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22

分卷阅读122

    ”

    刘道:“人为创造平行时空,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我有预感,这是一个契机。我们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让八层生出意识,并且这个意识,一定会和樊衍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彼岸站在原地,紧皱着眉头不说话。

    她也有预感,不详的预感。

    出了实验室,樊衍和彼岸便出门去找补给,一路上彼岸一语不发,好几次樊衍去搬石头找东西的时候,她都静静接过孩子,抱着站在原地发呆,十分心不在焉。

    彼岸第六次发呆的时候,樊衍叹了一口气,把刚刚找到的一盒抽纸放到背包了,走过去扶住彼岸的肩膀说:“你今天很不专心。”

    还在胡思乱象的彼岸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就要去找东西。

    樊衍拉住她:“彼岸,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现在疯子他们只是有了大方向,具体要怎么做还一点头绪都没有,你现在担心这些为时尚早了。”

    彼岸定定地看了樊衍很久,然后问:“如果说为了拯救全人类,要让你牺牲自己,你愿意吗?”

    樊衍转动眼珠,瞳孔没有焦距地盯着远处想了想,回答说:“我不知道。”

    “放在以前,如果真有这种情况,牺牲少数成全多数,我会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但是现在……如果那个需要牺牲的人是你,我觉得我无法接受。”

    樊衍笑了笑:“这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况且人都会改变,在遇到你以前,生活对我并不是特别友善,那时候我觉得自我牺牲和付出全部完全就是无稽之谈,人活着都是在保全自己,但是遇到你之后,我看到了更多的活法。彼岸,我变了,因为你,而你也变得越来越在乎我,我很高兴。”

    彼岸咬唇:“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你难道听不出来吗?疯子那意思,很大的可能是牺牲你,利用你身体里的种子创造八层地球意识!甚至让你成为八层意识,这样的话……”

    樊衍阻止彼岸再说下去,他抬起彼岸的下巴认真说:“可是我现在在说的,就是这个。那些还没有定论的东西,我还不想去担心,而且我相信疯子会想出办法的。现在,有定论的是,你越来越在乎我了。”

    说着,樊衍低下头,双唇轻轻贴合在彼岸柔软的唇上,小樊愿夹在两人中间,好奇地抬头看新爸爸和新妈妈,然后又低头看看自己的手,露出疑惑的表情。

    樊愿没事就吃自己的手,但是现在爸爸妈妈这是……她大概在好奇他们为什么要吃对方。

    樊衍抬手捂住樊愿的眼睛,闭上眼用舌尖撬开彼岸的双唇,舌头划过她尖尖的虎牙,一点一点在她口中探索。

    樊愿的小手抗议地拍打着爸爸的大手,彼岸腾出一只手安抚地拍着樊愿的背。

    “专心点!”

    樊衍含糊出声,又深深吻上去,直到彼岸感觉到缺氧,身体软软地想要往下滑。

    樊衍抓住彼岸,放开她的双唇,柔声说:“你放心,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会珍惜自己这条小命的。”

    彼岸面色潮红地微微喘息,半靠着樊衍无声点头。

    小樊愿终于重见天光,好奇地抓住樊衍的衣服用力往上攀,仿佛想要去尝尝刚才妈妈吃的那两片薄而软的东西。

    樊衍把小东西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好笑地看着她。

    樊愿表情十分不快,挥舞着小手,仿佛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