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1

分卷阅读11

    闭,透明的水流也进进出出,甚至可以听到杨灿低低的呻吟,“唔啊”

    张钧羿的撸动高涨的肉棒,随着杨灿的呻吟射了出去,溅在水里,飘上去又被溶解掉,张钧羿也浮出水面。

    杨灿听到动静扭头一看,看见张钧羿头发淌着水珠滴落到胸膛上,脸上带着蓝色的目镜,抿着嘴,脸色泛着运动后的淡淡红晕,“诶,你回来了,你看看我可以继续练下面了吗?”

    张钧羿撩开勒脸的目镜,眯着眼说,“腿上动作可以了,我们来练下手部动作吧。”

    杨灿点点头,却发现张钧羿已经绕到背后,把身子嵌到她的两腿之间,把她的腿向后环住他的腰身,“你现在靠我撑着,练习手上的动作吧。”

    杨灿感觉到自己大腿贴着张钧羿有劲道的腰身皮肤,抓着把手向后踢腿,“不,不用这样子吧让我自己站着划吧。”

    “站着哪有这样浮着好学?乖,听话啊。”张钧羿不撒开抓着杨灿大腿的手,身子更是往杨灿腿中间嵌了几分,甚至不怎么疲软的肉棒还能感觉到杨灿腿间的柔软。

    杨灿可能也感觉到那个有些硬硬的东西是什么了,也不挣扎了,乖乖听话划动着手臂。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屁股!屁股这里”张钧羿的手覆上了杨灿软嫩的屁股,一挤一弄的随着杨灿的运动往自己硬挺的肉棒上套弄。

    “还有后背这里,别含着,打开,胸挺起来”不安分的手滑到后背从脊椎尾推到肩胛骨又滑到后背两侧向下一滑,拖住两团绵软的乳房。

    杨灿本打算催眠自己是张钧羿不小心碰到的,张钧羿下一个动作打破了她的想法。

    张钧羿手一捧一揉杨灿的奶子,迈着步子带着杨灿离开了岸边,一边走动一边蹂躏两个肉感极好的奶子,还用食指和大拇指捏着杨灿的奶子搓弄向外拽,同时下半身肉棒紧贴着杨灿裸露在外滑腻的小穴,龟头的棱角甚至已经随着步子和水波陷入了杨灿的小穴里。

    “唔,唔张钧羿!你你要干什么??”杨灿在水里不敢停下划弄的双手,双腿不知被张钧羿拿什么东西捆在他的腰上挣脱不开。

    “我以为小灿灿穿着情趣内裤来和我游泳,是打算勾引我呢,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小灿灿”张钧羿掰开杨灿的臀缝,挺着肉棒就找杨灿小穴的肉缝往里挺弄,借着杨灿小穴湿滑的淫水和泳池里的水,顺利的插进去龟头,张钧羿揉捏玩弄杨灿的奶子,伸着舌头舔弄杨灿雪白的后背,吮吸着。

    “啊啊,你胀唔唔胀,别,别往里了!”杨灿扑腾着水,嘴里求饶着。

    “呼,小灿灿的小穴真紧,又滑又紧还很软”说完按着杨灿的腰,同时夹紧屁股向上挺腰,把整根肉棒插到杨灿的小穴里。

    “啊唔唔唔啊”杨灿被干的一时无力胳膊没力,落到水里,被呛了一口,张钧羿赶紧拽住她的胳膊向后把她提起来,杨灿整个人如同一张弓似的挺起来,圆润的大奶俏生生的挺立着,上面的小小两块布料已经不见了,雪白似水蜜桃大小的奶子嵌着两颗红缨缨的奶头。

    “咳咳啊,啊,你你慢点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