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85

分卷阅读185

    舒很是心疼。她的弘晖也很喜欢学习,学业也很优秀。只是从娘胎里带来的虚弱,让弘晖的身子跟不上。

    弘哲对舒舒轻轻摇了摇头道:“额娘,别担心,儿子的身子好得很。”弘哲倒是一向活泼好动,恐怕在毓庆宫待久了他已经觉得无趣了,在上书房里他能够玩到一块儿的人也多一些。弘哲倒是贴心,知道舒舒在担心什么。这让舒舒心里更加柔软,她叹了一口气。

    只是,这个时候,侍女身后领着一个小孩子进来了。“太子妃娘娘,弘昱阿哥来找小主子。”说着,她就转身露出了身后的小弘昱来。这更是让舒舒感觉惊奇,毕竟大阿哥和太子殿下可以说是水火不容,而弘昱阿哥可不就是大阿哥和大福晋夫妇的命根子吗?

    弘昱比弘哲要小,还未到上书房的时候,他们两是如何玩到一块的。“弘昱见过二婶。”弘昱像模像样的给舒舒行礼。看得出来,大阿哥夫妇虽然弘昱,可是对他的管教还是很严。不管太子殿下和大阿哥如何,舒舒总不会和一个小孩子计较的。

    “快起来。”舒舒对弘昱笑得亲切道。“谢二婶,侄儿来找弘哲哥。”弘昱说这话的时候,他眼巴巴的看着弘哲,这倒是让舒舒觉得可爱。然而,弘哲这时候却是端着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对弘昱微微点头道:“嗯,弘昱弟,你来找为兄有何事?”

    这端架子的模样,倒是和他阿玛太子殿下如出一辙,这让舒舒瞧得有趣。当然,舒舒是不会拆自己的儿子的台的。“弘哲哥,我们一起去玩吧。”弘昱平日在家,也没有年纪相近的孩子,好不容易见到弘哲,又觉得这个兄长人很好,自然是喜欢来找他玩。

    而且,还真别说,弘哲唬住比自己年纪小的弘昱还真是不在话下。弘哲矜持了一下之后,就微微点头同意了。弘哲抬头看向舒舒,舒舒面对他的期盼自然不会拒绝他。她只是柔声叮嘱道:“不能甩开伺候的人,要多注意些,知道吗?”

    弘哲都一一认真听着,对舒舒重重点头。舒舒远远看着他和弘昱手拉着手走远了,无奈的摇了摇头。这缘分还真是奇妙,大阿哥和太子殿下不和,可是他们的儿子却能够相处得好。而太子殿下回来的时候,正是很高兴的和舒舒说这件事情。

    “哈哈,老大的宝贝嫡子,还不是孤儿子的跟班?”太子殿下说这话的时候,他可真是畅快的很啊。这让舒舒笑看了他一眼,如今她都已经习惯太子殿下这幅模样了。“殿下,此言妥当?”舒舒打趣他道。

    太子殿下这种行径可谈不上光明磊落和正人君子,反倒是像背后小人得志。太子殿下明白舒舒的意思,他亲昵的捏了捏舒舒的鼻子宠溺道:“孤只在你面前说。”“除非,是太子妃出卖孤?”太子殿下的眼眸微微眯起,状似是在威胁舒舒。

    然而,舒舒却是笑得声音更大了。“妾身哪里敢啊?”舒舒朝着太子殿下轻轻眨了眨眼眸道:“殿下都毫不在意在妾身面前如此不光风霁月了。”比起一开始在意自己在太子妃心里的美好形象,也许是因为老夫老妻了,太子殿下的滴滴点点完全袒露在了舒舒的面前。

    对外的完美皇太子,他会嫉妒会不满会得意,不那么完美却真实。若是一开始,太子殿下肯定是会在舒舒面前隐藏这些的。太子殿下听明白了舒舒的意思,她在自己面前真实越来越大胆了,不过也是他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