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35

分卷阅读135

    监视所有人?”

    “装了,我是对你们的安全负责!”

    “撤了!你给我都撤了!”

    李笑下巴一抬:“凭什么!”

    樊衍气急。

    既然谭彦也要前往,那别墅就没有必要留人了。

    彼岸给吴西农送去了三天的食物,一群人就地在实验室开启空间场,前往八层。

    大门打开,刘道出现在众人眼前。

    他本想开口说话,但是看到谭彦,眉头一皱,问道:“笑笑,你们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刘道原本潜伏在组织内部,在暗处帮助李笑解决一些技术问题,组织不知,那地球意识更是不知。但是现在把刘道摆在谭彦眼前,无异于在告诉地球意识,刘道已经不是他们的人了。

    李笑却答非所问:“老师,我想过了,就算在总部顶楼您也不安全,这次我不光是来八层,也是要带您走,我不可能将您置于龙潭虎穴之中。”

    “胡闹!”刘道喝道:“你没有组织顶层的技术,很多问题都解决不了,你这完全是感情用事!”

    “老师,我管不了这么多了,您就当我自私吧,我是绝对不会再让您回去的。”

    刘道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没有再说什么。

    现在这情况,他确实也无法再回去了。

    僵持了许久,刘道终于开口:“那好,笑笑,你们先去办事,我在这里帮你们守着入口,等你们回来了,我会跟你们一起走。”

    李笑这才点头,带着众人走出房间。

    这是一个深处水下的玻璃房,从顶部看出去,可以看到游鱼,和海面上透进来的星点阳光。

    刘道介绍道:“这是八层唯一的一个能量通道,十分接近马里亚纳海沟。能量场我们已经加固了,现在已经基本稳定,待会儿你们就乘坐潜艇离开,到时候潜艇会直接把你们送到环渤海一带,在那里等你们。”

    樊衍说道:“刘老,谢谢您!”

    刘道摆了摆手。

    离开前,李笑直直盯着刘道说:“老师,您答应我的,等我们回来了一定要跟我们一起走。”

    刘道点点头:“我没有别的选择,你放心,我会跟你离开。”

    说完,玻璃门和潜艇的连接处大门关闭,所有人乘坐潜艇离开海沟海域,直到一天之后,他们才到达黄渤海沿岸。

    他们在秦皇岛上岸,两个月之后,大家才再次看到现代城市欣欣向荣的面貌,不由有些感慨。

    李笑说:“直接坐高铁去北京。”

    樊衍一愣:“这安检怎么过?”

    林无弃解释道:“我们在所有平行时空中,都有有效身份,八层更容易,所有破能者都有基因同体,直接复制就好。至于欧文你们就更简单了,你们的八号是复刻当初的你们自己,就连身份证的磁片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你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用。”

    樊衍怔怔道:“八号……就是我们自己……”

    林无弃知道樊衍的心思,用手重重按了一下他的肩膀。

    樊衍苦笑了一下:“没什么,只是这种被取代的感觉,不太习惯。”

    他们乘坐同一班高铁回到北京,终于,樊衍再次站在了熟悉的土地上。看着这个和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城市一模一样的地方,樊衍心中充满感慨。

    所谓近乡情怯,樊衍一时间有点挪不动步,他曾经进出这个高铁站无数次,但是这一次,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