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195

分卷阅读195

    太子殿下的这些兄弟们,没有哪个是真正的心甘情愿屈居人下的,所以前世一个个都那么惨烈,除了一开始就早早的退出了争斗的透明阿哥们。太子殿下又向来和康熙走的近,要算计他并没有那么难。虽然太子殿下早就提高了警惕,即使是出门在外,他也不会放松丝毫。

    毕竟他一日没有登上那个位子,一日就有可能出现差错。惠子公主身为康熙的贵人,虽然年纪比太子殿下还要小几岁,可是太子殿下自然会和他皇阿玛的妃嫔避嫌。就算是太子殿下再好美人,可是天底下国色天香的美人儿那么多,太子殿下也不会非盯着自己阿玛的女人不放。

    尤其是,和他的大业比起来,女人算什么?他又不是色中饿鬼。惠子公主也是个聪明的女人,就算是她想要报复大清,也绝对不会牵扯到这样的事情里面去。儿子与众多小妾之中的一个,是个男人都知道取舍。因而平时惠子公主和过来见康熙的太子殿下都很是避讳,只是远远的见礼。太子殿下自然也不会将这么一个俘虏公主放在心上,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大阿哥居然会对自己使出那么阴损的招数来。

    太子殿下刚踏进营帐里,就感觉到了自己脑袋发晕,他立即就察觉到出事了。太子殿下的眼眸变得凛冽了起来,他勉强撑住自己的身体。果然,塌上倒着的活色生香的美人,正是康熙的新宠那位惠子公主。而且,惠子公主明显也是状态不对,她的衣衫都凌乱的很。

    太子殿下死死的咬住了自己的舌尖,让自己保持清醒。他万万不能让幕后的人奸计得逞,就算是他是被陷害的,若是真和皇帝的女人扯上了什么关系的话,那在康熙的心里也绝对是一根刺,太子殿下断然不会走上这一步。由于太子殿下天天过来康熙的大账,他哪里会防备那么多呢?只是对方连这里都能够做手脚,当真是他小瞧对方了。

    太子殿下咬紧牙关,他未必没想过出去,只是不知道对方还有什么招数在等着他。太子殿下的侍从也早就被支开了,此时难道他只能够在这里干等着吗?太子殿下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熬过去。太子殿下不是没有想过,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自己给拍晕过去。只是,在自己晕倒了之后,他担心事情更加不受自己控制了。

    因而太子殿下只能够强撑着,他死死的扣住自己的掌心,都抠出血来了,勉强让自己保持清醒。这种戏码,太子殿下心里再明白不过了,肯定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人带着康熙过来捉奸的,所以他只要等到那个时候就好。只是,太子殿下还是错估了舒舒,他的太子妃。

    就算是出门在外,舒舒身为太子妃,这一切的事情她都要管着几分。这下人的丁微异动都瞒不过她,因而她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尤其是,太子殿下过去了许久还没有回来,她又探听到康熙并不在营帐里。“坏了,出事了!”舒舒的心里很快意识到这一点。

    然而,她却是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她不能慌,不然的话,太子殿下只会更加危险。舒舒立刻带人赶到康熙那里去,不管他人要对太子殿下做什么,只要康熙相信他就无事。一向端庄贤惠的太子妃仪态全无,在康熙面前哭诉,自然给康熙带来了很大的震撼。

    “万岁爷,殿下出事了。”舒舒一开口就是这么一句话。这么多年舒舒的所作所为看在眼里,她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