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42

分卷阅读142

    过身去看了一眼彼岸个人终端的数据,说道:“樊衍你就别装了,明明难受得要命还要跟这儿演。你下半身的体表温度已经接近六十了,说明人工能量正在与你自身的能量较量,如果你一直这样忍着,潜意识里对它的排斥反而厉害。”

    樊衍身上已经被汗水浸湿,一阵带着碎雪的风吹来,上半身鸡皮疙瘩全都出来了。

    这是一场他和地球意识的较量,他觉得自己应该要像个男人一样硬气才行,于是言简意赅地说:“不排斥,忍得住。”

    李笑暗暗摇了摇头:“随你吧。”

    不出半小时,灼热感已经遍布全身,樊衍暴露在空气中的手都是通红的,外界的寒冷,他已经完全感觉不到了。

    李笑说:“差不多了,我马上就要开始引导能量离开身体,樊衍你做好准备,因为之前没有任何人体实验记录,所以是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

    樊衍默默点头,只想赶快摆脱这种感觉。

    下一瞬间,樊衍感觉到自己是双脚变得冰凉,就好像是身体在蒸桑拿,但是双脚却冻在冰块里一样,冷热交替,那感觉十分不好受。

    彼岸出声道:“下肢温度在恢复正常。”

    樊衍艰难地说:“彼岸你……确定?我怎么感觉是在持续降低啊?”

    李笑看了看樊衍的能量布局和脑电波曲线图,然后解释:“确实是在回复正常,你说是寒冷,应该是大脑对这部分肢体逝去了感知,意识幻生出的假象感受。”

    樊衍有些气绝:“这也……太真实了吧!”

    这个过程比人工能量入侵来得慢得多,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中,樊衍的身体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炎热与严寒不断侵蚀着他的意识。

    等到只有脑袋还热得像一团浆糊的时候,樊衍已经两眼涣散了。

    李笑看着樊衍脑波不正常的波动,提醒彼岸道:“扶住他,能量马上就要脱离了。”

    彼岸伸手支撑柱樊衍的身体,此时樊衍的四肢已经没有任何触觉了,他只是用涣散的双眼看着彼岸扶住自己的双手,想象着彼岸触摸自己的感觉。

    突然间,樊衍觉得身体的五感归位,灵魂的挤压感传来,然后他眼前一黑,再能看清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已经软软地靠在了彼岸身上,而凝实的白雾状的自己,则半悬浮在空中。

    李笑说:“把他放平。”

    彼岸小心翼翼地将樊衍的身体放在地上,然后抬头,看到了正在俯视着自己的能量体樊衍。

    李笑看了看周围的欧文等人,然后对樊衍说:“接下来我将要进行最重要的一步,你注意感受八层的意识能量。”

    樊衍无声地点头。

    此时从体征数据来看,樊衍除了没有任何脑电波的波动,身体一切正常,就连心脏都还在继续跳动,仿佛他现在只是陷入了无意识的沉睡一般。

    然后,李笑拿出一根银丝一样的细线,一头接入她手臂上的个人终端掩埋接口,彼岸会意,从领口拉开樊衍的衬衫,另一头放到了樊衍的胸口。

    那根丝线就像是被樊衍的皮肤溶解了一样,接触的地方长到了皮肉里,链接心脏。

    李笑在个人终端上不断操作着什么,忽然间,樊衍的能量体就像是遇到了什么攻击一般,整个弹飞了出去。樊衍控制着自己的意识,能量体在半空中急停,然后他就看到,自己身体的心口处有亮晶晶的光点飘散出来,一点点凝聚着,最终,凝聚成为一个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