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4

分卷阅读14

哥哥突然冷了脸,就像是个陌生人一样看着自己。

    杨彦缓缓仰起杨灿熟悉的笑容,“小灿,饭已经做好了,来吃吧。”杨灿舒了一口气,拿着背包进了屋子。

    屋子“吱呀”一声被缓缓关住,渗不出去屋内的一道光。

    “噫,哥哥怎么做了好多我最爱吃的菜?”杨灿有些惊讶的问,换上拖鞋把背包扔在一旁,眼巴巴的凑到桌子上色香味俱全的菜上。

    杨彦捧了两碗饭,递出一碗给杨灿,杨灿捧着米饭香香的吃起来,时不时的给杨彦夹一些饭菜,等吃的差不多饱的时候,拿着碗筷打算去洗自己的碗筷。

    “小灿,可以帮哥哥去我的卧室里拿出放在床边的黑色箱子吗?”杨彦扭头看着杨灿,微长的前帘在头顶灯光的照射下,打下的阴影遮住杨彦的双眸。

    “好!”杨灿放下碗筷,走到杨彦的卧室里,自从她8岁起就很少来杨彦的卧室了,干净整齐的卧室,灰蓝色的被罩和床单,软绵绵的枕头和床垫,书桌旁放着厚厚的书和一些光碟类的东西,床头柜上放着一个黑色的箱子,杨灿抱起箱子打算离开,却看见床头柜抽屉露出一张照片的一角,是一只雪白的侧靠的脚掌,杨灿心中惊奇,抽出照片。

    一张长方形的照片,白色的边框,里面是一个少女张着双腿,轻薄的睡裙堆积在腰间,身上私密的地方一览无余,两个圆软的奶子摊着,下面赤裸的小穴被人用手指恶劣的撑开,隐约可以看到穴内粉嫩的穴肉,穴口还沾着几滴湿漉漉的淫水,私处绵软的阴毛稀稀疏疏的贴在阴户上,可怜的阴蒂似是被狠狠的揉过,肿大的挺立。少女的脸部虽然被头发遮住一些,却不影响辨别少女的五官,杨灿吃了一惊,这明明,明明就是她啊。

    手中抱着的箱子“咚”的一声落地,把杨灿惊的回了神,穿着拖鞋的脚丫随着身子后退,直到撞上一具温软又硬朗的身子。

    杨灿还没扭头去看,就被从后背一把揽住腰身,“小灿,你看到了吧。”湿滑像是蛇信子般的舌尖划过杨灿的耳廓。

    “哥……哥?”杨灿有些发愣,缓缓扭过脖子看到脸色平淡眼里却是诡异的狂热的杨彦。

    “没错,你看到的都是真的,本来我想要就这样只占有晚上的你,可是你却放纵自己挑战我的忍耐……所以……”杨彦咬住杨灿的耳骨,有些用力的留下一个牙印,“我决定把你囚禁起来,留在我的身边……把你隔绝所有人!”

    “我今天看到有个男生送你回来了,你们两个人还依依惜别,我很吃醋……嫉妒又惶恐……”杨彦把下巴硌在杨灿的肩膀上满意的舒口气,“就这样把你绑在身边,让你一辈子也离不开就好了。”

    杨灿正处于震惊的状态,脑子木木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回过神就发现,自己已经浑身赤裸只穿着内裤躺在餐桌上,手和脚都被固定住,大大的张开。

    雪白的躯体在灯光的直射下白的惊人,黝黑的木桌冰凉又坚硬衬得杨灿又白了几分,杨灿被灯光照的不适的眯起眼睛,只能模糊都看到身旁站着一个黑影。

    “刚刚小灿吃的很开心,现在轮到我吃东西……”杨彦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满足的微笑,拿起旁边的黑色箱子,“这里面都是佐料呢……”

    黑色箱子打开,大小各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