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30

分卷阅读130

    樊衍开始瞎编:“我朋友是国|安的,就是他们救了我,他们有办法控制部队的人。而且,商人协会的库存已经严重不足了,根本撑不到粮食种出来,你放心,我们有把握。”

    吴西农将信将疑,再次确定:“你保证能把她们都带出来?”

    樊衍点头:“我保证!现在你要管好你自己,你出去之后慢慢赶路,否则你的身体太差了,会吃不消。记住,按照我说的,去京郊上麓92号,千万不能被营地的人发现。”

    吴西农握紧拳头,不再反驳:“好,我在那里等你们,希望我所托非人。”

    樊衍又询问了一些营地的细节,悄无声息地消失在帐篷营地。

    回到房间,彼岸问:“怎么样?”

    樊衍脸色十分难看:“吴西农已经找到了,我让她今晚离开,去别墅等我们,之后重建还要她带大家去找食物补给。”

    “可是你是脸色怎么……”

    樊衍握紧拳头,先弹了弹后耳廓,李笑的声音传来:“怎么了?”

    樊衍对着彼岸,同时也是对着远处的伙伴说:“还记得柯伯母白天说的,营地偶尔有人失踪吗?”

    彼岸点点头,表示自己记得。

    “吴西农告诉我,那些人被所谓的科学家拿去做人体试验,具体项目她不知道,但是试验失败的死人,就会被他们解剖了煮汤分发给下面的人吃,吴西农亲眼看到过。”

    所有人都骇然不已。

    林无弃在那边握紧拳头:“妈的!这都是一群什么疯子!”

    这已经不是一个势力角逐,鱼龙混杂的求生营了,而是一个人吃人的炼狱。

    难怪吴西农脸色枯黄,形容枯槁。她自从知道营地里吃人的事情之后,只吃没有营养的压缩饼干和一些包装食品,本来就身患疾病的她,已经有些无法支撑。

    还有更多的人,过得连吴西农都不如。人肉羹汤只是偶尔有,他们整日受苦,有的被重活累活压身却吃不饱,有的被羞辱折磨无法安眠,完全看不到在大难中幸存之后的希望。

    但越是这样,樊衍等人就越要谨慎,他们必须保证有十足的把握,能够救出这群被压迫在炼狱底层的无辜人,而不是让他们在反复的变动中遭受折磨。

    那个所谓的地球意识他们要对抗,但是眼下,这群人必须救出来。

    吴西农人间蒸发了,在营地闹出了不小的动静,动静都是那些等着她救的女人们闹出来的。

    这一暴动,商人协会的人开枪杀了两个女人才压下来。

    傍晚的时候,樊衍没有看到探查回归的人,却等来了柯从光。

    柯从光说自己有任务,要跟着领导出去一趟,可能需要一周左右才能回来,让樊衍帮忙照顾自己的母亲和妹妹,如果有什么事,就找他手下的班长。

    樊衍满口答应下来,他知道,那个副司令应该是要带着部队的人马出动了。

    到了晚上,度假别墅因为人手不足,警戒果然有所放松,樊衍和彼岸立马给李笑他们发出消息,按照这个进度,三天之内部队的人应该就会到达军火库。

    之后的几天里,彼岸一有机会就混进商人地盘的女人之中,专门找那些面目纯良,眉间带苦的人,散播吴西农逃出去找救兵,部署补给点,不久后就会带着人回来解救大家的消息,让大家按照寻常一样生活,等待时机。

    渐渐地,外面的世界人类未绝,营地之外还有生机的传言,在幸存者营地内不胫而走。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