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90

分卷阅读190

    收敛点。更何况,塔娜的确是不那么矜持和害羞,她想不想的,都对十阿哥很明确的表达出来了。

    十阿哥过去妾侍的屋子里,她就敢直接去拉人。这满大清都找不到这样的福晋,她们自持身份,这对于她们来说是有失身份上不得台面的行为。十阿哥都被十福晋的行为给惊呆了,她不嫌丢人十阿哥都替她燥得慌。“福晋,你这是做什么?快回去。”十阿哥对十福晋发火道。然而塔娜可是压根就不害怕他,梗着脖子道:“要回去也行,除非爷你和我一起回去,不然的话,我就在这里等着了。”

    十福晋这话让十阿哥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眸,居然还敢威胁他来了?十阿哥是这样容易屈服的人吗?当然不是啊。因而他被十福晋给激怒了,当即冷笑道:“行啊,既然这样的话,那福晋就看着爷是怎么宠幸妾侍的吧。”十阿哥说的硬气,拉着自己侍妾的举动也毫不犹豫。然而,侍妾却是有点被十福晋给吓到了人家哪里有塔娜这么大胆,她杵在这里看着十爷如何宠幸她,这让她怎么可能会自在呢?

    可是对上这上头的两人,她根本就没有拒绝的资格。而十阿哥面上淡定的很,可是事实上他眼角的余光一直在悄悄的观察着十福晋。当他见到塔娜四平八稳的坐着的时候,十阿哥差点鼻子都被气歪了。然而,比起塔娜的平静,十阿哥确实是做不到那么没有廉耻。十阿哥最终只能够憋屈的狠狠拉着十福晋离开了,直接将他拉进卧室里甩在大床上。十阿哥冷笑一声道:“既然福晋你这么想要,那爷就成全你。”十阿哥每次都觉得这样的自己霸气侧漏,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忍的。

    每回最后都只能够听见十福晋越来越兴奋和亢奋的声音,让十阿哥却是越来越不得劲了。这就是塔娜为什么喜欢蒙古汉子,觉得大清男人是弱鸡了。幸好是十阿哥精通骑射,身强体壮,不然的话,他自己心里都能够隐隐约约的意识到自己头上帽子颜色的问题了。“在二嫂面前收敛点,别给爷丢人。”十阿哥将十福晋给送到毓庆宫的时候,不放心的对十福晋叮嘱了一句。

    在十阿哥看来,太子妃简章就是温良贤淑的典范,他真怕自己的福晋吓着人家了。这就让十阿哥不得不再次感叹太子殿下的好运气了,果然皇阿玛就是偏心,什么好东西都是太子殿下的。“知道了爷,这话您都说了好多遍了,我又不是刚嫁过来的新娘子。”十福晋不耐烦的对十阿哥挥挥手道。这让十阿哥心里一梗,这不识好人心的家伙。

    “但愿你做得到才是。”十阿哥对塔娜没好气道:“要是你靠谱点,本阿哥至于操这个心吗?”说到这里,十阿哥不由得心疼起自己来了。这众福晋之中,就只有十福晋是蒙古人,她自然是不懂大清的规矩的。十阿哥生怕她冲撞了别人,虽然身份比十福晋高的没几个,可是光那几个就足够要人命了。塔娜不服气的鼓鼓腮帮子,可是她到底还是没有和十阿哥顶着。

    十阿哥看着十福晋走了进去,他无奈的摇了摇头。十阿哥越想越是觉得,他看着身份高贵,可是实际上却是众位阿哥里面最为苦命的那个了。谁像是他这样,要为自己的福晋提心吊胆的呢?这让十阿哥忍不住叹息了一声。十福晋到的时候,其他几位福晋也都已经到了。大福晋似乎是为了避嫌,都不怎么来参加这样的聚会了,三福晋也忙,只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