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74

分卷阅读174

    自己根本就不会插手管的。当家主母是这样的态度,下人对武氏母子也必然是不会上心的。

    四阿哥在府里还好,他一出去,这武氏母子更是被疏忽。毕竟四阿哥狄石雅慧的宠爱有目共睹,福晋虽然没有儿子,可是她生下来的小格格也是备受宠爱的,可是比武氏肚子里的孩子要金贵的多。因而武氏孩子掉了石雅慧是有责任的,这本来就是当家福晋应该做的,她没有尽到自己的本分,所以四阿哥才会如此生气。

    尤其是,石雅慧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她自己都还满心委屈。四阿哥显而易见的冷了石雅慧,在她认错之前,他是不会理会她的。四阿哥还能够对石雅慧生气,给她机会,说明是并没有放弃她的。四阿哥这态度还算是好的,德妃知道了的话不会放过石雅慧的。

    子嗣也是康熙的底线,只能够说不会闹到他面前去,不然的话,若是他知道了因为福晋的疏忽而妨碍到了四阿哥的子嗣,石雅慧也绝对讨不了好。石雅慧在四阿哥府里可谓是一手遮天,不然的话,武氏母子也不会有苦难言。她这次的表现对不起四阿哥给予她的信任,因而他决定回去之后就给武氏和李佳氏请封侧福晋。

    四阿哥给石雅慧的面子,府里除了她之外都是格格,他觉得应该给石雅慧一点警告了。只能说,康熙用在后宫里的制衡之道,他的几个儿子其实心里都是清楚的,只是看想不想用了。四阿哥和四福晋那档子事儿让舒舒叹息,因而太子殿下回来的时候她也给他提了一句。

    太子殿下时常和四阿哥共事,也得知晓一些才是。太子殿下闻言不屑的挑了挑眉:“所以还是孤有眼光。”太子殿下不由得再次感慨道,他是个有涵养的人,纵然心里再是讨厌石雅慧,也不喜欢背后对一个女人说长道短的。

    只不过他还真是应该感谢石雅慧当初的操作,不然的话,这么一个女人嫁给自己肯定搅和的毓庆宫不安宁,看看如今老四这模样。若是以前的话,舒舒肯定是听不明白太子殿下这话的意思的,可是这次她神奇的领会了自己夫君的意思。这让舒舒忍不住羞恼的瞪了太子殿下一眼,嗔道:“殿下,合着什么都能够将功劳归给你吗?”

    太子殿下看向自己的太子妃轻笑一声,他伸手轻轻捏了捏舒舒的脸颊。“孤的太子妃,孤说你好,你还不乐意吗?”这让舒舒舒的脸颊红了一瞬,她可做不到太子殿下这样的厚脸皮。“殿下,妾身在你和说正事儿呢。”

    太子殿下总是能够将好好的事情弄得那么暧昧,让舒舒不自在极了。然而,太子殿下的眼眸像是含着一汪春水一般,他看着舒舒总是眼带桃花。“在孤看来,你可比什么正事儿多了。”太子殿下凑到舒舒面前笑道。这让舒舒更是难为情了,尽管都是老夫老妻了,可是太子殿下还是那么喜欢调戏自己的太子妃。

    “好了,殿下,您看需不需要邀请四弟过来坐坐?”若是想要在康熙面前彰显太子殿下对四阿哥的情谊,太子殿下想要笼络四阿哥的话,这无疑是个很好的机会,哥哥安慰弟弟。然而,太子殿下有时候可能不屑这一套,因为他瞧不上四阿哥。

    虽说先前四阿哥和太子殿下之间已经和解了,可是舒舒也不敢确定太子殿下心里是真的对四阿哥一点疙瘩都没有了。太子殿下闻言抬眸道;“孤明白你的意思,只不过晚上有篝火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