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长日光阴(H) > 分卷阅读124

分卷阅读124

不重揉捏。

    “不要……啊……你不要这样……”

    “不要什么?”左瑞珩哑着嗓子说:“难道你不想要吗,小屄已经湿了!”

    手指突然插进小穴,飞快的在里面抽插,,问道:“这里就是你骚芯吧?被我玩得爽不爽?”

    辛晴的眼睛很美,尤其是在欲火的烧灼下,简直是媚眼如丝,只要一个眼神就能把左瑞珩撩到疯狂。她的眼里已经浮起泪花,楚楚可怜的样子反而更加让人欲罢不能。

    “爽……嗯……很舒服……所以不能再弄了……再这样下去我会不行的……”

    “好,既然你不想我用手,那就不勉强了!”左瑞珩把手抽出来,辛晴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惊恐的睁大了双眼。

    他一手扶着大屌在穴口上蹭了蹭,二话不说的就顶了进来。大龟头在瞬间就把紧紧闭合的甬道撑了个满满当当,她的身体被干得又酸又麻,辛晴经受不起这样的刺,她可以看到自己的瞳孔都缩小了,正巧左瑞珩又重重地插入进来,她受不了尖叫出声,“啊……不要……不要在这里操我……会被别人看到的……”

    “不喜欢吗,那你的小屄什么夹得更紧了呢?”左瑞珩抱着她飞快的挺腰,大屌把小穴操出阵阵羞人的响声,“真紧,我都快干不动了。变态的小骚货,就这么喜欢让别人看着我操你?你这么浪,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以前都没有男人想要操你吗?”

    左瑞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她的第一次明明给了他,但他就是想知道,像她这么美味的女人究竟是怎么守到现在的,别的男人可不是瞎子,在他之前,哪怕没有作到最后一步,难道真的没有男人和她亲近过吗?”

    辛晴现在哪有心情仔细回答他的问题,她用力的挣扎着,“你快放开我……放开我就告诉你……啊……啊……不要插得这么深……”

    随时会被别人看到的恐惧给辛晴带来了极大的压迫感,她是真的害怕了,眼泪已经模糊了她的视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