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26

分卷阅读126

    那几人一看到彼岸的瞬间,眼前一亮,另外一人吹了声口哨:“哟,你老婆挺漂亮啊!”

    樊衍抬手阻止彼岸,假装警惕地看着那个人。

    为首的人瞪了那人一眼,斥责道:“你给我放尊重一点。”然后他伸出手:“你好,我叫柯从光,是北京军区十三连的连长。”

    樊衍握住柯从光的手:“连长大哥,谢谢你们了。”

    彼岸走到樊衍身边,低声问樊衍:“我们要去哪儿?”

    那低眉顺眼的样子,真真像极了听话的小媳妇。

    樊衍在心里感叹,忽然想起当初在云南的时候,彼岸忽悠那个法医连眼睛都不带眨的,是个被守护人类事业耽误了的影后,不由有点想笑。

    他咳嗽一声清了清喉咙,说:“这几位兵大哥是北京军区的,一会儿就带我们去北京的难民营。我们有救了!”

    彼岸露出欣喜的目光,乖顺地点点头。

    柯从光说:“我们出来找补给的,你们先跟着我们,等任务完成了,我们就带你们回营地。”

    樊衍急忙点头,假装狗腿地对着他们笑了笑:“麻烦几位大哥了。”

    此时,彼岸和樊衍的耳中传来李笑的声音:“你们就安安分分跟着他们,我们这里一有什么消息随时跟你们联系。”

    就这样,樊衍和抱着孩子的彼岸一路跟着部队的人,中途看到需要帮忙的,樊衍就主动上去搭把手,柯从光把找到的水分给他们一瓶,樊衍为了把戏演足,做出感恩戴德的样子。

    到了傍晚,樊衍和彼岸跟随着那四人回了那个集中营一般的高尔夫球场,才进入大门,把守的人就厉声问:“这两个人是谁?”

    柯从光从鼻子里哼出一声,说:“这是我的远方亲戚,大连受灾特地过来找我家度难的。”

    把守的人把樊衍彼岸连带一个孩子上下看了一圈,然后说:“根据规定,难民必须去人口办登记,然后分任务领吃的。”

    柯从光冷冷地看着那人,把裤腰上的枪亮了出来:“登记可以,任务就免了,他们是我们部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