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时空诡记[平行时空] > 分卷阅读151

分卷阅读151

    生,但是因为存活下来的婴幼儿寥寥无几,整个北京城找不到一家幼儿园。于是彼岸自己熬夜研究幼儿教育,自己在家磕磕绊绊地给樊愿上课。

    樊衍说过要守护这个人,他也一直在这么做,但是他还是觉得让彼岸承担了太多东西,亏欠了她太多。

    现在,小东西都已经顺利上小学了,政府那帮家伙终于想起来要重建民政系统,这才有了地方可以登记结婚。

    樊衍一直都知道,彼岸很期待像普通女子一样,可以有一场浪漫的求婚,一场众人见证的唯美婚礼,她可以头戴白纱,在世人面前亲吻她的新郎。

    这话彼岸只提过一次,她从没有参加过婚礼,对婚礼的向往,都来自于她的父亲对自己婚礼的回忆。

    但是樊衍记住了。

    半夜,彼岸从睡梦中醒来,发现樊衍身上有异常的能量波动,她知道,那个人正在梦中和樊衍交谈,但是现在那个人已经对他们没有任何恶意,甚至参与到了他们的生活之中。

    这样的情景,彼岸半夜醒来经常遇到,她习以为常地为樊衍拉了拉被子,重新回到睡梦中。

    而在樊衍的梦境之中,那个人幻化成彼岸的样子,站在樊衍面前。

    樊衍不舒服地说:“跟你说了多少次,你随便套哪副皮囊都没有关系,但是不要假装彼岸,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彼岸”觉得无趣,撇了撇嘴,问道:“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樊衍回答:“女的啊,我一个男的,喜欢……啧,你要干什么?”

    说着,樊衍面前的“彼岸”五官渐渐变化,变成了一个面容姣好,长发披肩,看上去有几分熟悉的女孩。

    女孩开口道:“我根据你和彼岸的基因组对照,模拟了以后你们女儿的长相,你喜欢吗?”

    樊衍呆呆地看着女孩:“这是……樊星长大后的样子?”

    女孩儿笑了:“你们名字都取好了?”

    樊衍脱口而出:“你叫声爸爸来听听。”

    女孩儿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滚,休想占我便宜!说吧,你今天找我来有什么事?”

    是的,今天不是地球意识找樊衍,而是他主动找地球意识。

    樊衍这才想起来今天的目的:“你不是见多识广嘛,我最近想着怎么向彼岸求婚,所以想要找你取经。”

    “求婚?”女孩儿两眼放光:“这么好玩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参加过!”

    樊衍抬手:“您打住!你参加什么啊,你要是真出来,这世界不就乱套了!”

    “谁说我要出来了?”

    “什么意思?”

    女孩儿打了个响指:“世界最低点求婚,你绝对是全宇宙第一人,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三天后,彼岸正要带樊愿出去过周末,樊衍蹲下来问:“愿愿,你想不想去海洋馆?有大鲸鱼,有大乌龟,还有那种会发光的水母!”

    说着,樊衍对女儿挤眼睛。

    古灵精怪的樊愿会意,兴奋道:“老爸,我要去看大白鲨,电影里的那种。”

    彼岸奇怪道:“北京有海洋馆吗?我记得还没立项吧。”

    樊衍抱起樊愿:“放心,愿愿想去,老爸就有办法。”

    说着,樊衍带她们娘儿俩出门了。

    车从樊衍家的别墅开到了李笑家的别墅,彼岸反应过来:“你不是打算开空间场去其他地方的海洋馆吧?”