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25

分卷阅读125

    “不行啊?那……埃及野金字塔?那地方科考队都没去过,刺况,只得收手往侧边躲开。

    樊衍趁着这个空档连忙起身,龇牙咧嘴地把双手在身上挫了挫,刚才全靠一双手支撑体重,地上的碎石在手上留下了很深的印子,在微暗的天色里透着不明显的红。

    随后,樊衍二话不说主动出击,两人不停拳脚相交,又被迫分开,渐渐打出了样子。

    李笑在一旁点点头,对彼岸说:“樊衍这脑子想出的训练场还有点用,他的身体反应敏捷了不止一倍。”

    彼岸在一旁看着,也十分认同:“这段时间一直在搬石头翻废墟的,他力气是见长了,不过没想到他现在反应迅速了这么多。”

    在两人说话间,欧文忽然加速前冲,然后整个人腾空跃起,对准樊衍的腹部“噔噔”两脚先后踹上去,速度之快,樊衍完全无法抵挡。

    樊衍就这样被踹飞出去,到底还是体验了一把人肉碾压碎石的感人滋味。

    欧文稳住身形,然后笑呵呵地走上前对樊衍伸出手。

    樊衍拍开他的手,自己动作扭曲地站起来:“妈的欧文你六亲不认!”

    欧文却说:“老大,你没觉得我的动作在你眼中变慢了吗?”

    樊衍一愣:“还真是,以前你出手的时候我根本看不清。”

    李笑一拍手,说道:“还行,那准备一下,明天你和彼岸混进营地去。”

    第二天一大早,所有人一起出门,先锋带头搜索生命信号,果然不一会儿,他们找到了目标。

    欧文看着先锋上出现的红点说:“四人一队,这应该就是部队出来找补给的小分队,到时候你们找上去,想办法让他们带路进入球场。”

    李笑提醒:“记住,不管什么时候你们都不能关闭通讯器,第一,我们今天不肯定到不了军火库,路上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变故,第二,不知道部队的人什么时候才会出发,所以一定要保持联络,先弄清楚里边的情况再说。”

    樊衍点头表示明白,林无弃摸摸樊愿的小脸说:“樊樊,你可要照顾好我干女儿,你出什么事她都不能出事。”

    樊衍把小东西抱到另一边,躲开林无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