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32

分卷阅读132

    ,并组织北京的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吴西农女士已经制作好了北京各大物资库存的地图,你们有力气给黄曾卖命,不如自己动手,去废墟里挖吃的!”

    不单是黄曾,就连陆建国,也不可思议地转头看向李笑。

    李笑放下扩音器笑了笑:“陆司令不要见怪,我这个人做事呢,没有万全准备是不会出手的。”

    然后,她接着对扩音器说:“大家大可放心,北京军区的军人已经包围了整个球场,黄曾对你们已经构不成威胁,稍后我们会把营地所有的口粮分发给大家,大家今晚安心休息,明天一早,我们就离开营地,前往补给点!”

    黄曾当然已经构不成威胁,好不容易运来的十枚导弹,一枚用来炸门,一枚已经对准了黄曾整个人,只剩八枚库存。

    霎时间,营地之中欢呼起来,很多人也不管是否认识身边的人,都抱在一起哭作一团。

    整整两个月,他们终于真正看到了生存的希望!

    彼岸抱着孩子看着夜色中朦胧不清的人们,不由有些感慨。

    樊衍走上前揽住彼岸的肩膀:“你看,我没骗你吧,你做着自己能做的事情,守护着大家,在任何时候,人们都需要你这样的存在。”

    柯大娘也走上前来,听着黑暗中传来的欢呼声和哭泣声,眼泪流了出来。

    樊衍放开彼岸,走到柯大娘面前:“伯母,您以后不用再担惊受怕了,是您儿子和大家一起救了我们,您这个儿子啊,是您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柯大娘泪眼朦胧地点头,说不出一句话。

    柯小妹只有二十出头,还是个少女模样,但心思却不少,她直视樊衍,问道:“樊大哥,是你们吧?我们能得救,和你们肯定有关系对不对?”

    樊衍和彼岸相视一笑,没有说什么。

    直到北京重建,全国恢复秩序后的很多年,这段历史成为传奇,陆建国司令只用了一枚导|弹,就救出了四万多人的事迹被大肆报道,宣扬不止,很多文学作品都引用此事迹,他的后半生也充满了荣光。

    樊衍等人始终没有现身,但是事后很多科学家考证过,那个凭空出现的投影,已经超过现有技术范畴,那时已经成为总司令的陆建国始终没有给出答案。但是据当时营地之中的人回忆,他们都记得有一个女人在营地之中安抚灾民,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