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200

分卷阅读200

    阿哥们想不到,仅仅是一趟出塞,这就变天了。

    大清的皇帝易主了,康熙直接传位给了太子殿下,只等着回京就举行登基大典了。而且,康熙担心自己的身体熬不住,他又想见到一切都尘埃落定被处理好了,因而这些事情都是按照他的意思尽快准备好的。八阿哥九阿哥十阿哥年纪不大,如今还只想让自己被康熙给重用,在朝堂上占有一席之地,还不敢奢想皇位。

    更何况,一直以来,太子殿下的优秀有目共睹,地位也稳固的很,他们和太子殿下之间的关系也不坏,对于如今自己的位置也并无不满。这以下的阿哥们更是不会多想什么,年纪大的纵然有什么想法,如今也是没办法了,都已经是生米煮成熟饭了。太子殿下带着康熙回京了,一路上他都让人务必将康熙给治好。

    只是紫禁城里新皇的登基大典也开始准备了,没有大阿哥这个刺头,其他阿哥至少表面上都是恭恭敬敬的。大阿哥照着康熙的意思,是回到京城就给圈了。太子殿下先将大阿哥给关在自己的府里,可是他却另有考量。太子殿下身为嫡子,他的确是有别于庶子的大度和大气。舒舒也事情很多,应付后宫妃嫔和外命妇都够她忙的了。而且,在这个当口,无论是宫里宫外都混乱的很。太子殿下和舒舒就是要合力将情况给控制好,不能让人钻了空子。

    尤其是弘晨和弘哲都还小,舒舒也要特别注意保护他们兄弟俩不被人算计,凡事小心一些总是好的。康熙依旧居住在乾清宫,他的身体没什么起色只是吊着一口气罢了。但是也总比驾崩了强,这让太子殿下的心里也松了一口气。这些人太子殿下夫妇都忙得喘不过气来了,突然太子妃晕倒了,这可是将太子殿下给吓了一大跳。

    他听见下人禀告的消息之后,立刻就丢开了自己手里的事情,跑去看舒舒。只是,太子殿下刚刚走进去,太医就迎上来对他恭喜道:“殿下大喜,太子妃娘娘有孕了。”如今这位太子妃娘娘可是板上钉钉的皇后娘娘,在太子殿下就要登基的当口怀孕了,这可真是双喜临门啊。太子殿下听了之后,他怔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