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19

分卷阅读19

湿乎乎软绵绵才罢手换下一个地方。

    易佰和易佴看着已经湿乎乎沾满液体的内裤下小小的穴口,“唔,淫味儿更大了呢。”

    “这里是女人的小穴,上面那个粉色的小豆豆是阴蒂,揉捏它可以导致女人高潮,阴蒂下面有一个小小的口是尿道口,也是很敏感的地方,如果女性被刺欲染的发红。

    “唔……可这样我们也出不来尿,若实在不行,我们就这样把她带到庙观里,让师祖他们解决。”平日很有主意的易佴也只是未经人事的少年,如今欲火上脑想的也只是操穴二字。

    易佰应声,易佴走上前把杨灿抱起分开双腿,易佴从后面顺着淫液扩张了杨灿的肛门,挺着肉棒插了进去,杨灿闷哼一声,易佰跟着易佴的速度也把挺立的肉棒插到多水的肉穴,湿滑的穴肉一吃到坚硬硕大的肉棒就止不住的流水,棱角分明的龟头不时的磕到杨灿穴肉是敏感带,直把杨灿爽的腿的软了,大肉棒一路横冲直撞插到穴底的子宫口,早被人肏软了的子宫口含住大龟头。

    “唔!”易佰感觉龟头被一处异常柔软的地方含住,从龟头传来电一样的刺,更的也比较慢……我尽量写,可能偶尔蹦出个打赏章?大部分应该会是免费的⊙▽⊙,更文不易,投个珍珠,收个藏,留个言呗= ̄w ̄=

    第十四章 魅妖半路截胡 < 色狼内裤(np) ( 给我一份喵酱 ) | popo原創市集

    来源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