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201

分卷阅读201

    是怎么回事了。

    她挥手让伺候的人下去,自己亲自拿了帕子为他擦拭汗水。“陛下,您如今可谓是熬出头了。”舒舒对胤礽安慰道。太子殿下舒了一口气,倒是心疼的拉住舒舒,让她停下来。“你怀着孩子,别累着了。”舒舒轻笑着摇了摇头道:“我都是生过两个孩子的人了,心里有数,你放心。”这个孩子比起前两个来,可是好太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生育的多了所以身体就适应了。康熙离开了,太子殿下头顶上的这座大山没有了,他自然可以尽情在紫禁城里大展身手。舒舒如今也成为了皇后,皇长孙就是名正言顺的太子殿下了。

    胤礽一早就将这些名分给定下来,他自己就是一出生就是太子,深明白这种名分的利害关系。然而,胤礽的心里也是打定主意将弘哲作为下任继承人培养,并不会再改变了。尤其是,弘晨还是个就知道吃和睡的傻乎乎的小胖子,胤礽曾经为此愁死了。只不过后来他想开了,以后就将弘晨丢给他的兄长弘哲去管着,本来就长兄如父。

    然而,最不能够接受的人,要数石雅慧了。石雅慧一直都在静静等待着,毕竟本来离四阿哥登基还有好多年,她也不能够着急。可是突然,一趟出塞,这太子殿下就变成了皇帝了。她当即就崩溃了,紧紧报信的小厮面目狰狞道:“不会的,万岁爷还有好多年好活,不会的,太子殿下不会登基的,应该是四爷才是。”

    石雅慧精神恍惚说出了这样的话来,然而,她身边伺候的人却是都跪下了。这要是传进宫里面去,这可是大不敬之罪,他们还有命吗?甚至是,若是新皇疑心四阿哥有不轨之心可怎么办?虽说李氏和武氏都和石雅慧不对付,可是她们也是知道轻重的人,不会为了整治石雅慧就将这个消息给捅出去,毕竟她们都是和四阿哥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然而,她们也不甘心就这么放过石雅慧,因而暗地里传出石雅慧对舒舒不敬的消息,这总不会烧到四阿哥舒舒了。这如今的皇宫在新皇的掌控之中,已经不是康熙的时代了。以前的那些旧事,居然也被太子殿下给查出来了。有些事情,胤礽一直隐忍不发,可不代表他忘记了。当年舒舒吐血的消息可是让胤礽心里忧心了许久,然而那个人一直都没有抓到。

    没想到啊,居然是老四福晋,这真是让胤礽大开眼界。虽然这些年来石雅慧安分了许多,可是该有的惩罚胤礽却是绝对不会手软的。因而他将这证据甩在了四阿哥的面前,究竟该如何做,四阿哥心里自有分寸。更何况,胤礽也不是赶尽杀绝之人,他也不是想要石雅慧的命,他还想要为舒舒和她肚子里的孩子积福呢。

    四阿哥回去的时候,他的身形都有些摇摇晃晃的。纵然这些年他和石雅慧之间的福分淡了许多,然而他也不会想到,自己的枕边人居然会有这样的手段。“福晋,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四阿哥哑着嗓音问石雅慧道。石雅慧最近都在怀疑人生,四阿哥都不是皇帝了,那她如今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

    毕竟自从和四阿哥算得上情分破裂之后,就是这个念头在苦苦支撑着石雅慧。骤然见到四阿哥抛出来的东西,石雅慧都将这件事情给忘了,她没有想多过了这么久都还会被翻出来。石雅慧的唇瓣轻轻动了动,就算是她舌灿莲花,可是在这铁一般的证据面前,她也说不出什么辩解的话来。四阿哥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