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77

分卷阅读177

    心,不会有人瞧见的,你贤良端庄的名声还是能够保住的。”太子殿下凑到舒舒的耳边吹起道。

    这让舒舒实在是忍不住悄悄的捏了太子殿下的手一把,这让太子殿下倒抽了一口凉气,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太子妃。然而舒舒却是已经转过脸去不再看太子殿下了,她担心自己会被他给气死。只是,就舒舒和太子殿下打闹的这么一会儿功夫,四阿哥和石雅慧那办的情况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一个蒙古郡主在对着四阿哥献舞抛媚眼,明显是看上他了,这可是将他身边的石雅慧给气坏了。老娘还在这里好端端的坐着,竟敢当着自己的面勾引她的男人?这要是在原来的世界,她冲上去扇她几个耳光都有人叫好。

    然而,在这里,石雅慧要是这样做的话,那就是不识大体上不得台面破坏大清和蒙古之间的关系了。石雅慧的双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一眨不眨的瞪着那个蒙古郡主,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女人呢?四阿哥也的确是没有碰到过这样热情似火的女人,显得很是无措。

    只不过舒舒从四阿哥以往的女人品味上就知道他不喜欢这样的,石雅慧根本就不用担心。在座的阿哥包括太子殿下在内好几位,可是独独唯有四阿哥有蒙古贵女青睐,上赶着献殷勤。其实,只不过是他们认为笑起来如沐春风的八阿哥和眉清目秀的十阿哥不男人。而太子殿下通身贵气,却是久居深宫之人,肯定骑射功夫不怎么样。

    蒙古人敬佩强者,他们认为像是四阿哥这样面无表情,板着一张脸的最有男人味了。纵然他们都没有想和蒙古女人牵扯上什么关系,可是一出,还是让八阿哥十阿哥还有太子殿下心里都有些微妙。他们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四阿哥,没有发现自己比他差在哪里了。他们都得出了一个结论,这蒙古女人眼光就是差。

    只不过,他们想完又发现自己将太皇太后和皇太后都给骂进去了,连忙打住。舒舒倒是在一旁看得起兴,上一世倒是没有这一出。四阿哥的脸色越板越厉害,舒舒心知这是他尴尬不自在和不喜时候的神情。石雅慧如此聪慧,这次倒是光顾着自己忘了给他解围了。到底四阿哥最后还是镇定了下来,婉拒了那位贵女的心意。

    然而,蒙古女人都没有那么好打发,四阿哥拒绝了一次,还有下一次。欣赏了一会儿歌舞之后,太子殿下就拉着舒舒出去散步了。这蒙古大草原的夜晚和紫禁城当真是不一样,紫禁城只有四方院落,天空都没有这么蓝。舒舒这会儿的心情也很是放松,她和太子殿下手牵着手走着,若是以往她肯定会很是羞愧不自在。

    可是或许是受到了蒙古女儿热情的感染,让舒舒也都放开了许多。太子殿下自然是最为满意不过了,他想若是回到了毓庆宫舒舒也这样就好了。“舒儿,出门了一趟,你看起来心情好得很啊。”太子殿下握紧了舒舒的手,就她拉近一点问道。

    舒舒抬头看向太子殿下笑道:“这里远离皇宫,没有那么多烦心事,难道殿下不是比以往轻松些吗?”太子殿下想了想,点头道:“的确如此。”然而,舒舒却是眼眸微微转动,俏皮道:“或许,殿下是在为方才卓娜郡主没有看上您而伤心?”

    舒舒的让太子殿下一怔,他随即想明白是自己刚刚的异常被她给看进眼底了。这难得的让太子殿下有些微的不自在,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