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四福晋重生(清) > 分卷阅读204

分卷阅读204

    狐媚子,这也骂不下去啊,反倒是要被怀疑居心叵测了。舒舒小手紧紧的搭在胤礽的肩头,她将脸埋进胤礽的怀里小声道:“轻点,小心孩子。”

    这是同意了的意思,这让胤礽眼眸更亮,脚下生风。床帘放下,遮住了一室的旖旎,胤礽也没有想到过,自己有一日居然会为一个女人隐忍至此。宫里宫外那么多美人放着不要,居然还对一个大肚婆情难自禁。然而,看着在自己身下眼神迷蒙的舒舒,胤礽凑上前去满心爱怜的亲了亲她。他想,其他女人又怎么能和她相提并论呢?

    至于先前舒舒想要和胤礽说的那些话,在他给予的快乐之中她都忘记了。胤礽倒是想要多来几次,可是顾忌着舒舒的身子他也只能够浅尝辄止了。幸而胤礽如今年纪也大了一些,不像是舒舒怀第一胎的时候那么年轻气盛了。胤礽几乎无法想象,那个时候的自己是怎么样忍耐下来了。

    这么一想,胤礽就觉得自己厉害,自己当时的太子妃也厉害,居然将自己给牢牢的吸引住了。事后,舒舒大汗淋漓的躺在了胤礽的怀里,他轻柔的将舒舒耳边汗湿的发丝给拨开了,亲了亲她红烫的脸颊。舒舒好半响才平息下来,这就让她记起了自己之前忘记的事情了。只是,舒舒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忘记正事,这可真是羞死人了。

    舒舒不敢看向胤礽,只是拉了拉他的手提醒道:“殿下,您是不是早有此意?”说起这件事情来,舒舒还感觉自己的心里甜蜜的很。“你明明就很高兴,在朕面前何必遮掩呢?”胤礽凑到舒舒的面前调笑道。被这么一揭露,舒舒也不是先前容易害羞不自在的太子妃了,她反倒是大大方方的迎上去看了一眼胤礽,眉眼含笑道:“是高兴啊,这受益者也是我,不是吗?”

    后宫里只有她一个女人,孩子都是她所出,这样的事情天下的女人都不敢奢想,可是胤礽却是做到了。那些小心思,纵然舒舒不提,可是不代表胤礽不知道。然而,他不仅知道还为她解忧,这如何能够不让人感动呢?胤礽将舒舒给一把结实的搂进怀里,满足的叹息道:“你只要相信朕就足够了。”

    每当胤礽感觉到疲累的时候,想到舒舒和孩子,他总是会感觉自己身上又有力量了。舒舒和胤礽甜蜜相依偎,唇角也忍不住带上了甜蜜的笑容。胤礽还是太子之时,他就打上了这么多女人的主意,不想干养着。尤其是,很多女人并不仅仅只是能够做个花瓶。

    从他的乌库妈妈身上,胤礽从不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