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48

分卷阅读148

    ”

    樊衍把彼岸搂进怀里:“不,这不够好,我们还要一起过完后半生,我要带你去吃所有好吃的,去看世界各地的风景,我们还有樊愿,你还要给我生一个孩子,属于我们的孩子。”

    彼岸的脸微微泛红,靠在樊衍胸口不说话。

    “彼岸,我虽然没有心跳,但是我的心脏,已经长到了你的后背上。我现在是一个真正的凡人,肉体凡胎,再也不用背负什么拯救世界的命运。从今以后,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守护你,你永远有资格在我面前撒娇任性。你背负了太多东西,是时候也做回一个凡人,做回自己了。”

    余生很长,我会尽力保护你,就算我是一个凡人。

    卷五饕餮之欲完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全部完结了~~~这可能不是最好的结局,但是我觉得,还算一个圆满的结局吧。

    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谢谢阿笙的地雷嘿嘿!

    之后会慢慢放出番外的~~~~

    大家到时候看更新提示哦,这样就不用每天都有——啊,怎么还没有啊的怨念中了~~(我以前追文就有这种心累的感觉哈哈哈哈)

    最后,给所有可爱的你们一个巨无霸么么哒~!~

    --------------

    ☆、番外一

    准确地说,欧文出生在战争时期,缅甸的战争时期。

    欧文的母亲是缅甸人,单名一个玉字,当地人叫她玛玉。

    那一年,萨克逊和他的伙伴接到刺杀某少数民族武装部队首领的任务,玛玉就是雇主派来协助他们,或者说是监视他们的。

    哦,萨克逊是欧文的父亲。

    缅甸少数民族比当地的橡树林还要多,武装起义想要自立门户的多,被无端围剿首领曝尸荒野的更多,萨克逊接到的,就是这样一笔生意。

    但是没想到,这两人中途就这样在一起了。

    他们之间没有爱情,只有,她越喜欢。

    所以玛玉和萨克逊打赌,她敢把这孩子生下来,问萨克逊敢不敢要。

    萨克逊抽着缅甸特有的,味道浓郁的草烟说:“就没有老子不敢的事情。”

    玛玉眼神一黯,她知道,这个金发碧眼的外国男人,真的只把这个孩子当做一个赌注。

    爱情是玛玉这一生认为最天方夜谭的事情,所以她渴望,想去尝试。可是眼前这个男人,显然不是玛玉要找的人。

    七个月后,欧文出生在一个不寻常的正午,当时玛玉的老板,当地武装队伍的首领正在被追杀,玛玉藏在地窖里生孩子,刚好躲过一劫。

    炮火炸天响,盖过了孩子的哭泣生,于是这个孩子懂事之后再也没哭过,因为没人听得到。

    欧文只有两个月大的时候,玛玉把他交给萨克逊,从此杳无音讯。

    萨克逊也再没有找过她。

    从小,欧文都是喝不同女人的奶水长大的,没有奶水的时候,他的父亲就会把手里的啤酒灌给他。再长大一点,欧文变成了父亲雇佣军里的煮饭童,有几次遇上袭击,小小的欧文没有父亲的保护,就自己顶起煮饭用的锅,躲避爆|炸的余波和擦射而过的子弹,这时候,锅里滚烫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