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78

分卷阅读178

    ,身姿随意的很,有些不像是在紫禁城里的模样。

    到底十阿哥也只不过是个少年罢了,出门在外,尤其是到了这民风开放的蒙古,也不再那么紧绷着了。“十叔。”弘哲声音洪亮的叫道。本来懒懒散散的随意靠着的十阿哥听见他的声音之后,猛然坐直了身子。

    “是小弘哲啊。”十阿哥起身一把将弘哲给举了起来,这让弘哲忍不住哈哈笑出声来了。十阿哥看着瘦可是力气大,将弘哲举在自己的肩头放着完全没问题。“你怎么过来了?”十阿哥逗了逗弘哲问道。“来陪十叔啊。”弘哲甜甜道。“十叔,要弘哲陪您去看福晋吗?”弘哲这天真无邪的话语,差点让十阿哥被呛着了。

    “你这话是从哪来学来的?”太子殿下要是知道了的话,非得扒了那教坏自己儿子的人的皮不可。“九叔啊,上次九叔要我陪着他去看久嫂啊。”弘哲理所当然道。十阿哥:“……”他就知道是这不着调的九哥。他下次还是皮捂严实一点,别被太子殿下给抓住把柄了。

    “那后来呢?结果怎么样?”十阿哥也被弘哲的话给引起了好奇心。“后来啊,我们见着了九嫂,可是九嫂大叫一声登徒子,让董鄂府上的下人来追着打我们,九叔抱着我快跑了,差点被打着了。”弘哲说起来还是一脸的心有余悸。然而,十阿哥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可真丢人啊。幸亏没被真打着,不然的话,磕着碰着这太子殿下的金贵嫡子,皇阿玛的嫡长孙,还是因为这样的事情,九哥这顿打是没跑了。

    “十叔,你真的不去看看十婶吗?”弘哲搂着十阿哥的脖子撒娇道。“听额娘说,她们都长得很漂亮呢。”其实是弘哲自己好奇了,上回的经历没将他给吓着,他反倒是觉得挺有趣的。九阿哥或许是自己也觉得丢脸没面子,所以一直都对九福晋不冷不热的。

    然而,九福晋成婚后知道那个登徒子就是九阿哥之后,她可没觉得荣幸,反倒是觉得九阿哥做事不靠谱,也让她看不上。因而这对夫妻的相处实在是有些针灸对麦芒,让十阿哥受不了。十阿哥还真是被弘哲给说动了,抱着弘哲还还真就去了。

    四阿哥府里,武格格的院子,隐隐约约的听见里面传来了女人啜泣的声音。“格格,你别哭了,您如今身子弱,要好好保重才是啊。”武氏的贴身侍女心疼的说道。好不容易盼来的一个孩子,就这么没了,尤其是这次流产还伤了她的身子,怎么可能不让武氏心里难过呢?

    她紧紧的握住了侍女的手,恨声道:“我恨啊!”武氏这个孩子几乎是活生生的痛没了的,在堂堂贝勒府里,福晋不在之后,她居然使唤不了这院子里的下人,让人去请个大夫都出不了院子。四阿哥府上后宅大权尽落福晋之手,这府里都是福晋的人,武氏求无门。不仅如此,他们还嫌弃武氏事多,她的侍女拼命为了她拼命冲出去还被为难。武氏被这样拖延时间,等到大夫过来几乎就已经流产了,而且还对她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这就是素来被四阿哥给赞赏的四福晋管理的后宅,即使是她家小门小户的都不会出这样的乱子。因而武氏怀疑这些下人是被石雅慧给授意故意为难她的,不然的话,他们哪里还的这么大的胆子呢?就算是不是,也是福晋治家不严,堂堂贝勒府里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可真是笑话啊。

    武氏也敏感的察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