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84

分卷阅读184

    有太子殿下的出手压制,有舒舒对她们的宽厚。这正是和四阿哥府上是完全相反的情形,因为四福晋的盛宠一直都是石雅慧在耍手段保持的,因而让妾室们都怨恨到了她的身上。德妃自从上次见过四阿哥之后,就将石雅慧给记上了,因而将她给招进宫里来了。

    石雅慧听见了德妃派人过来传的话之后,她几乎都想要翻白眼了,这个老妖婆肯定没安好心。然而,身为自己的顶头婆婆,石雅慧再不情愿也还是得跑这一趟,她可不想四阿哥的面前落下个不好的印象。四阿哥和德妃之间的关系再是不好,这也是他的亲娘,四阿哥就是太过重情重义了。然而,以往在和德妃的交锋之中,石雅慧都没有太落过下乘,更何况是这次呢?

    “石氏,你出身名门,本宫一向对你寄予厚望。”在石雅慧落座之后,德妃对石雅慧冷声道。石雅慧听出来了德妃声音里的冷意,可是她面上却依旧不动声色,只是低头作恭敬听着的模样。“可是,你看看老四膝下如今可有小阿哥?他前头的几位兄长的儿子都能跑能跳了。”说到此事,就让德妃心头火气,忍不住用手重重拍了桌子两下。

    然而,石雅慧的心里毫无波动,怕德妃看出来自己脸色的平静,因而她一直都低着头。“你要是自己生不出,就别拦着其他人。”四阿哥府上的状况德妃也是有所了解的,只是这毕竟是自己儿子的房事,虽然德妃看不惯石雅慧,可是她最多就是多挑几个人给自己的大儿子,也不可能指着他去宠幸哪个女人。然而,武氏失子,这府上石氏一枝独秀也没见她生出个儿子,德妃自然不可能容忍她下去。

    德妃这是明摆着让石雅慧安排其他女人伺候四阿哥了,可是石雅慧怎么可能会答应她呢?“额娘误会了,儿媳万万不敢拦着,四爷要宠谁我哪里敢多嘴呢?”石雅慧不说还好,她这一说,更是让德妃感觉她在炫耀。“石氏,本宫的话你敢不听吗?”德妃指着石雅慧冷声道。“儿媳不敢。”石雅慧越发恭敬。可是德妃却是冷笑道:“好个不敢,嘴上说着,心里不知道多大胆呢。”

    德妃的话越说越过分了,石雅慧并不怕德妃,只是面上还得做做样子。然而石雅慧正想起身请罪的时候,却是感觉到头脑一阵眩晕,人就倒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