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36

分卷阅读136

    我给大家开甜文哈哈哈哈,都是这生活日常小段子~~~短萌短萌的那种!

    新坑《我不会穿越》正文完结之后开始码存稿,超过二十万字开始放文~感兴趣的小伙伴我就厚脸皮求个预收哦~~~

    么么哒!!

    --------------命运交响曲小剧场分割线---------------

    樊衍大学毕业之后,就进入了自家的公司,从底层做起,按部就班走着自己人生预设好的路。

    但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食量惊人,每天都用公司的员工餐塞牙,饿上一整天,晚上回家才能填饱肚子。

    时间久了,胃越来越不好。

    这天,樊衍在自己的小格子间里捂着胃,忍受剧痛,前台忽然打来电话:“喂,樊先生,楼下有人找您。”

    樊衍随便用水吞了两片药下楼,在大厅里看到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抱着两桶全家桶笑眯眯地站着。

    这是他和谭彦的第一次见面。

    谭彦:“樊衍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谭彦,丰乘新娱的经纪人。”

    樊衍:“谭先生,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谭彦二话不说就把全家桶全部交到樊衍手上:“樊先生,我知道你一直苦恼于自己的食量,但是这是一种超能力,它不是负担,而是礼物。我今天来,就是想要帮你。”

    樊衍愣愣地问:“怎么帮?”

    谭彦:“你有兴趣了解一下吃播吗?”

    从此,樊衍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

    ☆、腐身

    谭彦的情况,和上次樊衍突然昏迷一模一样。

    准确地说,不是昏迷,而是陷入沉睡。

    那个人正在和谭彦交流!

    李笑对肖霄说:“带上谭彦去高铁站,事情可能有变,我们尽早离开!”

    同时,她掏出枪,对准八号。

    樊衍一惊,本能地挡在李笑和八号的中间:“疯子,你干什么!”

    李笑枪口直指樊衍:“你们都不愿意做这个恶人,那就交给我来做,反正我也习惯了!让开!”

    樊衍沉声道:“我不是要做圣人,但是这样是不对的!如果这一枪开了,那我们和那个人有什么区别!”

    李笑握紧了枪柄:“当然有区别!他是在杀人,可我是在救人!”

    樊衍的声音不由提高,他指着液能枪吼道:“你这就是在杀人!李笑,别自欺欺人了!”

    一番争吵吓坏了孩子,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哭过的小樊愿“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林无弃上前按下李笑举枪的手:“疯子,先放下枪,一定还有其他办法解决。”

    彼岸边哄孩子边说:“疯子,现在事情有变,我们先回去才是要紧的。你不是一个不理智的人,应该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李笑狠狠一咬牙,把枪收起来说:“我一定会找到对付那个人的办法的!”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林无弃带着大家往外走,对着通讯器问道:“肖霄,欧文,你们出发了吗?”

    欧文回答道:“已经上车了,应该会比你们先到,在车站入口等你们。”

    “好。”林无弃回应的同时,打开了二十八层的大门,可是门口出现的并不是电梯,而是一片黑暗。

    他奇怪地转头问:“樊衍,你开启空间场了?”

    樊衍疑惑道:“没有啊,这是什么情况?”

    两人身后的彼岸发现了异常,提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