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29

分卷阅读129

    ?”

    “白天的时候你也听见了,死了个人,是商人协会的。名单我已经通过天眼卡传给你了,商人协会在排除异己。”

    “部队那边呢?”

    “还没有动静,按照现在这交通情况计算,他们探查一个来回最少要三天时间,可能明天才会有进展。”

    彼岸一直在一旁听着,出声问:“关于商人协会的事情,疯子你怎么想的?”

    李笑在那边问:“你们方便行动吗?”

    樊衍接话:“应该问题不大,我明天想去找一趟另一个人。”

    李笑说:“我也是这么想的,你要先提醒他,得到他的信任,然后再套话,如果他愿意合作,能帮你们更快地了解那里的情况。毕竟,我们还不知道那个商人协会的头目是谁,找到那个人,之后才好控制。”

    彼岸问:“你要怎么控制?”

    李笑冷冷地说:“杀了。”

    樊衍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你要我去杀人?”

    “嘘!”彼岸把食指放在唇边制止樊衍,然后继续问:“倒是不一定要杀了,樊衍身上有液能枪,只要控制住那个人就好。”

    “随便你们,反正一定要保证到时候控制住作妖的人。”

    彼岸轻声道:“我知道。疯子,你们到地方了吗?”

    “算是到了,先锋显示,这里的一处山中有大规模的金属,应该就是军火库,等探查的人一回到营地我们就进去,到时候直接在里边截胡。”

    “好的,我们这边随时注意,一有消息就通知你们。”

    两边结束通话,彼岸对樊衍说:“我怕吴西农等不到明天。”

    “可是我们不知道他长什么样,现在在哪儿,没法行动啊。”

    彼岸想了想,说:“你等等。”

    樊衍看着彼岸拿出天眼卡一阵操作,不一会儿,两人的耳朵里传出刘道的声音。

    “彼岸?”

    “顶司,有件事想要麻烦您。”

    “你这样贸然联系我是很危险的,丹尼斯的人如果捕捉到你们联系组织的信号,马上就会派人来找你们。”

    “我知道,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顶司,我要麻烦您帮我查个人,资料传到天眼卡。”

    “没问题,你说。”

    “这个人叫吴西农,一号现在在北京东郊。”

    “查到了我就传过来,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你们直接利用时空折叠技术过来,我给你们几个人都设置了访问权限。这层信号是我独有的,其他地方都查不到。”

    “好的,那谢谢顶司了。”

    樊衍在一旁不声不响地听完,问彼岸:“就这点信息就能查到?”

    “系统对所有的人都有信息采集,吴西农这个名字重名的应该不多,现在还活在北京的就更少了,刘顶司会利用个人信息比对基因定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