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31

分卷阅读131

    片光幕。

    副司令带头,毫无防备地走进来,没有人想得到,这层层铁门密闭的山腹之中,居然有一支暗箭在等待他们。

    副司令带人踏过方形的通道,进入开阔的储藏室之中,就在他跨过通道的一瞬间,黑暗中的欧文闪身冲出来,对准副司令身后三人的大腿连开三枪,下一秒,那把液能枪顶在了副司令的太阳穴上。

    此时,中枪三人才应声倒地,呻|吟不止。

    三人之后的一众人马这才反应过来,举起枪对准欧文。但是,一切都晚了。

    欧文笑笑,手上用力,枪口紧紧压在了副司令太阳穴的皮肤上,充满了挑衅。

    李笑和林无弃从黑暗中走出来,林无弃肩上扛着的能量炮筒惊得前排的几人往后一退。

    李笑无辜地笑着说:“这位……副司令,认识一下吧,我叫李笑。”

    副司令惊怒交加:“你们要干什么!”

    李笑人畜无害地说:“不干什么,只是要和副司令做个交易,顺便,交个朋友。”

    “我们能有什么好谈的!”

    “你确定吗?”李笑边说边从后腰上拿出一部移动卫星电话,“副司令,您看您现在小命在我们手上,我朋友这炮筒一开,顶多是多两个人给您陪葬,要不您让他们退下去,有些私密话,我们单独聊聊?”

    这副司令才四十出头,但却是个做大事的人,他知道李笑说的不假,而且看到这卫星电话的一瞬间,已经猜出了大半,只是他不相信现在这世道之中,还有匡扶正义,公正严则的人。

    他额头上的青筋动了动,然后对身后的人说:“你们先退出去。”

    为首一人觉得不妥:“可是副司令,您……”

    “听我的!带着所有人退出去!”

    “……是。”后边的人战战兢兢上前,扶起倒地的三人,全部退了出去。

    整个军火库之中只剩下四个人。

    李笑很满意:“副司令倒是很懂得审时度势,和有格局的人交流就是省劲儿。那么,我说我这里有一个立功的机会给您,您要不要?”

    那副司令看着李笑,不说话。

    “对了副司令,我都自报姓名了,您是不是也应该礼尚往来?”

    副司令不情不愿地吐出三个字:“陆建国。”

    李笑点点头:“陆司令,可能之前的意外太突然,您没有想到要用卫星电话和外界联络,现在东西我给您送来了,你可以立马和其他军区联络,到时候,组织北京灾民重建有功,您的前途照样一片光明。您应该心里有数,全国上下并没有都跟北京一样面目全非,您把自己困在这几万人的小天地里,可是十分不聪明的。”

    陆建国问:“如果我不答应呢?”

    李笑把卫星电话收回来:“那也好办,这电话只要一打出去,北京的救灾就会列入国家紧急部署,如果您愿意做个死人也不想领功,下面随便哪个小虾米都十分乐意。您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陆建国不甘心地咬紧了后槽牙,自从地震以来,他按捺隐忍了两个月,为的就是一举拿下营地,占山称王。现在只差最后一步,偏偏莫名其妙冒出这么一群人来搅局,他自然不甘心。但是他前思后想,总还分得清命和图谋哪个重要。

    “好的,我答应你。只是我想要问你一个问题。”

    “但说无妨。”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