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89

分卷阅读189

    舒和两个儿子,太子殿下也毫无退路,只能够成功。舒舒在太子殿下身边侍疾,这段日子以来,太子殿下倒是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

    索额图一开始还想跳出来,如今太子殿下手里的事情都被分到各位阿哥的手里了,这怎么行呢?索额图就是恨不得将一切都紧紧的攥在太子殿下的手里才好。然而,太子殿下一出手就让他给老实下来了。以往太子殿下也如同索额图所想的那般,所以还出力不讨好。只是,太子殿下在养病的时候也是不甚安分的。

    “殿下,太医说过了,让您静养。”舒舒气喘吁吁道,她的声音带着一种奇异的娇媚,更是听得太子殿下喉头一紧。“孤的身子,孤自己心里有数。”太子殿下含含糊糊道。然而,舒舒想到了太子殿下以往在这方面的斑斑劣迹,她还是强忍着自己难受的身子,将太子殿下给推开了来。太子殿下一脸的欲求不满,看着舒舒的眼眸里都几乎要喷火了。

    舒舒却是避开了太子殿下灼热的眸光,将自己被太子殿下给扯开的凌乱衣衫给穿好。遮住了自己白皙肌肤上的新添的暧昧痕迹,这让太子殿下的脸色都差点绿了。“孤如今碰都碰不得了你吗?”太子殿下没好气道:“更何况,你的身子难道不想让孤帮你纾解一番吗?”都夫妻这么多年了,舒舒身子有什么反应,太子殿下恐怕比她自己更为熟悉。

    “殿下,您应该修身养性。”舒舒深吸一口气,没有看太子殿下,端肃着面容说道。这让太子殿下无趣的倒在了大床上,偶尔和自己的太子妃这样偷偷情还是挺刺要做的。她身为太子殿下,虽然不是长嫂,然而,舒舒也会经常召开宴会邀请其他福晋过来坐坐。至少如今除了大阿哥与太子殿下明显不和之外,其他阿哥都对太子殿下恭恭敬敬的。

    要说自从上回塔娜嫁过来之后,她们这聚会也变得热闹了许多,塔娜本身就是个热情的性子,她人也单纯。纵然是背井离乡的嫁过来,可是她是皇太后的娘家人啊,谁敢不给她几分颜面呢?而且,塔娜嫁过来之后,也知道了当初的那个大清男人原来就是十阿哥,自己的夫君。

    因而,新婚之夜塔娜就对十阿哥直言道:“本来嫁过来我是不怎么高兴的,但是没想到你原来那么喜欢我,这倒是让我觉得也不错。”十阿哥:“……”十阿哥快要被塔娜给气炸了,他可没有她那么厚的脸皮,什么喜欢不喜欢的成天挂在嘴上,真是不知羞耻。

    “爷不喜欢你!”十阿哥说的很大声,只可惜塔娜不相信。“我知道你们大清的男人脸皮薄,可是我们都成亲了,你是我男人,有什么不好说的?”十阿哥的脸涨得通红,他其实对于应付这样的女人有些无措。

    十阿哥生长在深宫里,纵然身份尊贵,可是他的生母去世的早。又不像是太子殿下,处处都有康熙为他操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十阿哥就是个被忽视的小可怜。这教导人事的宫女也是阿哥年纪到了,康熙让自己的妃子帮他选的。在塔娜嫁过来之前,十阿哥根本就没有怎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