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76

分卷阅读176

    却也没有办法,的确是只有这样舒舒才能够更好的适应宫里的生活,让人挑不出错来。蒙古姑娘生性热情大方,当众向着自己心仪的汉子献舞敬酒的不在少数。

    尤其是,这蒙古姑娘带着京城闺秀少有的野性,那艳的让人心颤。她们身段婀娜,舞姿迷人,不是舞姬那般娇柔让人怜爱,反倒是带着大气和力道。蒙古姑娘的确都很彪悍,少有不会武的,因而她们的舞蹈如此别致。再加上出现在这样的场合的都是蒙古贵女,她们的气势可比京城闺秀厉害多了。

    这紫禁城的男人很愿意和这样的蒙古女人来一段风流情史,但是娶回家去就算了,因而他们微妙的用属于男人的同情看了一眼十阿哥。本来就因为这桩婚事而心情不爽的十阿哥,接受到了这些意味深长的眸光之后,感觉更加憋屈了,只能够一言不发的喝酒。八阿哥安慰的拍了拍十阿哥,这事儿他也不好安慰自己的十弟。

    十阿哥实在是忍不住,对这个一向对自己关照有加的哥哥开口说道:“八哥,八嫂管着你,你是怎么挺过来的?”虽然八福晋对待九阿哥和十阿哥这两个和八阿哥最要好的兄弟一向是礼遇有加,她对外也从未失礼过,只不过还是看得出来八福晋性子要强,嘴皮子利索,有时候也挺不饶人的。十阿哥和他们走得近,更是了解一些八阿哥府里的情形。

    自从八福晋嫁进来之后,就全权接手了。那两个通房在八福晋面前就像是鹧鸪一样,就连八阿哥只差用多少钱都要由八福晋经手了。这在十阿哥这个大老爷们看来,八福晋这女人实在是管得有些多,他一向对自己的八哥挺佩服的,唯独这件事情觉得他短了男人的志气。

    一向和和气气的八阿哥,唯独说到自己的福晋对自己一向疼爱有加的弟弟没了好脸色。“十弟,胡说什么?福晋那是关心爷。”八福晋任是对外人如何强势得理不饶人,可是在八阿哥面前却是温柔体贴的。八阿哥这话让十阿哥看着他的神色很是奇怪。

    他八哥这话是真心的?然而十阿哥仔细观察了一下八阿哥的神色,发现他还是真的真心的不能更真心了。这让十阿哥更加气闷了,他可做不到像是八阿哥这样对女人百般迁就呵护。然而,十阿哥想了想,他自己理想中的模板竟然是太子殿下和太子妃。大阿哥对大福晋疼爱有加,三阿哥在三福晋面前也很能够放得下身段。石雅慧的往事众所皆知,十阿哥看不上她。其他的五阿哥和七阿哥不熟根本就不考虑,他八哥的十阿哥更是怒其不争。

    太子殿下在外面神气的很,太子妃贤良淑德,处处以太子殿下为天。太子殿下说往东她绝对不敢往西,这才是十阿哥认为一个爷儿们该有的态度啊。难怪太子殿下是太子殿下呢,这会儿一向对太子殿下不服气的十阿哥倒是突然诡异的佩服起他来了。看看他的其他兄弟们,真是,呵呵!

    而被十阿哥给惦记着的太子殿下,这会儿却是将舒舒给送到位置上之后,就和他四弟去外面走走谈心了。太子殿下如今春风得意,倒是对四阿哥也同情了起来。虽然是个庶子,但是到底也是丧子之痛,尤其是四阿哥膝下并没有儿子。然而,太子殿下心里也明白,这件事情没有那么容易看开。若是落到他自己身上的话,他也不会好过。当然,太子殿下有弘哲这么一个宝贝嫡子在,他也根本就看不上庶子。

    “四弟,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