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87

分卷阅读187

    而他对太子殿下更好了。太子殿下走出乾清宫的时候,他的身子虚晃了一下。吕有功连忙伸手将他给扶住,大惊失色道:“殿下。”太子殿下靠着他缓了一阵儿之后,这才直起身子,对他冷声吩咐道:“不许让太子妃知晓。”

    吕有功哪里敢违背太子殿下的命令,虽然他很是担心太子殿下的身子,也只得连忙应下。太子殿下轻轻晃了晃脑子,让自己清醒了一些,这才往前走去。只是,他的唇角忍不住有些苦涩的勾了起来。

    第110章装病

    皇阿玛,唯有这样您才会放下对儿臣的戒心吗?太子殿下不知道以后自己处在康熙的位置上,会不会像是他这样,一种帝王的本能戒备而已。只是,如今太子殿下心里的确感觉到苦涩,只是,他咬了咬自己的舌尖强压了下去。

    可是,太子殿下出乾清宫的时候,他的面色不好这都是有目共睹的,这也是太子殿下故意而为。回到毓庆宫的时候,舒舒也被太子殿下给吓了一跳。她连忙走过去扶住他道:“殿下,您没事吧?”

    太子殿下轻轻摇了摇头,然后他大手一挥,让伺候的人都下去了。“你别慌,孤无事,这是故意做出来给皇阿玛瞧的。”太子殿下伸手轻轻捏了捏舒舒的脸蛋直言道。这让舒舒心里刚松的一口气,转而又提了起来。

    “难道是?”舒舒眉头微微蹙起看着太子殿下微微启唇。即使是在毓庆宫只有他们两个人在,舒舒依旧谨慎的很。她虽然安于内宅,但是并非对大局是一无所知的妇人,毕竟是做过一国之母的人。康熙由太皇太后的逝世想到衰老的自己,而太子殿下年富力强。

    谁会想死呢?尤其是帝王,恐怕只会想更加长命。在这个节骨眼,仿佛太子殿下做什么都是错的,若是装病示弱却也不错。毕竟康熙还是心疼自己的宝贝儿子的,舒舒虽然明白,可是却也心疼太子殿下。然而,太子殿下反倒是对舒舒勾起了唇角。

    他伸手轻轻抚平舒舒的眉头柔声道:“别皱眉,都显老了。”这话让舒舒嗔了太子殿下一眼,没好气道:“妾身陪伴七载有余,的确已经不再鲜嫩,是个黄脸婆了。”这话口味酸的,让太子殿下挑挑眉,倒是满身的疲惫仿佛都已经洗去了。他轻笑着凑到舒舒的耳边笑言了一句,让太子妃白玉般的脸颊立刻染上了红晕了。

    只是,如今的太子妃已经不会是又羞又气却是不知道该拿太子殿下如何是好了,她的小手悄悄伸在了太子殿下的腰间掐了他一把。这让太子殿下忍不住痛呼了一声,太子妃对他可真是没有手下留情啊。太子殿下愤愤不平太子妃的放肆大胆,只不过这也都是被他自己给宠出来的。因而太子殿下对太子妃斥道:“你要恃宠而骄吗?”

    舒舒如今可不怕太子殿下在自己面前这只纸老虎,只要不是触及根本的大问题,要让他消气容易的很。“若是妾身想呢?殿下要冷落我?”舒舒朝着太子殿下走近,窝进他的怀里,小手有一搭没一搭的在他身上轻抚着。

    这让太子殿下有些不自在的轻轻咳嗽了一声,眼眸也根本就不敢看向舒舒。舒舒做出这幅姿态来,每每总是让太子殿下拒绝不得的。他心想,当初那个碰一碰就脸红,浑身发烫的娇人儿,如今倒是变成了妩媚大胆的妇人了。

    只是,想到这个转变都是由自己亲自完成的,这让太子殿下骄傲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