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49

分卷阅读149

    。

    他默默决定,要做点什么。

    但是上一刻他才一脚踏进链接舱,下一刻大地便开始颤抖。

    命运之神仿佛察觉了他的决定,并且无情地出手阻止。

    欧文毫不犹豫地拉住李笑的手,把她拉进了狭小的链接舱,关闭舱门。

    李笑淡然地说:“这是地震,但整栋别墅都有能量稳固,我们不会有事。”

    欧文想了想,说道:“既然不着急,那我有点事情想做。”

    李笑还是淡然地看着他。

    空间有限,两人的身体紧挨着,李笑说话的时候,鼻息喷吐在欧文的脖颈上。

    此刻他觉得,命运不是在阻止他,而是在帮助他。

    于是,欧文毫不犹豫地捉住了李笑的唇,重重地吻下去,而李笑居然没有拒绝,反而双唇微开,给了欧文可趁之机。

    大地还在颤抖,链接舱不停晃动,欧文一手握住李笑的腰肢,一手覆在她的后脑上,使劲儿把她往自己的方向带。

    十分钟过去,欧文终于放开了李笑。

    两个人都急促地呼吸着,不遗余力地消耗着密闭空间内稀少的氧气,如果不是空间过于局促,这个吻会更加研究的参考数据。”

    欧文笑了:“这个也要记录?”

    李笑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欧文:“当然需要,我的身体机能和智商发育都异于常人,所以我会作为特例比照对象。”

    欧文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犹豫了两秒,问道:“这就是你刚才接受我的原因?”

    李笑终于停下来:“不全是,严格来说是百分之五十。”

    “那另外百分之五十呢?”

    李笑一板一眼地说道:“上次半夜从樊衍家来别墅的路上,就是只有我俩,你开车那次,途中我的多巴胺分泌数值出现异常,首先,这说明那一刻我对爱情这种人类感情有了的先兆,虽然我们当时没有做什么,错过了时机,但这起码表明我不讨厌你,不会反感和你接触,所以如果我要获得自己的数据,接吻对象是你的话,可以接受。”

    欧文循循善诱:“我想你也没有自己恋爱的各项数据,要不要试试继续用我这个试验对象,来补全你在人类感情研究上的数据空缺?”

    李笑想了想,实事求是地说:“也不是不可以……”

    欧文补充道:“那你必须全身心投入,否则数据是会失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  更新第一个番外,不好意思啊让小可爱们等这么久~~

    留言领红包的小伙伴们抓紧之间哦,番外结束之后这个坑就完结了,到时候红包掉落的福利也会结束~

    ☆、番外二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我无情无义,还经常无理取闹,而更多的人觉得,我是个疯子。

    我叫李笑,是时空组织的三巨头之一,顶替我的老师刘道负责组织所有科研工作,同时,我也是欧文的法定妻子。

    是的,北京重建之后,我提取了欧文的基因进行化验,结果认定那是优质基因。

    所以我们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