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202

分卷阅读202

    的本事。

    而且,胤礽也对自己和大清有自信,在他的治理下,要是还比不过大阿哥新建起来的蛮荒的话,那他输的也不冤,是他无能。更何况,这还只是最好的结果,大阿哥还不一定有这样的出息呢。

    对于胤礽的做法,众阿哥都没有意见,朝臣也服气,赞颂胤礽仁慈。毕竟大阿哥之过,实在是怎么处罚都不为错。然而,胤礽心里却是想,以后有宗亲犯了错,不能杀的就都赶出去。若是圈了的话,还是得他养着。

    尤其是,搞不好自己的儿子还得继续养着叔叔和侄子,丟出去多省事。反正自己不会杀他们,是死是活就看他们自己了。“还好吗?”舒舒靠在床头休息,脸色苍白,胤礽心疼的将她抱进了自己的怀里。尽管已经是怀第三胎了,可是这次舒舒怀孕却是比前两胎辛苦多了。

    “她这么调皮,等她出来之后,朕一定要好好教训她。”胤礽轻轻抚摸着舒舒挺起来的肚子斥道。舒舒唇角弯了弯道:“等你的公主出来之后,陛下确定舍得吗?”

    都说酸儿辣女,平时口味清淡的舒舒这次怀孕却是特别嗜重口味,这让这对天下最为尊贵的夫妻都认为这肚子里是个女孩。反正如今舒舒膝下都已经有了两个很是健康的阿哥,她的地位稳固,有个女儿也是好的。就连胤礽这么想要嫡子的人,如今也想要一个香香软软的小格格了。

    舒舒和胤礽都对她肚子里的孩子满怀期待,就连弘哲和弘晨都是这样。虽然他们兄弟俩感情很好,可是却也都想要一个妹妹。胤礽听见舒舒的话之后,他歪头微微思索一瞬。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舒舒说的有道理,要是一个娇娇软软的女儿,他只想将她放在手心里疼宠,哪里舍得责罚她呢?

    舒舒见着胤礽认真思考的模样,只觉得自己的身子都松快了几分,她忍不住轻轻笑出声来了。这辈子若是能够儿女双全,倒是天大的福分。新皇听见了自己皇后的笑声之后,他将人抱紧了,下巴轻轻摩挲着舒舒的发丝柔声道:“合着你我容貌不差,她不论是像你还是像我,都不必担心容颜之事。”

    新皇这话更是逗的她的皇后乐不可支,舒舒只觉得这果然是她的太子殿下,比他女儿都在意容貌问题。若是他的哪个孩子容貌不好,恐怕最先不好受的反倒是他们的皇阿玛。“怎么,难道朕说错了吗?”胤礽轻轻点了点舒舒的鼻子,不满道。

    “陛下,都说女肖父,你自然是容貌俊美,但是若是长在女儿家身上?”舒舒意味深长的看着胤礽,恰到好处的停住了话头。

    新皇眉头一皱,义正言辞道:“朕的容貌怎么了?就算是长在姑娘家身上也一样好看。”胤礽很是理直气壮,这果然是他的作风。

    “是是是,陛下说的是。”舒舒连忙点头应和。新皇有些不满,他仿佛回到了新婚之时被自己太子妃给应付的憋屈了。然而,如今他到底已经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