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79

分卷阅读179

    慧都和他说了回去之后会好好整顿下人,他也先原谅了她,回去之后再看看石雅慧怎么做。

    草原儿女开放,因而也没有什么婚前不能够见面。甚至是,十阿哥去见那位未来的十福晋,别人都是欢迎的,想让他们婚前好好培养感情。然而,十阿哥自然是偷偷去的,他可不想人尽皆知。“十叔,这次我们又偷偷看,会不会被骂登徒子啊?”弘哲好奇的看向十阿哥问道。

    这让十阿哥一噎,却是瓮声瓮气道:“不会的,蒙古女人和满洲贵女不一样。”当然,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不一样,弘哲这小人儿是不会明白的。弘哲倒是心里还有些失望,然而,他们叔侄两说话的当口,已经让塔娜看见了。“嘿,大清的男人,你在做什么?”塔娜不知道这是十阿哥,见着他们的装束就明白这是来自大清。

    “你喜欢我也没办法,我已经是定下人家了的。”塔娜策马走过来道。十阿哥:“……”他脸涨得通红,也不知道是气得的还是羞的。弘哲刚要张嘴说话,就被十阿哥给的捂住了他的嘴。这让弘哲瞪大了眼眸,挥动着自己的小手在十阿哥的怀里抗议着。

    第104章二胎

    然而,十阿哥却是根本就不管自己大侄子的反抗,只是更加用力的止住了他的小胳膊小腿,虽然太子殿下要是知道了的话,肯定会给他小鞋穿。塔娜和其他高大的蒙古女人不一样,她反倒是显得有些娇小,只是面容很娇美,身上也带着紫禁城闺秀难有的活力。

    只是十阿哥这会儿都快要被塔娜的话语给气死了,这会儿他倒是和他九哥一个感受,真是丢死人了。十阿哥就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一定不能够让自己面前这个女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你误会了,我不喜欢你。”十阿哥几乎是有些咬牙切齿道。

    然而,塔娜却是不相信,她固执的认定了自己的想法。“我知道你们大清男人脸皮薄,不像是我们蒙古汉子热情。”塔娜真挚道。可是,她越说,十阿哥就越是被她给气得快要吐血了。弘哲在他怀里也不挣扎了,饶有兴致的看着十阿哥和塔娜。

    十阿哥对上自己大侄子亮晶晶的清澈眸光,陡然越发羞愤了起来。他恨恨的转身大步离开,一刻都不想多停留。然而,塔娜却是在十阿哥身后无奈的摇头道:“脸都红了,大清的男人可真是容易害羞啊。”这话让耳尖的十阿哥给听见了,他的脚下不稳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了。

    只是,十阿哥却是夹着弘哲几乎是飞速的跑开了。直到跑开了老远十阿哥这才缓过一口气来,将自己怀里的弘哲放下。弘哲也缓了缓,不解的看向十阿哥问道:“十叔,你跑什么?难道是真的不好意思了?”弘哲哪壶不开提哪壶,这让十阿哥恶狠狠的瞪着他道:“当然没有。”“好了,你一个小孩子不用管那么多,快点离开吧!”

    说着,十阿哥就很是嫌弃的一把将弘哲给赶回去了。弘哲心里还委屈呢,十阿哥从来都没有这样对待过自己。因而回到舒舒的身边的时候,弘哲就将今天的事情给说了。十阿哥可不知道自己的好侄子转手就将他给卖了,若是知道了的话,他肯定是要恼羞成怒的。

    倒是舒舒听完之后,她忍不住轻笑出声来了,只觉得之前心口的郁气都消散许多了。太子殿下进来的时候听见了舒舒的笑声,他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太子殿下哪回不知道自己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