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23

分卷阅读23

    笑了一下,“少爷们人都很好。”

    杨灿感觉到扶着自己胳膊有些轻颤的手,没有再问下去。

    身上被搓洗好后,年长些的女仆让年轻点的女仆把杨灿摆成跪趴的姿势,撅起屁股露出隐蔽的小穴和肛门。

    年长的女仆拿着花洒轻轻冲洗小穴外部,挤了些许专门清洗下体的泡沫密密的搓洗。

    杨灿感觉阴户被人轻柔的搓洗,穴里感觉要流出一股热流,有些想要夹住双腿却被压制的不能动弹,随后感觉到有个冰凉又坚硬的东西触到自己柔软的阴户上,低头看去发现是女仆拿着刮刀正在把她稀疏的阴毛剃的一干二净,末了还用花洒把泡沫混着阴毛冲掉。

    杨灿知道自己根本无力阻止,只能默不吭声的期望这次清洗赶紧结束,突然感觉臀部一阵异样。

    冰凉且坚硬的东西钻进小小的肛门里,一点点推进,大约推进2厘米左右后停止了,杨灿还没舒一口气,就察觉到冰凉的液体通过这个东西注射到自己的直肠里,液体越积越多,杨灿跪趴的姿势使得直肠里的水往小腹涌去,小腹臃肿的像是怀胎三月的孕妇,雪白的肚皮隐约可以看到淡色的血管。

    “好了,别再灌了……我……我撑不住了了……啊”杨灿紧紧的攥着浴缸的边缘,粉色的指尖被攥的发白。

    灌肠的女仆并不听她的,依旧灌水,另一个女仆拘着她的腰身让杨灿无力躲闪。

    “唔……”杨灿漂亮的肩胛骨撑起一个弧度,细长的脖颈高高仰起,脸上带着潮红眼角带着泪珠。

    水流慢慢的停下来,杨灿却感受不到了,肚子疼的几乎麻木,肛门被女仆用一个肛塞塞着,箍着她腰的女仆松开她的腰身,杨灿软倒在没有水的浴缸里,本来以为马上就可以结束这样的痛苦,却被女仆的手覆上肚子,顺时针揉了起来,圆润的肚皮被挤压的像是柔软的果冻一样,刚刚消停没多大会儿的肚子又开始难受起来,杨灿额头冒汗惨烈的呻吟。

    “啊……啊,不要……啊!不要揉了……啊,难受……憋,憋不住了……啊”杨灿恳求的低吟却没有换来同情,眼前发黑,透过女仆身后的灯光隐隐可以看到女仆的眼里黑压压的没有任何情感,只是像对待一个毫无生命的东西一样。

    过了10分钟,两个女仆合力把杨灿扶起来,年长的女仆把堵在杨灿肛门处的肛塞拔掉,杨灿紧忙夹住自己的肛门生怕失禁,两个女仆又把杨灿带到马桶处,杨灿坐在马桶上被一个女仆揉着肚子把直肠里堆积的液体连同身体中的秽物排出。

    “唔……”身体舒爽的感觉让杨灿浑身发麻,情不自禁的哼出声来。

    肚子被摁了几下确保水都流出来后,又被迫经历了几次灌肠的清洗才被松开,年长的女仆又细细的给她的小穴和肛门上了一层润滑膏。

    杨灿穿着一层薄纱被带到一个冷棕色的的巨大卧室里,深棕色的大床看上去很柔软舒适,整个屋明明应该是偏暖色的色系却只凸现出冷的感觉。

    跟着指引者的指示乖乖的钻到床上平躺着,杨灿侧头闻着床上淡淡的香味,心思却飘远了,她想起自己的哥哥,不知道他知道她失踪后会多着急多暴躁,想起爱臭屁的张钧羿,想了很多人,慢慢的睡着了。

    屋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管家手握在门柄上,微微弯腰,一个身穿深棕色西服的男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