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27

分卷阅读127

    看我,我看看你。

    丹尼斯继续说:“或许成为破能者是你们的命运,但是你们吃苦,你们变强,是为了让百姓远离死亡,是为了让自己远离死亡!”

    站在新人中的彼岸感觉到热血沸腾,握紧了拳头。

    “你们记住,你们每一个人身上,都肩负着无数人的生命,只有你们不死,才能有更多的人活下来!”

    “是!”新人们几乎是吼出来的。

    “今天,你们所以的训练结束,从明天开始,你们将是一名合格的破能者,开始你们人生的第一个任务。”

    丹尼斯顿了顿,最后说:“欢迎你们,正式加入组织!”

    ☆、营地

    后半夜,除了巡逻的人,营地中所有人都睡下了。

    彼岸睁开眼睛,探出手捏了捏樊衍的胳膊,樊衍下一秒便睁眼,眼中一片清明,没有半点睡意。

    樊衍坐起来,拿出一瓶营养液灌下去,然后小声对彼岸说:“你在这里看着孩子,我出去探一下。”

    彼岸拉住他说:“还是我去吧,我在组织里打先锋习惯了,比较有经验。”

    “啊呜……”小樊愿没有音乐睡不着,把手塞进嘴里吃得“啧啧”出声,好奇地看着爸爸妈妈。

    樊衍劝道:“万一遇到人你会露馅的,一个女孩子大半夜出去,反抗的时候又不能拿出全部实力,很容易吃亏。”

    樊衍说完,也不等彼岸同意,就悄悄从房间的缺口处翻了出去。

    黑夜中,樊衍一点儿声响都没有,他避开别墅区周围巡逻的军人,朝着商人协会的地盘走去。

    樊衍根据脑中的地图,轻车熟路地绕过半开垦的土地,多亏虚拟训练场的夜间模式,樊衍可以在那片堆满瓦砾的陷落区里夜行,不踩响任何一块石木,眼下这样的情况,他已经能够轻松应对。

    况且,虚拟禁地中全是吃人的魔鬼,而这里,充其量就是一群愚民。

    樊衍一路潜行,他看到平时高尔夫球场供游览电车行驶的水泥地上睡满了人,晚上草地露水很重,是睡不了人的。只是大半夜,这样一堆人横七竖八地睡在路上,看上去就像是一条铺满尸体的死亡之路,实在让人不舒服。

    樊衍从草地上穿过去,偶尔有一两个睡不着的人定定坐在路边,不知在想着什么,睡着的人之中,间或有一两声呜咽和抽泣传来,听起来十分凄凉。

    这里真不是人待的地方,樊衍心里暗叹一声,继续前进。

    他悄无声息地进入一片高大帐篷之中,这里是商人协会主要成员平时活动和住宿的地方,周围都有人巡夜。

    果然,越重要的地方,就越是戒备森严。

    帐篷加起来只有十八个,看上去就是用球场平时准备好的那些用来搪塞国家消防安全检查的帐篷搭建的,蓝色帐篷上大大的“救灾”二字,显得尤为讽刺。

    樊衍随意潜入一个帐篷,发现里边没人,想来这里的主人今晚是住进了那些女人集中的小帐篷里了。他随意查看了一番,并没有发现什么,然后出来,逐一进入其他帐篷。

    这些帐篷之中,七拼八凑算是凑齐了日用的桌椅睡床等物件,超过一半的帐篷都没有人。樊衍钻进第九个帐篷的时候,看到了里边很难得的有一个保险箱,床上的人呼呼大睡,樊衍轻手轻脚地进去,拿出麻醉针对着床上的人毫不犹豫扎下去。

    他等了一会儿,试着拽住那人衣袖把整只手拉起来,然后“啪”一声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