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色狼内裤(H) > 分卷阅读26

分卷阅读26

我主人,唔,叫的好听点……才能舒服懂吗?”

    “唔……唔,啊……知道了……”杨灿轻轻点头,却被少年用力扯了一下阴蒂,“啊!主人……我知道了……主人……”

    少年满意的收了手,接过一旁管家递来的东西,把一个皮质的黑色眼罩戴在杨灿的眼睛上,用手铐把杨灿的双手背到后背锁住,一颗豆芽形的跳蛋放在凸起的阴蒂上,豆芽的尖端对着阴蒂下敏感的尿道口,少年拿着跳蛋的遥控器,懒散的躺在靠背上,“艾尔斯,接下来看你的了,好好伺候淫荡的小性奴,让她好好的在我的肉棒上跳舞吧……”

    “嗡嗡嗡”跳蛋推到中档,开始不断颤抖,杨灿啊的一声软倒靠到管家身上,“啊,啊……啊啊啊,好麻啊……主人……”快速震动的跳蛋刺激着肿大的阴蒂以及敏感的尿道口,甚至也触碰到肉棒与小穴接口处,震的杨灿整个小穴酥麻麻的,一双腿一直扭动,想要夹紧,身子也左右扭动,肉棒就在小穴里无规则的划动。

    管家轻轻吻着杨灿敏感的脖颈处,双手揉上了杨灿的双峰,乳尖红红硬硬的顶到掌心,双乳被管家用大手用力的来回揉捏着。

    “啊!啊……啊啊啊……”扭动的屁股被少年拍了几下,细长的手指从肉棒和小穴交界的地方勾出几缕银线,涂抹在肛门的周围,“啊,啊……主人……不要啊……那里……啊,好难受……”

    杨灿的呻吟并没有让少年放弃继续开扩的打算,指尖已经顺利的进入直肠,火热的肠肉推搡着外来的异物,在小穴和双乳等多处敏感点产生的快感的带动下,肛门的异物感渐渐转化为一种充实的快感。

    “啧,真是淫荡的身子,后面竟然也可以出水呢……”少年抽出手指看着上面湿答答的水,掰开杨灿的臀肉,对着管家说,“艾尔斯,快点插她后面这个淫荡的屁眼,把她下面堵的满满的……”

    杨灿被眼罩蒙着眼睛,看不到身下的场景,听到少年的话,下意识的夹紧了屁股。

    管家感受到杨灿的紧张,向安抚动物一样揉捏杨灿的颈部,顺着脊椎到臀沟里神秘的凹槽处,肛门外面已经濡湿,瑟缩成一小团淡粉色的布着褶皱的小点,管家伸一根手指进入肛门抽插几下感受到肛门的放松,再伸进一指,循序渐进直到肛门可以吞下三根手指后,露出粗硬的肉棒插了进去。

    “唔……啊啊……”杨灿原本被安抚的放松的身躯一下子紧绷起来,小穴和肛门都紧紧的夹着外来的庞然大物,管家安抚的揉搓杨灿的臀肉,等到杨灿放松后又缓缓的往里插剩下的肉棒。

    “啊,啊……唔啊……不要,不要再进来了……已经……已经到底了……唔唔……不要啊……”杨灿只能感觉到肉棒越进越深,明明感觉到快要插到底部了却依旧在往里插弄。

    管家扣住她挣扎的身子,使劲一插,把最后一截也插入进去,杨灿“啊”的大叫一声,软着身子倒到少年的身上,头磕到少年的肩弯,乳房紧紧的挨着他的胸膛,软如果冻似的奶子贴在身上,少年舒服的眯起眼睛,吩咐道,“好了,现在开始用力插她吧!”

    管家压着杨灿的屁股开始在她狭窄的直肠里抽插,肉棒每一次抽插都会挤压在穴里的肉棒,让少年整根即使不运动摩擦的肉棒都能感受到别样的刺激,杨灿被插的前后摆动,带动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