑了,摸上她的屁股,捏两下,无赖道:“这有什么坏的,女人生来就是让男人干的,你生来就是让我操的,操一回是操,以后多操几回你就不会害羞了,还会求着我操。”

    啊,你的鸡巴是镶金的吗?

    很想翻白眼,可是理智告诉她不能这么做。挺动臀部配合他的操干,微微呻吟,女孩讨好地挽起男生的手臂摇晃,“呐,俊熙,我要是怀孕怎么办?我妈知道了,会打死我的,这样你就再也不能见到你的宝宝了。”

    和他在一起,真是什么恶心的话都能说出。

    陈双喜为自己的节操默哀。

    咬住她的鼻子,恶劣道:“我今天就是把你的小穴射满,都不会怀孕。”

    陡然瞪大双眼,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调整姿势,捧着女孩的屁股大力抽插,喘息道:“你快来月经了吧?”

    卧槽,你怎么知道?

    “女孩子月经期前后几天都是安全期,射进去不会怀孕的。”见她不信,扯了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