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37

分卷阅读137

    轰倒眼前的腐尸。

    樊衍看到有腐尸调转方向,朝着八号的房间冲去。

    “八号!八号还在房间里!”樊衍心急,想要冲破重围去救八号。

    那虽然只是一具躯壳,但是樊衍知道,那是他的母亲在这世上所有的寄托!

    彼岸拉住他:“保命要紧,管不了那么多了!”

    彼岸话还没说完,樊衍忽然浑身一震,一股能量冲进了他的体内。

    八号,完了!

    李笑瞟了一眼能量数值,大声叫道:“可以开空间场了!樊衍,心里想着肖霄的接引点,我要开窗了!”

    说话间,林无弃扛着能量炮筒连开两炮,轰倒了眼前的大片腐尸。

    趁着这个空档,彼岸连忙伸手打开窗,探头一看,肖霄和欧文带着昏迷的谭彦正坐在飞驰的出租车里。

    窗口互相连接,出租车司机一回头,看到一个女人趴在窗边不停地看,一瞬间吓得大叫,方向盘狠狠一拉,撞在了绿化带上,又是“砰砰”两声,后边的车追尾撞上来,直接把出租车撞出绿化带,停在了人行道路上。

    车才停稳,司机不管不顾地下车,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车外,一如往常,根本没有什么女人。这一下吓得司机不轻,他不停大叫着“鬼啊”,逃命似的跑了。

    欧文直接跳上驾驶位,喊道:“你们快上车!”

    说着,启动“吱吖”作响的车子,飞驰出去。

    彼岸第一个翻了进来,她探出身接过啼哭不止的樊愿,拉着李笑也跳进车舱,随后是樊衍,大个头的他抱过樊愿翻到了副驾的位置上,给大家留出空间。

    林无弃断后,他又是连发两炮,趁着这空档对着窗子的缝隙一滚,也上了车。

    这个过程里,欧文把出租车开成了卡丁车,闯了无数个红灯不说,还撞了不少护栏。

    彼岸在林无弃上车的一瞬间往上关起车窗,李笑提醒:“樊衍开前门留条缝,不要让这车成为密闭空间!”

    一旦车子成为密闭空间,不知道下一次开门会遇上什么!

    樊衍依言立马开门,一手紧紧搂住樊愿,一手拉着车门抵住,保持着那条细小的缝。

    要关上,忽然一直沾着腐肉的手从缝隙里伸出来就是一通乱抓,彼岸直接拔出匕首,从小臂骨的中间截断,把车窗的最后一丝缝隙严实地合上了。

    李笑连忙捡起骨头,也不管沾着的腐肉直接塞进包里:“我的了,拿回去化验。”

    三男两女挤在后排,几乎是一个叠在另一个身上坐着,伴随着腐肉溅到身上发出的腥臭味,所有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樊衍紧搂着樊愿的手还在不停颤抖。

    肖霄直接踢了坐在旁边的谭彦一脚:“妈的,真想现在就把他给宰了!”

    李笑幽幽地说:“是谁早上的时候嘴欠的!”

    肖霄只得讪讪,不敢再出声。

    彼岸劝道:“好了,就算谭彦不来,那个人也会知道我们打八号主意的,结果都一样。疯子你就少说两句吧,谭彦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过来,如果被他听到了,那才麻烦。”

    谭彦是在售票大厅醒过来的。

    他假装头昏眼花地拍了拍脑袋,问道:“我这是怎么了?”

    李笑已经给他找好了借口:“你应该是被自己的八号看到了,所以才会出现意外的。”

    “我的八号?看到我?”说着,他瞟了樊衍一眼,眼神中有些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