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21

分卷阅读121

    天才找到,打算送给彼岸的一份纪梵希礼盒给处理掉,千万不能让她见到那东西。

    他可不想脑子有病。

    樊衍正想着,小樊愿放大的脸出现在他眼前,吓了他一跳。

    彼岸皱眉:“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啊?”

    彼岸把樊愿重新抱进怀里:“待会儿出去给樊愿找找尿不湿,家里的快要用完了。”

    天崩地裂又如何,这小小的婴儿每天照样吃喝拉撒,每一样都只能靠他们去弄,领工资的时候要花钱,现在要花力气。樊衍仰天长叹,就算到了世界末日,这孩子还是个催债的主儿啊!

    谭彦从厨房里抬着一杯水出来说:“樊衍你叹什么气啊,这儿最大的祖宗可是你,我们一个人就能找回一天的物资,剩下的人都是在为你服务。”

    “呵呵……”樊衍无言以对。

    肖霄对着照进来的阳光伸了个懒腰:“要是能一直这样也不错啊,也不知道这种日子能过到什么时候。”

    谭彦奇怪地问:“现在外边都这样了,不这么过还能怎样啊?”

    所有人瞬间安静了,林无弃用杀人的眼神看了肖霄一眼,尬笑着说:“这北京城不可能一辈子这样吧,总有重建的一天,到时候,什么都有了,但肯定不是这么免费得的。”

    谭彦想想也对,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肖霄自知言失,老实地站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樊衍更心累了。

    不但每天要经受虚拟训练场的折磨,要找吃的填饱肚子,还要陪谭彦这尊大佛演戏。重点是,还有这种猪队友在身边捅娄子……

    正在樊衍再次仰头望天花板的时候,李笑突然从楼上伸出头来说:“樊衍,你上来一趟。”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欧文:“笑笑,我今天出去找到了好东西!”

    李笑,不为所动地:“非吃饭时间我没空,要唠嗑去找你老大!”

    欧文:“你不后悔?”

    李笑:“滚!”

    欧文吹着口哨滚了。

    第二天。

    彼岸:“疯子,欧文找到了好东西!”

    李笑:“姐们儿你被敌方攻陷了?”

    彼岸拿出黑黢黢的一坨东西:“认真的,他在中科院被埋的实验室里找到了陨铁!”

    李笑把手里东西一丢:“中科院的实验室?还有其他好东西吗?”

    彼岸一耸肩:“他让你自己去找他!”

    楼顶吹着小风等人的欧文笑得人畜无害——内心os:“小样儿,还治不了你了!”

    ☆、可能

    樊衍看了大家一眼,说:“那你们待会儿先出去吧,彼岸你等我一下,我完了一起走。”

    林无弃等人虽然不动声色,但大家的神经都紧绷起来,他们都知道,或许,上一秒还在感叹的这种日子,马上就要结束了。

    谭彦背对大家看着樊衍消失的楼梯尽头,他拿起水杯又喝了一口水,挡住晦暗的表情,不知在想些什么。

    樊衍推开门,就看到刘道站在实验室里,和李笑两个人对着虚拟的三维地球模型不知道在讨论什么。

    “刘老。”樊衍打了声招呼,问李笑:“疯子你找我干什么?是不是有什么眉目了?”

    李笑仔细斟酌了一下言辞,说:“算是有,也算是没有。”

    樊衍一头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